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容易做嗎?麵包好做嗎?

2023-03-03 21:30:04 字數 5777 閱讀 3688

1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麵包還是很容易做的 只要找對方法就可以了 只要自己願意去學習 麵包還是很容易的 多做幾次就可以了 熟能生巧的嘛 也可以找專業的地方系統的學習一下 會更容易一些。

2樓:網友

麵包是有容易做的。

只要有願意學,會做後,麵包還是很容易做的。

3樓:貓貓有什麼壞心眼呢

多實踐就能做好,主要是發酵和食材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的加油加油機體任一動作的完成均依賴於某組肌群協調一致的運動,稱共濟運動。這種協調主要靠小腦的功能以協調肌肉活動、維持平衡和幫助控制姿勢,也需要運動系統的正常肌力,前庭神經系統的平衡功能,眼睛、頭、身體動作的協調,以及感覺系統對位置的感覺共同參與作用。這些部位的任何損傷均可出現共濟失調。

簡單的說就是肢體出現了不協調運動,比如:1、指鼻實驗 囑患者仰臥以食指接觸距其前方檢查者的食指,再以食指指自己的鼻尖,由慢到快,先睜眼後閉眼,重複進行。

小腦半球病變時同側指鼻不准,如睜眼時指鼻準確,閉眼時出現障礙則為感覺性共濟失調。2、跟-膝-脛實驗 囑患者仰臥,上抬一側下肢,將足跟置於另一下肢膝蓋下端,再沿脛骨前緣向下移動,先睜眼,再閉眼重複進行。小腦損害時動作不穩,感覺性共濟失調者閉眼時足跟難以尋到膝蓋。

3、其他 a快速輪替動作:囑患者伸直手掌並以前臂作快速旋前旋後動作,或一手用手掌、手背連續交替拍打對側手掌,共濟失調者動作緩慢,不協調;b閉目難立徵:囑患者足跟併攏站立,閉目,雙手向前平伸,若出現身體搖晃或傾斜者為陽性,提示小腦病變。

如睜眼時能站穩而閉眼時站立不穩,則為感覺性共濟失調。

5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也是一種很有意思的東西。 如果說戚風蛋糕是做蛋糕的基礎,那麼英式的bloomer麵包我覺得就是做麵包的基礎。 做什麼樣的麵包都大體以下幾個步驟:.

稱量配料 加液體混合 揉麵 發酵 定型 二次發酵 最後烤製。 bloomer麵包也不例外,這種麵包就像學數學時的一加 ..

麵包好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是挺好做的吧,主要是好吃,尤其是我比較喜歡吃黃油麵包,所以特意研究了很長時間,整個過程中,重點就是要用高筋粉,把麵團和好,我做的時候用金像麵包粉多一些,做出來的麵包拉絲效果好,黃油的話,安佳和**的都不錯,牛奶就用純牛奶就可以,你可以試試這個方子,成功率很高。

用料 金像麵包粉 500克。

牛奶 220克。

雞蛋 2個。

細砂糖 50克。

酵母 8克。

黃油 30或40克。

鹽 5克 黃油麵包的做法。

1、除黃油外將麵粉、雞蛋、牛奶、酵母粉、糖、鹽全部混合,用快子攪成絮狀後再開始揉麵。

2、用廚師機中檔開始柔面5-6分鐘成光滑的麵團。

3、將麵團取出掰成小段後放入切成小塊的黃油30或40克,快速繼續揉20分鐘。

4、揉好後的麵團蓋上蓋子放在室內溫暖處或烤箱發酵功能開始發酵。

5發酵2倍大,用手指沾麵粉在中間扎一下沒有出現塌陷不回彈說明已經發好了。

6、取出麵團輕壓排氣後分出小的麵團。

7、分成每個120克的小麵團揉至表面光滑滾圓。

8、烤箱需放入加熱水的烤盤,二次發酵至兩倍大後,取出薄刀片輕輕劃出乙個開口,放入條狀黃油。

9、用篩子撒些麵粉在表面。

10、烤箱180度預熱5分鐘,150度烤製30分鐘即可出爐啦。

做好的麵包蓬鬆柔軟還拉絲,很好吃,成功率很高。求!求推薦!

7樓:金融曉曉

其實自己在家裡做麵包也不是很難,就是有點費時間。

高筋麵包粉: 470克。

鹽: 4克。

細砂糖: 50克。

雞蛋: 1個。

冰水: 250克。

奶粉: 20克。

酵母:5克 (耐高糖酵母粉)

