如何安裝系統,怎麼安裝系統

2023-03-04 01:40:02 字數 2696 閱讀 3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個原因沒必要重做系統啊~重灌office 覆蓋一下不就ok了?

2樓:華碩服務

重灌系統前,先自備win10的安裝盤(u盤)。

將準備好的u盤插入需要重灌系統的筆記本,出現logo時按esc選擇u盤啟動項(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會有所不同)

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開始引導映象了。

選擇語言、鍵盤等設定後,選擇「下一步」

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正在啟動。

在驗證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就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跳過。

同意許可條款。

選擇「自定義」

接下來進行分割槽,【windows7需要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

點選新建分配c盤大小,這裡1gb=1024m,根據需求來分配大小。

如果需要分配c盤為100gb,則為100×1024=102400,為了防止變成,可以多加5-10mb

這裡把127gb硬碟分為乙個分割槽,點選新建後點選應用。

windows會自動建立乙個引導分割槽,這裡選擇確定。

建立c盤後,其中系統保留盤會自動生成,不用管它。做完系統後會自動隱藏此分割槽,接下來選擇c系統安裝的路徑,點選下一步。

如果分了很多區的話,不要選錯安裝路徑。

正在複製檔案和準備檔案,接下來大部分階段都是自動完成的。

下圖是個步驟都是自動完成的,接下來會自動重啟。

windows將自動重啟,這個時候可以將u盤拔掉。

重啟後windows依然是自動載入程序的。期間會重啟數次,正在準備設定。

準備就緒後會重啟,又到了驗證產品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可以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以後再說。

快速上手的介面,選擇使用快速設定即可。

稍等片刻。到這裡系統差不多已經安裝完了,為這台計算機建立乙個賬戶和密碼,密碼留空就是沒有設定密碼。

接下來,windows這種設定應用,等待最後配置準備。

windows安裝完畢,請盡情使用吧。

自動跳轉到桌面。

3樓:頹廢信念

有幾種辦法,乙個你可以買正版光碟安裝系統用光碟機,盜版也可以,還有就是用u盤安裝,不過需要先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可以u盤裝。

可以光碟裝。

u盤需要找乙個沒有資訊的u盤做成系統盤,做成功的話就,按著步驟做系統就行。

5樓:三個臭皮匠哦耶

安裝系統步驟:

中設定從u盤啟動,把之前下的映象放到u盤中;

盤啟動後,在啟動介面出選擇「ghost手動安裝」類似意思的項,進去後選擇安裝源為你放在u盤裡的系統,安裝路徑是你的c盤。或者在介面處選擇進pe,然後pe裡有個一鍵安裝的軟體(就在桌面),選擇你放在u中的映象,裝在你的c盤。

此時會出現乙個進度視窗,走完後重啟。

5.重啟後取下u盤,接著就是機器自己自動安裝了,只需要點「下一步」或「確定」,一直到安裝完成。

6樓:路凡教育

準備乙個系統盤(比如win7、win8、win10、xp)

準備乙個安裝系統的環境(比如大白菜、u大師等)

進入bios系統設定第一啟動項為u盤,然後根據說明走就可以安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盤,裝進去 ,很簡單的,看著裝就行,現在都是自動化的。

怎麼安裝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買個系統盤,將之放入電腦光碟機,它會自己給你裝好系統的。

9樓:維基解密了

進bios設定成從光碟啟動。

按提示步驟來就行了。

10樓:笑愛現

去電腦城買個系統安裝盤就好了 不過要記得先把以前留在電腦裡需要的東西拷貝到u盤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引數設定)介面。

找到first boot device ,用pgup或pgdn翻頁將hdd-o改為cdrom(光碟機啟動),按esc,按f10,按y,回車,儲存退出。

ami bios 設定。

啟動電腦,按del進入ami bios設定程式主介面-在上方選單中用→←方向鍵選中「boot」-回車-在開啟的介面中用方向鍵↑↓選中「 boot device priority」使其反白-回車-在boot device priority介面中用↑↓鍵選「1st boot device」,使其反白-回車-在「options」對話方塊中用↑↓鍵,選中 「ps-atapi cd-rom」(光碟機啟動),使其反白-回車-可以看到「1st boot device」, 第一啟動已成為光碟機啟動-按f10-選ok-回車,儲存退出。

四、光碟安裝。

1、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及時按任意鍵,否則計算機跳過光啟又從硬碟啟動了。

2、用鍵盤方向鍵↑選「安裝xp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區」,回車。

3、進複製安裝介面,以下是自動進行,什麼也不要動,如果你不想安裝一些驅動程式,可手動選擇過程大致是:顯示複製進度,重啟,自動安裝驅動,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耐心等侍),正在執行最後任務,自動重啟,顯示「歡迎使用」後進入桌面。

4、手動設定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大功告成。

電腦怎麼安裝系統,安裝電腦系統怎麼安裝

完全不需要,我經常弄這個,系統安裝建議你最好用安裝盤,你用u盤也行,但是需要把u盤中內容全部複製到你的電腦中,u盤就不需要了,如果只插著u盤就安裝,安裝時系統不回去讀u盤內容。祝你好運!第一 開機在bi0s設定中將第一啟動改為光碟啟動第二 用系統光碟啟動 第三 啟動後,系統提示將分割槽,不太懂先分c...

電腦系統安裝,台式電腦如何安裝系統

先設定光碟機啟動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第一啟動畫面後按del鍵 其實你如果怕按不准的話,開機後你就按住del就可以了 用方向鍵選擇裡面的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回車 進入另乙個畫面,然後選擇first boot device專案回車,再然後選擇裡面的cd rom選項回車,把xp...

如何安裝windows系統,安裝Windows方法

你好。安裝計算機系統的幾種常用方法。請參考 經驗 3 用光碟安裝系統 4 iso系統檔案點選 setup安裝系統 5 用ghost安裝器。exe安裝系統。親,您好,理由一 提高系統執行速度作業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內建的軟體 冗餘登錄檔值 臨時資料都會拖累作業系統執行速度,重灌系統是直接有效的提速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