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pad到底出不出呀 小公尺手機

2023-03-04 01:45:03 字數 1268 閱讀 7245

1樓:淡雅青年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小公尺肯定會出平板電腦,也就是公尺pad,但是不會出筆記本。理由如下:

1. 平板比筆記本更輕便,更適合普通使用者用於娛樂。現在筆記本出貨量比以前要少得多,從趨勢上來看,平板更適合大眾的使用,便攜性更好。

以前出現的上網本炒得很火,但是現在基本銷聲匿跡了,其實是被平板給取代了。所以從趨勢上來看,做平板比做筆記本更好。

筆記本的系統基本上都是裝windows或者是linux,很少有裝android。而小公尺的miui系統基本上不太可能裝在筆記本上,但是裝在平板上是。

完全可以的。雷軍說過,小公尺公司鐵人三項是:軟體、硬體和移動網際網路,三者缺一不可。如果做了筆記本,那麼就不能裝miui。而缺少了miui的硬體,小。

公尺應該不可能會去做。看看小公尺做的手機以及小公尺盒子,基本都是圍繞著這三個。所以平板的出現是符合這個規律的。

小公尺賺錢不靠硬體,最主要靠miui。雷軍曾說過,跟國外公司比起來,小公尺更像亞馬遜,而不是蘋果。亞馬遜賣的kindle非常便宜,基本不掙錢,它主要。

是靠賣電子書來掙錢的。小公尺也是如此。據說小公尺商店以及小公尺遊戲每年都有很多收入(具體可以),反正就是:手機硬體不掙錢沒關係,只要使用miui的。

人足夠多,就有了移動網際網路的入口,就有辦法盈利。所以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把miui系統的市場份額給擴大,掙錢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怎麼擴大miui,有下面幾個方法:

1:賣足夠多的手機或是平板,其份額就越大。這也是雷總這次推出足夠便宜的紅公尺原因。

相信紅公尺的銷售一定能把小公尺的出貨量及miui的市。

場份額給擴大。2:收購刷機助手。這次收購91無線其實就是為了搶奪移動網際網路的入口。既然如此,小公尺完全可以收購乙個刷機的軟體,方便小白使用者刷成。

miui系統。

其實說簡單一點,我之所以會認為小公尺推出平板而不是筆記本,是因為平板能為小公尺帶來miui市場份額的提高,而筆記本不能,這無關硬體的盈利。既然如。

此,其實小公尺可以做得更極端一點,在保持質量可靠的前提下,推出更低價的手機,比如399,599的黑公尺,糯公尺等等,這樣miui系統的份額會更大。所以。

小公尺做電視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當然以上只是我個人的簡單遐想,樓下各位輕噴。

筆記本。

3樓:我

小公尺好像在九月5好有個會議在**的!應該會在那是釋出公尺pad和小公尺3吧!

公尺pad的公尺pad出爐?

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男人出不出軌取決於有沒有機會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其實當小三闖入婚姻世界時,女人總是毫無準備或 離婚分手!女人出不出軌 取決於她的男人 男人出不出軌 取決於有沒有機會 這都是傻比寫給傻比看的。出不出軌完全就是自己本性問題。潔身自愛的優質女,哪怕丈夫是個人渣,離婚也不會出軌。女人出不出軌,取決於她的男人 男人出不出軌,取決於有沒...

有一種稻穀的出公尺率是70,出公尺的重量與出糠(穀殼)重量的比

稻穀的出公尺率是70 則出糠率 1 70 30 則出公尺的重量與出糠 穀殼 重量的比是70 30 7 3如果答案對您有幫助,真誠希望您的採納和好評哦!我想問一下,100斤穀子的出公尺率為70 的話,那這70 包括可以好公尺,碎公尺各多少呢,求助 兩項加起來為70斤就行了,因為你也沒說好公尺率之類的 ...

水稻出公尺率65能剩多少,水稻出公尺率是怎麼計算的

水稻 稻穀 的出公尺率通常用百分率表示。出公尺率65 的稻穀就是 100斤稻穀能出公尺65斤,公尺糠約35斤。水稻出公尺率是怎麼計算的 用一定數量水稻所出的公尺除以水稻重計算出公尺率,如水稻為100克,公尺為62克,62除100 62 影響出公尺率的因素很多,有品種因素 加工機械因素 稻穀本身生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