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怎樣做披薩?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

2023-03-03 22:30:06 字數 3652 閱讀 5112

1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2樓:葫蘆是只豬

就這個家人說吃不膩。

3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4樓:金融羅老師

準備好麵粉,加入酵母揉成麵團,然後蓋上保鮮膜發酵,等待麵廠發酵至兩倍大,然後將其擀成麵餅,放入烤箱中,烤熟拿出之後放下我們自己喜歡吃的水果,再次放入烤箱中烤熟即可。

5樓:小小得叮噹

餅胚緩開。把材料準備好。把番茄醬刷均勻。

鋪上一層芝士,稍微多點。把洋蔥,火腿丁青紅椒,隨意得擺上。最後再少放點芝士。

把披薩裝進烤箱,180度20分鐘。坐等成熟。

6樓:白珍全全全

準備好相應的食材,把食材清洗乾淨,然後做成披薩的樣子,接著把披薩放入烤箱中烤上個5~8分鐘左右,這樣美食就做好了,非常的好吃而且美味。

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

7樓:叄么肆鋒

首先你可以買乙個披薩餅盤,然後你在上面放上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果仁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食材,可以在上面放上一些芝士碎,然後放進烤箱去烤,等到上面的顏色變色就可以了,拿出來之後撒上沙拉醬和番茄醬就是乙個美味的披薩。

8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準備食材:披薩餅:普通麵粉360g、牛奶220g、鹽2g、糖20g、酵母橄欖油15g

以上食材是3個9寸披薩餅的分量。

配料:鮮蝦8個、鹽少許、料酒幾滴、番茄沙司1勺、菠蘿1個、馬蘇里拉乳酪200g

製作方法:1、準備好製作披薩所需的各種食材。

2、將披薩餅材料按先液體後粉狀的順序放入麵包機桶中,酵母最後放。

3、麵包機接通電源,選擇揉麵程式,將披薩餅食材揉成光滑的麵團,從麵包機桶中取出揉好的麵團滾圓。

4、麵團蓋上保鮮膜放置在常溫發酵1小時左右(麵團發酵完成後用手指粘少許幹麵粉在中間戳個小洞,洞口不回縮即表示發酵完成)

5、麵團發酵完成後先排氣揉光滑,再分成三等份滾圓放置10分鐘左右,操作過程中隨時蓋保鮮膜防止表面水分流失。

6、取其中乙個麵團坯子擀成30cm大小的麵餅,擀的過程中撒少許幹麵粉做手粉,防粘。

7、將擀好的麵餅坯子鋪在披薩盤中。

8、用叉子在餅皮表面戳些小孔,按上述方法將剩餘的2個麵團坯子也整形完成。

9、將披薩坯子放入15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烘烤8分鐘~10分鐘,烤好的坯子晾涼後可以直接加食材做披薩,也可以放冰箱中冷凍起來做備用披薩餅,隨時想吃的時候隨時取出來烤披薩。

10、從烤箱中取出預烤過的披薩餅皮晾涼。

11、利用烤箱烤披薩餅坯子的時間準備蝦仁和菠蘿,蝦清洗乾淨後去頭、去殼、去蝦線,再加少許鹽和幾滴料酒拌均勻醃製3分鐘~5分鐘。

12、菠蘿洗淨後切薄片,放入淡鹽水中浸泡2分鐘左右,浸泡過的菠蘿用清水多沖洗幾次後瀝乾水分。

13、在披薩餅上均勻地抹一層番茄沙司。

14、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5、撒上蝦仁,蝦仁使用之前建議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的水分,再用刀切小段。

16、鋪上一層菠蘿,菠蘿也需要用廚房紙巾吸乾表面水分。

17、在表面均勻地撒上一層馬蘇里拉乳酪。

18、放入210度提前預熱好的烤箱中,中上層烤18分鐘左右出爐。

小貼士:1、製作披薩餅的麵粉可以用普通麵粉,也可以用高筋麵粉和低筋麵粉的混合麵粉,牛奶的量根據麵粉的吸水性不同適當調整。

9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把麵和好醒發一會兒,然後改成圓的餅狀,在上面用叉子戳一些孔,撒上愛吃的蔬菜丁,比如彩椒,火腿丁,玉公尺粒,以及各種培根和水果;再撒上一層厚厚的芝士,放在烤箱當中烤製20分鐘左右,切成三角狀,這樣非常美味又拉絲的披薩就做好了。

10樓:世勳吶喊助威

拿一塊手抓餅或者自製餅皮,放點火腿腸,番茄醬,芝士,放到平底鍋裡悶熟。

自己在家裡怎麼做披薩?

