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玲成中國票房最高女導演,她是如何成功的?

2023-03-03 22:25:04 字數 1075 閱讀 6159

1樓:小軒愛收集

我認為賈玲可以這麼成功,與她自己的積累離不開,如果她沒有任何資源,可能連拍電影的資格都沒有,更不要說成為最高票房女導演。

2樓:高飛紅蜻蜓

賈玲的成功並不是偶然的,我覺得她為了等這一天已經鋪墊了很多年了,從2023年她在某個綜藝上演了《你好,李煥英》同名的小品之後,有用四年的時間打磨了這個劇本,她是帶著對母親無比的思念和遺憾完成的整部劇,傾注了所有的感情,才能讓觀眾產生共鳴感並大獲成功。

3樓:變美修煉手冊

我覺得賈玲的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厚積薄發。賈玲從一開始只能住地下室,到現在成為票房冠軍導演,她的每一步都是汗水和淚水鑄就的。

賈玲成中國影史票房最高女導演,她的成功是偶然嗎?

4樓:百香醬子

她的成功不是偶然,她的成功是必然,因為她從出道到成名,付出了很多,也對演藝事業貢獻了很多,所以有今天的成就是應該的。

5樓:翱翔藍天的狼姐

她的成功是必然的,因為她拍了一部關於母親的電影,立意新穎,電影前部搞笑,後期感人,拍的非常好也非常真誠,有這樣的好電影加持,賈玲必然能成功。

6樓:非常學姐

賈玲的成功並不是偶然,是日積月累努力的結果,她一直都沒有放鬆過對自己能力的提高,任何時候也沒有過僥倖的心理,對人對物都很認真,對待事業也是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將所有的方面都考慮到,一遍遍地重複嘗試做到最好。

如何看待賈玲成為中國票房最高的女導演?

賈玲成中國票房最高女導演,這是實至名歸嗎?

7樓:社會觀點

我覺得這是實至名歸。因為賈玲的實力有目共睹,她是乙個非常踏實努力的人。

8樓:霅霅愛朵拉

是,因為眾所周知她為《你好,李煥英》這部影片付出了超多的心血。

9樓:夏季微涼

這是實至名歸的,因為她最近的一部電影收視率非常的高,而且這部電影的口碑也非常的好,劇情也是相當的不錯。

賈玲個人家庭介紹賈玲結婚了嗎老公是誰

截止2020年bai1月,賈玲還沒有老公du。賈玲,原名賈zhi裕玲。1982年dao4月29日出生於湖北襄陽,畢業於回 戲劇學院答。喜劇女演員,師從馮鞏,發起並創立酷口相聲。2003年獲 全國相聲小品邀請賽 相聲一等獎。2006年 電視台 第三屆相聲大賽專業組二等獎。2009年7月,由賈玲 鄒僧等...

喜劇總動員賈玲作品插曲,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一期陳赫和賈玲演的小品裡的歌曲有 第一首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歌手 於淑珍 電影 甜蜜的事業 插曲 第二首 魯冰花歌手 甄妮 第三首 錯錯錯 越南版 歌手 hkt 第四首 可愛的她 歌手 黃基東 第五首 依蘭愛情故事 歌手 方磊 喜劇總動員,賈玲演的小品裡面插曲歌名是啥 喜劇總動員 第...

楊紫想和賈玲成為朋友,賈玲有怎樣的人格魅力?

賈玲的人格魅力非常的吸引人,她作為喜劇演員,性格開朗活潑,給人總能帶來快樂,所以周圍的人都很想和她成為朋友。楊紫是因為很羨慕賈玲和肖戰的友誼才這樣說的。而且賈玲總能站在別人的角度上替別人考慮事情,對所有友好的人都能樂呵呵的。而且賈玲本身就是喜劇演員,大家都非常喜歡他。賈玲綜藝感很強,讓人看著很有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