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50沒有耳機孔嗎?

2023-02-09 12:30:02 字數 808 閱讀 2169

1樓:教育奮鬥之星

有耳機孔,耳機的位置就是在機身的底部,右側依次為充電口和揚聲器。

榮耀50是榮耀旗下的智慧型手機裝置,作為榮耀全新一代數字系列產品,榮耀50延續了榮耀數字系列的美學基因與技術沉澱,並在影像、外觀、效能以及互動等方面全面公升級。

調光採用1920hz高頻pwm 。搭載高通驍龍778g晶元,英吋oled超曲面屏,單挖孔,前置3200萬畫素,4300mah容量電池,66w超級快充。

相關資訊

榮耀50的主攝鏡頭周圍採用了類似卡地亞的戒環設計,將產品的外在美感與內在美感有機結合起來,同時戒環常常寓意永恆,影像也常常寓意永恆,又做到了內涵寓意上的完美結合。

耀50、榮耀50 pro最高支援120hz螢幕重新整理率和最高300hz觸控取樣率。同時,榮耀50、榮耀50 pro支援動態智慧型重新整理率:滾屏/遊戲場景為最高120hz高重新整理率顯示,靜態顯示應用,比如電子書,瀏覽器,動態切換至60hz保證整機功耗表現,aod場景,更新為30hz重新整理顯示,顯示好更省電。

以上資料參考:百科-榮耀50

2樓:榮耀客服

榮耀50手機是type-c耳機孔,同充電介面是乙個介面,耳機需要type-c轉轉接線。

vivox50pro 有沒有耳機孔?

vivox50pro有耳機孔,vivox50pro取消了的耳機孔,採用的是耳機孔和充電口二合一的type c介面,type c介面位置在機身底部。vivo x50 pro搭載了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驍龍765g圖形處理器採用全新的adreno 620,相較驍龍730圖形運算效能提公升接近40 vi...

opporeno6沒有耳機孔嗎?

oppo reno6採用type c耳機介面。type c充電口與耳機介面二合一設計,耳機介面位於手機底部中框。opporeno6沒有耳機孔,標配了type c插口的耳機孔。reno6引數如下 2 解鎖方式 螢幕指紋識別,面部識別。3 上市日期 2021年05月27日。4 手機型別 5g手機,4g手...

小公尺11耳機孔在哪?小公尺11沒有耳機孔怎麼辦?

小公尺11是沒有單獨的耳機孔的,也是就是說這款手機取消了也就是說取消了公釐耳機孔,而使用了當下主流的type c耳機孔。它的type c介面位置在機身底部,底部一字排列的還有sim卡槽 麥克風和揚聲器。這種介面是和充電合二為一的,即能連線耳機,又能為手機充電,如此設計,很大程度也是為了節省手機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