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眾海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20:30:02 字數 2707 閱讀 8412

1樓:愛企查

西安眾海石油科技****是2014-12-2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四路中登城市花園3號樓1403室。

西安眾海石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3219801776,企業法人李小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眾海石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節流器、柱塞井下工具的製造;檢測;低壓成套裝置配電箱的生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石油工程、環境工程技術服務;制氮氣舉、壓縮機氣舉工程的設計與施工;測井、錄井、鑽井、修井工程的設計與施工;壓裂、酸化、調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石油地面工程建設、氣田排水工程及技術服務;節流器、柱塞井下工具設計與技術服務;管線防腐保護;石油裝置、裝備、配件的銷售;低壓成套裝置配電箱的設計和銷售;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組裝和除錯。(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07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李小峰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李小峰。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110017695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西安海誠石油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海誠石油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等。

法定代表人:黃志成。

註冊資本:109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210005598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鳳城五路南側賽高街區2幢1單元10401室。

西安巨禾石油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西安巨禾石油科技****是2014-09-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未央路149號西北石油管道小區23幢20202號。

西安巨禾石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3111197705,企業法人王春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巨禾石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一般經營專案:

石油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機電裝置(除小轎車)的銷售;石油、天然氣工程技術諮詢。(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2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巨禾石油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巨禾石油科技****成立於2023年09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等。

西安海通石油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西安海通石油科技****是2012-04-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黃良街辦東街西安同仁技術學校內。

西安海通石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659223976x8,企業法人張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通石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石油井下工具、射孔器材的生產銷售,機械零配件的雷射加工,機械加工。(上述經營範圍凡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1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奧依爾石油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奧依爾石油科技****是2008-12-03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鳳城三路26號文景苑3幢1單元11304室。

西安奧依爾石油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006786402205,企業法人肖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奧依爾石油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石油工具、石油機械、儀器儀表、智慧型機械人、機電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僅限分支機構)、組裝、銷售;特種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汽車配件及汽車維修保養裝置、機電裝置、家電、閥門、五金工具、橡膠製品、電線電纜的銷售;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危險品除外)的研發、銷售;油氣田工程、智慧型化工程、數位化工程、化工工程、環保工程的施工及技術服務;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19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0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西安油大石油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地標石油技術 是2013 04 19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高新路63號楓葉廣場第a幢8層801號房。西安地標石油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065326706a,企業法人曾閩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地標石...

茂名海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茂名海和石油化工 是2012 04 26在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茂名市茂南區環市北路59 1 1號 茂南石化工業園內 茂名海和石油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9025958162510,企業法人柏茂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茂名海和石油化...

成都蔚藍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蔚藍海科技 是2014 04 02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府城大道西段505號1棟1單元20層9號。成都蔚藍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96147970l,企業法人楊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蔚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