玉公尺油: 20克。

芝士片: 5片。

芝士粉: 適量。

1.把除芝士片和芝士粉之外的材料全部放進油麵及揉麵。

2.揉成光滑的麵團蓋好發至2倍大。

3.然後再取小份來做造型,把芝士包到裡面,進行第2次發酵。

4.把發酵好的麵包放進烤箱裡烤13分鐘左右就好。

8樓:網友

好做的。1除黃油之外所有材料放入進廚師機,二檔將麵和勻,4到5檔繼續揉。

揉到粗膜時加入黃油。

先2檔將黃油揉勻,然後5、6檔到擴充套件階段,中途要暫停檢查,防止揉過掉。

滾圓發酵。發酵後取出輕壓排氣。

平均分成6份,滾圓醒15分鐘。

取乙個麵團擀成橢圓形。

翻面,下邊擀薄。

從上往下捲起。

全部卷好後醒10分鐘,然後取三個分別搓成長條,大約70釐公尺。

編成辮子。兩頭捏緊,進行二發。

發好後刷蛋液,撒上蔓越莓和堅果,送入預熱好的烤箱,上下火160度20分鐘。

9樓:望正德

麵包是非常好做的。整個過程中重點的就是是要使用高筋粉把麵團和好,這樣做出來的麵包拉絲效果好,黃油或者牛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放置。

10樓:不知名

我感覺麵包挺好做的,但是我覺得最好還是有乙個烤箱做起來能更好一些。嗯,面一定得需要二次發酵,嗯,一定要添點白糖。

11樓:惠芷藍

麵包還是很好做的,首先麵包要買專做麵包的麵粉。然後可以買乙個麵包機,把所需的材料放在麵包機裡面,就會自動出來麵包。

12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很好做,可以買一台麵包機,根據上面的指示把雞蛋,牛奶,高筋麵粉,糖,發酵粉一起放入面麵包機內。定上時間美美的麵包就出來了。

13樓:才雨竹

麵包也好做,但是費時間必須多次揉麵醒發。

14樓:北九

麵包的話,主要是做一些這個好做,用一些這個麵條等等面發酵完之後做,還是口制烤箱等等,這樣出來的麵包還是特別好吃的。

15樓:美羊羊美太狼

麵包其實還是非常好做的,因為做麵包其實就像做包子,饅頭一樣的,其實還是非常簡單的,而且做麵包其實感覺到還是非常簡單,但是必須要掌握正確的方法。

麵包怎麼做著好吃?

16樓:阿周學長

首先把蒜頭攪碎,放入碗中,加香菜,放入奶油和辣椒,用勺子攪拌均勻,把麵包片鋪平,攪拌好的蒜泥忌廉用勺子抹在麵包片上,再放些碎乳酪、玉公尺粒、青辣椒,塗抹均勻後用另外一片麵包蓋住,再放入鍋中熱,兩邊都塗上蒜泥奶油,炸至兩面金黃色,再撒上些辣椒麵,用勺子塗抹均勻,放上黃油,兩面炸好切條即可。

17樓:帳號已登出

麵包可以用來製作三明治,就特別的好吃。

麵包怎麼做著好吃?

18樓:成旻騫

製作材料:吐司麵包若干、煉乳45ml、牛奶60ml、黃油30g、蜂蜜白糖各20g。

1、預熱烤箱,將吐司切條放入,140度烤制約15分鐘。

2、準備蘸醬,用奶鍋將所有材料小火加熱、拌勻。

3、取出烤好的麵包乾,在其兩面都刷上蘸醬,為使其能夠充分吸收醬汁,可以重複刷兩遍。

4、再次放入烤箱中,140度烤制約15分鐘,待麵包兩面有焦糖色時取出(可依據個人喜好)。

5、取出後晾涼即可食用。

麵包怎麼做著好吃?

19樓:網友

麵包怎麼做才比較好吃呢?其實可以將麵包裡放一些不同口味的,將這樣的話就非常美味,想吃菠蘿包,還有紫菜包包綠豆包,根據自己的喜歡可以做出來,不同風格的麵包我可以給你推薦,生日蛋糕他做出來又軟,又有味道特別好吃,配上巧克力就是很美味的這種麵包的話,他其實非常受小孩子的喜歡,生日蛋糕大家都吃過,但是你記得清。想要做事出像生日蛋糕的方法很簡單,我們可以將一些糖啊,滅了水壓進行很好的比例,放點蛋糕油在一起,雞蛋牛奶打發起來,然後我們可以放在盤中進行烤,烤出來特別暖和,根據不同的配方,做出來的蛋糕,味道都不同,有紅棗的,想要做出來好吃的,就要學會如何將麵包做得特別。

說白了其實跟蒸饅頭一樣的,比如白白的大饅頭不好吃,你可以放幾個糖包,紅豆包菜包,肉包自然而然的話,就選擇了屬於自己的口味配上包子自然就不錯很好。

20樓:無雅詩

教你一道好吃的麵包做法:

巧克力捲心麵包。

食材準備:主麵團 ,鮮奶 80公克,低筋麵粉 200公克,奶油 70公克,蛋 2顆,黑糖 100公克,鹽 6公克,巧克力(隔水溶成液狀) 1包,中種麵團 ,山手牌高筋麵粉 200公克,鮮奶 100公克,速融酵母 4公克,手粉。

做法步驟:1: 將高筋麵粉+鮮奶+速融酵母放入麵包機中~按鍵7進行揉麵及發酵~~時間為90分鐘(發酵完會變大約2倍)

