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plus為什麼沒有耳機孔了

2022-01-02 06:11:40 字數 3545 閱讀 6956

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iphone 7plus都沒有耳機孔的,為的就是做防水設計作出的犧牲。

1、全新的iphone 7採用了取消傳統3.5公釐耳機介面的設計形式,隨iphone 7的購買,附帶了全新的採用lightning接頭的earpods耳機。

2、採用lightning接頭的earpods耳機具有更好的音訊傳輸和穩定性,相比之前的3.5公釐耳機的設計在音質上有了提公升。

3、同時,蘋果官方也推出了新的airpods無線耳機供使用者購買使用,幫助使用者擺脫線材的束縛。

2樓:i奇趣兒

為越來越多的手機都取消了耳機接孔?比如iphone 7、小公尺6,是行業趨勢,還是利益使然?

3樓:老表遊戲

iphone7/plus取消3.5mm耳機插孔的9個理由:

1、工程師們會更喜歡蘋果取消。首先,這是乙個數字的世界,蘋果的工程師們都想讓事情變得更加的簡單,使用耳機插孔來欣賞**或許在他們眼裡顯得很多餘和做作,所以,工程師更喜歡靈活和簡單化。

2、追求音訊質量,追求hi-fi。想要獲得hi-fi的音質我們需要搭配乙個單獨的dac。而傳統3.

5mm介面耳機需要附帶乙個小盒子才能在手機上獲得hi-fi體驗,但是lightning介面耳機卻省去了這個麻煩。蘋果在處理**上已經獲得了很大的突破,不過在**質量方面,他們的表現還很一般,所以這也是他們取消3.5mm耳機插孔的理由。

3、藍芽。未來的音訊時間也許是屬於藍芽的,大家都使用藍芽,還要3.5mm耳機插孔幹什麼?

4、**連線3.5mm耳機和lightning埠的聯結器。不需要貴,乙個2到3美元,很多使用者應該都樂於購買,而且還可以提供市場情報,讓蘋果知道競爭對手們在做什麼(耳機方面),一舉兩得。

5、提高雙向通訊。lightning埠為耳機和**之間提供了雙向數字路徑,這也會使得耳機更好的支援siri,遠遠提高了耳機的使用範圍,我們不僅僅只是拿它來欣賞**。

6、就是要不走尋常路。蘋果就是喜歡走一些與眾不同的路線,他們有著自己的標準,就像android智慧型手機正在讓usb-c埠成為他們的標準一樣。

7、蘋果希望自己的產品可以自己做主。雖然我們買了蘋果的手機,但是我們很可能會去購買別的廠商的產品,取消3.5mm耳機插孔後,蘋果會不會為我們提供更棒的耳機,讓使用者圍繞著蘋果的一切旋轉呢?

拭目以待。

8、這會迫使更多公司重新設計他們的產品,而對蘋果自身的耳機品牌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9、這也是最基本的,lightning介面耳機整合了dac而能夠實現更加清晰的聲音和更廣的音域。也就是說,lightning介面耳機能夠實現比3.5mm介面耳機更加出色的音質表現,追求音質,這本來就是本質追求。

"耳機"的拼音:"ěr jī ";"耳機"的英文:earphones; headphones; head-sets; earpieces。

耳機根據其換能方式分類,主要有動圈方式、動鐵方式、靜電式和等磁式。從結構上分開方式進行分類,可分為半開放式和封閉式。從佩帶形式上分類則有耳塞式,掛耳式,入耳式和頭帶式。

產品分類:

耳機是根據其驅動器(換能器)的型別和它的佩帶方式分類的。

動圈式:

動圈式耳機是最普通、最常見的耳機,它的驅動單元基本上就是乙隻小型的動圈揚聲器,由處於永磁場中的音圈驅動與之相連的振膜振動。動圈式耳機效率比較高,大多可為音響上的耳機輸出驅動,且可靠耐用。通常而言驅動單元的直徑越大,耳機的效能越出色,目前在消費級耳機中驅動單元最大直徑為50mm,一般為旗艦級耳罩式耳機。

等磁式;

等磁式耳機的驅動器類似於縮小的平面揚聲器,它將平面的音圈嵌入輕薄的振膜裡,像印刷電路板一樣,可以使驅動力平均分布。磁體集中在振膜的一側或兩側(推挽式),振膜在其形成的磁場中振動。等磁體耳機振膜沒有靜電耳機振膜那樣輕,但有同樣大的振動面積和相近的音質,它不如動圈式耳機效率高,不易驅動。

靜電式;

