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1耳機孔在哪?小公尺11沒有耳機孔怎麼辦?

2023-01-27 08:40:02 字數 3313 閱讀 5760

1樓:小白說影視

小公尺11是沒有單獨的耳機孔的,也是就是說這款手機取消了也就是說取消了公釐耳機孔,而使用了當下主流的type–c耳機孔。它的type-c介面位置在機身底部,底部一字排列的還有sim卡槽、麥克風和揚聲器。

這種介面是和充電合二為一的,即能連線耳機,又能為手機充電,如此設計,很大程度也是為了節省手機空間,以免手機重量超標。

功能特點

小公尺11採用英吋四曲面amoled螢幕,解析度為3200x1440,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和480hz觸控取樣率。這塊螢幕激發亮度900nit,峰值亮度能夠達到1500nit,此外它還支援原色屏和10bit色深。

小公尺11首發搭載驍龍888處理器,驍龍888採用5nm工藝製程,相比上代驍龍865處理器,cpu整體效能提公升25%,功耗降低25%。gpu效能提公升35%,功耗降低20%。小公尺11還採用了滿血lpddr5記憶體,資料傳輸速率最高能夠達到6400mbps。

小公尺11採用一億畫素主攝,支援ois光學防抖,搭配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和500萬畫素長焦微距鏡頭。主攝感測器為1/的hmx,支援畫素四合一技術。

手機前置鏡頭為2000萬畫素,支援大廣角全景合影模式。

2樓:不醒的天空

小公尺11沒有單獨的公釐手機介面,所以這款手機的,耳機介面與電源介面是同乙個介面。

3樓:網友

耳機孔就是充電介面 ,現在一些品牌的中高階手機,為了做到防水的效果,取消了常規的耳機介面,把耳機介面同步到了充電介面上 ,所以需要同樣支援type-c介面的耳機,才能配合使用 ,如果沒有這種介面的耳機,可以買一根轉接線。

4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小公尺 11 使用 type-c 介面,可以支援市面上主流 type-c 耳機;您也可以通過轉接線連。

接 的美標耳機使用。

5樓:七殿

在2023年的小公尺春季新品發布會上,除了小公尺11高配版,還公布了小公尺史上最輕薄的手機——小公尺 11 青春版,專為年輕人設計。那小公尺11青春版有耳機孔嗎?

小公尺11青春版耳機插孔在**?

小公尺11青春版沒有採用圓形耳機插孔,而是採用與充電介面二合一的type-c介面,可直接插入type-c耳機或通過type-c轉轉接線連線傳統耳機。

小公尺 11 青春版正面有一塊支援 dolby vision 杜比視界的柔性 amoled 螢幕,左右和上方採用等寬窄邊框,底部採用小下巴的設計。支援許多旗艦機搭載的 hdr10+ 杜比視界格式,立體聲雙揚聲器。全球首發高通驍龍 780g 處理器,採用 5nm 工藝製程,與驍龍 888 核心模組相同架構,安兔兔 v9 跑分高達 57 萬分。

在小公尺 11 青春版的輕薄機身中,內藏 4250mah 大電池,輕薄的同時,絲毫不讓續航體驗打折。

小公尺 11 青春版前置 2000 萬畫素超清相機,支援兩倍變焦,後置主相機模組採用 6400 萬畫素超清三攝組合,主攝高達 6400 萬畫素,支援畫素四合一,f 大光圈,副攝 800 萬畫素 120 度超廣角鏡頭,另一顆副攝為 500 萬畫素長焦微距顯微鏡頭,最近對焦距離 3cm,遠近拍攝都能得心應手。

本文以小公尺11青春版為例適用於miui 12系統。

6樓:不醒的天空

這款手機的耳機介面在電源介面處,這款手機屬於type c的耳機介面,所以選擇耳機時要選擇type c款的耳機。

小公尺11沒有耳機孔怎麼辦?

