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某某的半命題作文,謝謝某某 的半命題作文 200字

2022-09-11 11:35:04 字數 2391 閱讀 9021

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媽媽

謝謝爸爸

謝謝哥哥

謝謝姐姐

謝謝老師

謝謝同學

謝謝朋友

謝謝你(^0^)

守護 的半命題作文開頭200字左右

謝謝你,太陽作文200字

難忘最是什麼半命題作文200字

作文之我給某某點個 贊

一星期沒上副課的作文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星期沒bai上副課

世界上有許多讓我du尊敬的人和感zhi動的事。

有一次坐公交dao車的時回候,我剛坐在椅子答上,其他位子都坐滿了。突然,上來一位白髮蒼蒼、走路慢吞吞的老奶奶。坐在我旁邊的叔叔立刻攙扶老奶奶坐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我的心好像被刺痛了一下。到了下一站,一位阿姨抱著小孩上了車,我馬上站了起來,說到:「阿姨,您做到這裡吧」!

「謝謝」!阿姨邊說邊坐下。這時我心情特別舒暢,望向窗外,我笑了。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也需要我們的關心。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五年級小學半命題作文怎沒寫 老師我想對你是我說 200字以上500以下

3樓:我不得

老師我想對你說

時光荏苒,老師你還好嗎?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型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密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台,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乙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哄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台,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4樓:

老師我想對你說

夜己漸深,千萬扇的窗戶,只有您那扇窗還亮著燈光,乙個疲倦的身影還在專心備課。老師,我想輕輕對您說:老師,您該休息了。

多少個不眠之夜,您總在辦公桌前為我們批改作業,作業本中一處處修改和批閱的筆跡,都飽含您對我們的關愛。有些人把您比作一盞指航燈,用自己的光芒為過往船隻指引前進方向。這不僅僅是乙個簡單的比喻,而且包含大家對您由衷的讚嘆

您像親愛的母親, 那樣和藹、可親。 每當我做錯了事, 您用親切的話語, 使我改正錯誤。給我身軀的是父母,滋養我靈魂的是辛勤的老師。

老師,我想感激地對您說:謝謝您對我的諄諄教誨,每當我犯錯誤時,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讓我懂得了許多,自從你來到我們身邊,您就如慈母般地關懷我,讓我們在您的關懷下茁壯成長。

您的教誨,給了我無窮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誘的教導,如甘泉般滋潤著我們乾涸的心田。這時我才真正懂得了什麼是用心良苦。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那雙眼睛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和支援。瞧您那雙清澈的雙眼,我們在課堂上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您的視野,也正因為您這雙美麗的雙眼,使我們改變了不專心的壞習慣,您眼中鼓

勵的目光,讓我們明白了許多,肯定了許多。您嚴厲的目光注視過我,體貼的眼神關注過我,每一次的無聲話語銘記在心,時常他會冒出來激勵我,激勵我努力學習!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謝謝您的教導,謝謝您為我們的付出,我們是您的莘莘學子,一天天成長,輸送到祖國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師育我情。

以謝謝你某某為題寫作文以謝謝你某某某為題寫一篇作文要求450字左右

謝謝你,爸爸 每當我不聽話,媽媽便會說 都是你爸 是的,爸爸,你很寵我,但決不溺愛.你知道什麼時侯該答應我,什麼時侯該拒絕我.驟眼一看,爸爸你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正是從平凡中我才能看到你的堅毅與沉穩.不管我在 你那一雙期望的目光便會出現在我中,你的目光是我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的精神支柱,讓我勇敢地邁...

半命題作文的細節,守望半命題作文

細節,不應該被忽略以為自己是乙個懂生活的人,卻發現原來不是,因為我只知道轟轟烈烈,不曉得點點滴滴。而恰恰相反,點點滴滴才是生活。我尋找成功,渴望生活中有像電視劇集般驚天動地泣鬼神的事情讓我熱淚盈眶,可是我找不到。於是我斥責生活的枯燥。直到那天,望著卷子上那個紅紅的分數,我無助地向朋友遞去紙條,她給了...

半命題作文的禮讚」,半命題作文,「 的禮讚」

我認為從小給孩子制定嚴格的標準,規範孩子的行為,真正做到明是非,懂道理是很重要的。這樣可以讓孩子從小養成嚴格要求 奮發向上 樂觀自信 規範行為 明辨是非的好習慣。具體做法如 1.讓孩子知道學校的規定都是有道理的,即使存在缺陷也是在不斷完善中,所以作為學生要嚴格執行學校的規定,做遵守紀律的模範。2.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