靜電耳機有輕而薄的振膜,由高直流電壓極化,極化所需的電能由交流電轉化,也有電池供電的。振膜懸掛在由兩塊固定的金屬板(定子)形成的靜電場中,當音訊訊號載入到定子上時,靜電場發生變化,驅動振膜振動。單定子也是可以驅動振膜的,但雙定子的推挽形式失真更小。

靜電耳機必須使用特殊的放大器將音訊訊號轉化為數百伏的電壓訊號,用變壓器連線到功率放大器的輸出端也可以驅動靜電耳機。靜電耳機**昂貴,不易於驅動,所能到達的聲壓級也沒有動圈式耳機大,但它的反應速度快,能夠重放各種微小的細節,失真極低。

駐極體:

駐極體耳機也叫固定式靜電耳機,它的振膜本身就是極化的或者由振膜外極化物質發射的靜電場極化,不需要專門裝置提供極化電壓。駐極體耳機具有靜電耳機大部分的特點,但是駐極體會逐漸去極化,需要更換,其壽命約5-10年。

無線和無繩耳機:

它們由兩部分組成,訊號發射器和帶有訊號接收和放大裝置的耳機(通常是動圈式的)。發射器與訊號源相連,也可以在發射器前接入前級或耳機放大器來改善音質和調整音色。

無線耳機一般是指以紅外線傳輸訊號的耳機系統,無繩耳機是指採用無線#電波傳輸訊號的耳機系統。紅外耳機的工作頻率從幾khz到幾mhz,有效距離大約10公尺,耳機要在可視範圍內;無線電耳機工作頻率為vhf 130mhz-200 mhz、uhf 450 mhz -900mhz,大多數無繩耳機工作在uhf,可傳輸範圍達100公尺,可以繞過障礙物。兩副或多副無線/無繩耳機可能會相互干擾,所以選擇它們的時候最好選擇有多個工作頻率的品種,對於無繩耳機,工作在uhf比在vhf上受干擾的可能要小。

這兩種耳機都有背景雜訊,較高檔的型號都採用了降低雜訊的技術。還要注意的是無線/無繩耳機電池的使用時間,一般不應低於8小時。

目前較先進的無線耳機採用了帶aptx技術的藍芽3.0傳輸,可通過藍芽提供高階、cd般品質的音訊。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僅保留充電孔是未來手機發展趨勢,首先可以節省內部空間,iphone7這次為了塞入比上一代大好幾倍的震動模組,必要犧牲掉耳機孔來換取空間,為今年iphone8的home鍵完全平面做準備,其次耳機孔沒了可以更好的保證防水效能,從目前蘋果發展來看,乾掉有線以及介面統一是未來必做的工作,今年的iphone8,充電可以無線充電,耳機用airpods直接連線,電腦間互傳用airdrop,這樣一來手機變的更獨立,不會被各種線所束縛,這才是未來。

iphone 7 plus有沒有耳機孔

5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iphone7/7 plus已取消了3.5公釐耳機孔,隨機有一副插入手機充電口的,帶有lightning插頭的耳機,也附帶有乙個lightning轉換頭,可插入以前3.

5公釐插頭的耳機。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過可用lighting頭的耳機或者藍芽耳機,airpods

iphone7 plus 有耳機孔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7plus是沒有傳統3.5mm耳機孔的,但是可以使用lightning介面的耳機,或者通過藍芽連線藍芽耳機。

2、另外購機的時候會附贈一條lightning插頭的earpods有線耳機,以及一條lightning轉3.5mm的轉接線,使用這個就可以連線傳統的耳機了。

3、目前僅有目前蘋果僅有iphone 7及以後釋出的手機是使用lightning介面耳機。

iPhone7 Plus怎麼開機

開機介面,直接輕劃解鎖。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輕按向下的箭頭,根據使用者需求進行選擇。輕按藍色箭頭,進行下一步。3 根據使用者需要選擇啟用 停用,此步驟選擇啟用或者停用都可以,啟用以後使用者可以進入 設定 重新更改。4 此步驟不能選擇 chinanet,因為在啟用過程中無法調出網頁來進行輸...

iphone7plus都裝了什麼軟體

基本沒啥用 無視即可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iphone7和iphone7 plus。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

iphone7Plus什麼處理器

這款手機是蘋果的a10處理器,目前最新的蘋果cpu是a15.iphone7最適合哪個系統蘋果7用哪個系統版本好 iphone7最適合哪個系統 iphone7最佳系統版本 按照蘋果官方的理念 iphone4對應的是ios4 4s對應的是ios5 5對應的是ios6 5s和5c對應的是ios7 不過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