7樓:不醒的天空

在一般情況下,當下很多手機都是沒有耳機口,你需要購買乙個耳機線的轉換器,然後將線控耳機和轉換器連線,再將轉換器插入到電源插口內,這樣就可以了。

8樓:可樂大大

小公尺11是沒有單獨的耳機孔的 ,使用了當下主流的type–c耳機孔這種介面是和充電合二為一的。

9樓:帳號已登出

小公尺11這個手機是使用的耳機孔和充電孔合二為一的type-c插孔,手機出廠附帶耳機轉換器。所以還是可以使用耳機進行聽歌打**的。

10樓:生活電器維保

他的耳機插孔和充電資料介面是相結合的,當然買新手機的時候他是不配送有耳機需要另外去購買。

小公尺11青春版耳機孔在**?

11樓:不醒的天空

小公尺11青春版的耳機介面在手機底部處於手機底部的正中間,而且如果你不喜歡用線控耳機,這款手機是支援藍芽耳機的。

小公尺11怎麼沒有耳機孔?現在如何使用耳機?

12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個手機有耳機孔,充電介面就是耳機孔,這個手機應該使用的是type-c介面的耳機,你最好買乙個一分二的線,不然你充電的時候是無法使用耳機的。

13樓:江湖百曉生

很高興您的疑問:這個時候我們需要購買乙個轉換器。1.

首先,我們在手機中開啟小公尺**,進入小公尺**主頁面。2. 在小公尺**中,我們點選左下角分類,進入分類頁面。

3. 之後,我們下滑列表,點選進入手機配件頁面。4.

在此頁面中,我們點選開啟資料線圖示,進入此頁面。5. 最後,我們點選購買轉換器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14樓:不涓鑫

小公尺11取消了耳機孔,可以使用type-c介面的耳機,或者轉接頭連線的耳機,也可以用藍芽耳機。

15樓:敬思煙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耳機孔,可以買乙個藍芽耳機,手機開啟藍芽開關,跟藍芽耳機配對連線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選購音質好的藍芽耳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耳機孔的,可以使用藍芽耳機或者type-c介面的耳機,或者轉接線也可以。

17樓:希寄松

現在後面很多新出的型號的手機 都不是圓孔的耳機孔了 是採用typec的耳機 就是充電孔和耳機孔共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可以選擇耳機孔轉接頭,或者使用無線藍芽耳機。

19樓:帳號已登出

藍芽耳機啊現在的藍芽耳機那麼便宜。

20樓:深藍

可以用typec耳機轉接線。

小公尺11可以插耳機嗎,小公尺11如何使用有線耳機

所有手機都可以插耳機,包括2g時代手機,1g手機沒用過,不知道。只是插孔的區別,早期都是清一色圓孔。現在新手機多數是方孔,和電源乙個洞,部分保留圓孔。但是現在買手機,很少送耳機了。這應該是可以的,應該有這乙個插口,大多數的,但是也有少數的,沒有耳機插口,只是極為少數的那種。沒有的。小公尺11青春版不...

小公尺為什麼取消耳機孔,小公尺6如果取消耳機孔怎麼辦

乙個耳機孔成本加代工費10塊錢不是錢啊?小公尺一台手機節約10塊錢,美其名曰防生活濺水,看我對你多好,讓你防水也!雖然我每年可以節約5億人民幣的耳機孔花費,但我更多的是為了幫你防水,所以你不應該責備我雷軍,你應該跪謝我,哪怕我的產品在國外賣的 比國內跟便宜一點點,配置比國內高那麼一點點,但不是因為我...

小公尺11售價多少,小公尺11的基本價格會是多少呢?

最終小公尺決定,配置gan充電器與不配充電器的小公尺11 都定成3999元!小公尺11的 因配置不同而不同最低配的小公尺11預售價是3999。回答小公尺十一市場價3999元 提問小公尺十一和小公尺十二pro相比較 您覺得他們的優點在哪 回答肯定是12pro更好。小公尺12搭載驍龍8gen1處理器,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