1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比薩醬、洋蔥、黃油、粘乳酪(要專用的,否則拉不出絲)、水果、自發粉、雞蛋、牛奶、青椒、培根、豌豆、玉公尺、香菇;鹽、味精、胡椒粉、酸辣汁、橄欖油。

第一步 和面,將少量黃油加熱搞化,與乙個雞蛋和少量自發粉混合,隨後加入牛奶和麵粉,不斷的揉啊揉,記住麵粉和牛奶要一點一點加。大約250毫公升牛奶的量可以做兩張比薩,面不要太軟,最後弄成兩個麵團,放置20分鐘發酵。

第二步 等麵發酵的時候,可以把蔬菜水果等加工一下,切成小塊�盤裡均勻塗上少許橄欖油,將麵團擀平放進考盤,因為沒有圓盤,只能做成方的了。注意中間薄,邊緣厚,這樣比薩才有邊。

第三步 抹上比薩醬,可以根據口味再加些胡椒或是鹽等調料。把蔬菜水果培根等放在上面,搭配可以按自己的口味。

我的做法是:蔬菜培根用洋蔥、青椒、豌豆、玉公尺、培根和香菇;水果培根用士多啤梨、菠蘿、培根。也可以在上面再撒一些醬料。

第四步 用絞絲器將乳酪絞成絲撒在比薩上,要多哦,這樣才好吃。

第五步 烤箱預熱220度,烤20分鐘左右,應該在上面蓋一層錫紙,避免上面過熱把乳酪烤糊 。

縣步驟太麻煩的話,乾脆買乙個算了,到比薩店教廚師教你也不錯嘛。

12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13樓:佳萌說娛樂

披薩、什錦蔬菜,空氣鍋就可以在家裡做。

14樓:熊熊韻楣

家庭版披薩 不用出去買了超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比薩"<<

材料 1、基本皮1份。

2、基本比薩汁1份。

3、菠蘿4片。

4、水蜜桃2片。

5、葡萄乾30克。

6、玉公尺60克。

7、獼猴桃1個。

8、櫻桃10顆。

9、乳酪絲160克。

製作 1、 麵皮做好刺洞,抹上比薩汁,邊緣不塗2、菠蘿、水蜜桃切小塊,連同葡萄乾、玉公尺一起排放在餅皮上3、烤15分鐘後,把獼猴桃削皮切片,櫻桃去梗,排入並撒上乳酪絲。在烤5分鐘即可。

16樓:耿鈮

十分鐘教你學會做披薩,

在家裡怎麼做披薩?

17樓:賓國英智綾

原料:高筋麵粉、食油、發酵粉、番茄、洋蔥末、蒜泥、肉類或蔬菜。

製作方法:先將高筋麵粉與少許精鹽、食油和發酵粉等搓揉上勁,成光滑柔軟的麵團待用。再調製番茄汁,新鮮番茄去皮籽切碎與洋蔥末、蒜泥、番茄醬炒透,加少量湯汁,熬煮成醬汁,用鹽、胡椒粉調味(也可用瓶裝番茄沙司)。其他配料根據各人的喜好任意選用,可葷可素,肉類、禽類、海鮮水產、蔬菜等切成片或絲。

然後,把發酵好的麵團擀成餅狀,抹上一層番茄汁,鋪上各種輔料,最後鋪上切成薄片的乳酪,進入200℃烤箱或有燒烤功能的微波爐烘烤出爐,切成小塊即成。

18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在家裡能做披薩嗎?怎麼做啊?

19樓:佳萌說娛樂

披薩、什錦蔬菜,空氣鍋就可以在家裡做。

20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在家就能做披薩,今天我們做乙個,非常簡單。

在家怎麼做自製披薩,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

家庭版冊彎披薩 不用出州察悶去買了沒啟超好吃。在家就能做披薩,哪裂叢李櫻今天我們做乙個,非源或常簡單。十分鐘教你肢嫌返學會者嫌做披薩歷飢,就這蘆碧個家人說吃不陪悉舉膩陸喚。披薩蠢鬧羨制彎灶作教程帶拍。家庭版褲野畢披薩來胡芹了脊賀。在家裡怎麼自製披薩?首先你可以買乙個披薩餅盤,然後你在上麵放上自己喜歡...

怎樣自製魚丸,怎樣在家裡自製魚丸?

龍利魚切塊打成泥,放入澱粉雞蛋精鹽雞粉紫菜魚丸。自製魚丸怎麼做?把草魚清洗乾淨去骨,剁小塊加入鹽胡椒粉,雞蛋液紅薯粉,蔥薑水,倒入攪碎機裡面。教你手工魚丸q彈爽滑的做法 做法 1 魚去骨去皮去紅肉部分,切成小塊。2 放入攪拌機的絞肉杯中,要低速高速配合著打。盡量多打一會兒,把魚肉打碎成泥狀,微呈膠狀...

怎樣在家自製蛋糕上的忌廉,怎樣在家裡自製蛋糕上的忌廉?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忌廉,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忌廉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忌廉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