2: 將發酵完的中種麵團改放置鋼盤以保鮮膜覆蓋,再將低筋麵粉等主材料(巧克力隔水溶成液狀)一起放到麵包機中按鍵8進行揉麵14分鐘。

3: 進行揉麵5分鐘後將中種麵團撕小塊跟進行揉麵中的主麵團混合。

4: 手上沾些手粉將混合好的麵團分割成每個約60公克後滾圓。

5: 用橄面棍橄開麵皮後由上往下再捲起麵皮,將整型好的麵團間隔排入烤盤以烤箱200度烤約20分鐘即可出爐。

巧克力營養價值功效。

1、巧克力可以使人心情愉悅,在心情低落時食用巧克力可以有助於振奮精神。

2、黑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從50%~90%不等,可可富含一種類黃酮的多酚成分,可以抑制腸道內的蛋白質和氯離子以及水分的吸收,從而達到減少水分流失,防止人因為腹瀉而脫水的功效。

3、巧克力含有天然抗氧化劑,黃酮素可以防止血管變硬,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防治膽固醇,在血管內積累,對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功效。

4、黑巧克力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成分,其果仁更是富含不飽和脂肪酸,這些成分都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功效,可以使**變得更加細膩和有光澤。

怎樣做出來的麵包最好吃?

21樓:仉玉軒

將麵團揉搓出裡面的空氣切成小塊,做成麵包的形狀就可以了,也可以在其中適量的加入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餡料,放入鍋中,炸成兩面金黃就能吃了。

22樓:柒星小可

加黃油酵母。

鍋中放入黃油融化,再倒入麵粉,加入酵母和白糖。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烤的麵包就最好吃了。

24樓:花花小諾

建議可以去麵包房學習一下。打個工什麼的。我昨天去我們這裡新開的一家麵包店,裡面的小哥哥們做的麵包真的超級好吃哦。

25樓:皆是牛馬射手

做麵包很多人都覺得麻煩,我也是這樣認為,想吃的時候買兩個多省事,所以平時做各種麵食比較多,麵包做的少。最近不知為什麼有興趣做麵包了,連著做了兩天,每次做的不多,四五個,兩次麵包做完後,覺得做麵包也不是那麼難了,做麵包關鍵在發面和揉面上,這兩樣做好了麵包一定每天早晨5點,在打麵時,需要控制好室溫,水溫也根據每天氣溫不同有所調整,所以不管春夏秋冬,打出來的面的溫度,一定維持在27—28攝氏度之間,這個溫度下,吐司的狀態最好麵包成型後的發酵跟烘烤是比較重要的!發酵是影響鬆軟度的最直接問題,發酵好的麵團一定是要在原來麵團的 1.

5倍至2倍大,如果發小了。烤出來的麵包他會 回縮。 體積很小。

觸感很紮實。發酵的時候最好是在乙個密封的環境鹽可以增加麵團的彈性和延展性以及氣體的保持能力,從而做出來體積膨大、組織細膩、質地緊密的麵包。02 鹽可以控制發酵速度。

過快的發酵速度,會讓麵包缺乏麥香味,失去應該有的麵包味兒,吃起來寡淡無味 也是用aca麵包機,和麵的時候看上去還不錯,可惜出爐時總是像樓主說的皮很硬。 而起鄰居家用千元麵包機做出來的麵包皮和饢都像店裡面賣的一樣軟,並且放兩天都還是軟的,不會有變硬的問題。

麵包好做嗎,麵包好做嗎?為什麼做不好?

想要做好麵包確實需要大量的時間和技巧的。一個成功的麵包,在一定的程度上取決於麵糰內部孔洞組織,還有專案發笑的過程,因為酵母發酵的過程,直接影響到了麵包的味道和形狀。一個成功的麵包,顏色應該是深褐色的形狀,應該是圓點狀的底部有柔和的曲線。一個好的麵包主題,應該有大小不一,均勻分佈的氣孔,味道應該類似於...

如何做麵包好吃,怎麼做麵包好吃

先看原料 高筋麵粉 400g 牛奶 200ml 植物黃油 50g 砂糖 80g 鹽 2g乾酵母 5g 雞蛋 乙隻 盡量小一點的 做法。1,牛奶放微波爐中火加熱3秒鐘,約30 35度,加入乾酵母使之溶解。千萬不能超過40度,乾酵母會死掉。2,植物黃油捏碎,加入砂糖,雞蛋,和牛奶與乾酵母的混合物,攪拌均...

如何做麵包好吃

土司麵包 材料奶粉60克,蛋清1個,細砂糖25克,蛋黃3個,高筋麵粉360克,煉乳20克,鮮奶油 植脂 55克,酵母5克,鹽4克,牛奶90克 做法1.1.牛奶加熱後放入酵母拌勻後靜置10分鐘。2.將除忌廉外的材料一塊放入面盆和成麵團 我揉的不好就那樣吧,我實在是沒有耐心 3.15分鐘後,放入奶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