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pro 有沒有耳機孔?

2022-11-29 09:45:03 字數 1540 閱讀 3112

1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vivox50pro有耳機孔,vivox50pro取消了的耳機孔,採用的是耳機孔和充電口二合一的type-c介面,type-c介面位置在機身底部。

vivo x50 pro搭載了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驍龍765g圖形處理器採用全新的adreno 620,相較驍龍730圖形運算效能提公升接近40%。

vivo x50 pro頂部位置有乙個玻璃貼片,印有5g和professional photography,這次帶來了amoled柔性曲面屏,採用了3d柔性曲面屏以及cop封裝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x50pro出廠配置xe160 type-c版耳機,耳機介面為type-c,與充電共用介面,支援一拖二轉接線,插上後可邊充電邊使用耳機,也可使用type-c轉耳機介面轉接線連線耳機進行使用,因轉介面設定匹配可能會有不同,具體請您已實際體驗為準。

3樓:武軍

你好:vivo x50pro手機有耳機孔的,耳機孔在螢幕底部充電介面旁邊,可以檢視一下。

滿意,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介面就是耳機插口。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pro+取消了的耳機孔,採用的是耳機孔和充電口二合一的type-c介面,type-c介面位置在機身底部。

6樓:匿名使用者

x50pro出廠配置xe160 type-c版耳機,耳機介面為type-c,與充電共用介面,支援一拖二轉接線,插上後可邊充電邊使用耳機,也可使用type-c轉耳機介面轉接線連線耳機進行使用,因轉介面設定匹配可能會有不同,具體請您已實際體驗為準。

vivox50pro有淺燻色嗎?

7樓:網友

沒有 但是x50的兩種配色 還是挺好看的。

8樓:魯步瑰瑋

vivo是沒有這個顏色的,不過這個並不影響,因為現在不是有手機殼嘛,買個這個顏色的手機殼就行了。

9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這款手機的顏色裡面,沒有這款淺燻色哦!

10樓:帳號已登出

vivo叉50的這款手機,它的確是有黑色有綠色,有白色,有紫色這4種配色。

11樓:達連爸

這款是有淺棕色的,有的有的。

12樓:湛藍蒼穹

viva舞室polo的話應該是由淺玄策。

13樓:吃吃大吃特吃

vivox50pro沒有淺燻色,這款手機只有兩種配色液氧和黑鏡。

vivox50proôõã´´ò¿ªë«é㹦äü£¿

vivox50充電口是哪種插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0採用了type-c充電介面(支援otg功能)

這個是官網鏈結,可以開啟了解下網頁鏈結。

vivoX50Pro和華為P40Pro對比

1 螢幕對比。vivo x50 pro採用一塊英吋amoled材質屏,3d曲面,90hz重新整理率,支援dci p3色域,以及hdr10 hdr10 等顯示技術,採用on cell全貼合技術 華為p40 pro螢幕大小為英吋,螢幕材質為oled,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2 拍照對比。vivo x50...

vivox80和華為p50pro哪個好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原色攝像頭 黑白 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300萬...

華為nova7pro和vivox50買哪款性價高?

性價都有,拍照都是比較的。要是追求性價,vivox50之後的vivox60更好啊。全新的拍照效能,有蔡司光學鏡頭,已經是第二代微雲臺了。處理器也是,都用上了目前最先進的5nm製程晶元,三星exynos 1080,跟旗艦手機同級的效能發揮,打大型3d遊戲都不在話下。華為p40和vivox50買哪款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