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了那麼多的搭配方式,為什麼還是會亂穿衣服?

2023-03-03 21:25:02 字數 3863 閱讀 3038

1樓:小

因為自己想穿搭出自己的感覺,就開始亂穿衣服了。然後一點也不好看,比較刺眼。

2樓:渣掉渣掉

因為你沒有系統的學過,也沒有吸取到所有的精華。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自己並沒有那麼多款式的衣服,而且沒有把學到的運用到實際當中。

看了那麼多搭配自己還是亂穿衣服,具體是為什麼呢?

4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能是因為你始終沒有找到乙個屬於你的風格,所以你才喜歡亂穿衣,你可以多去買幾種不同風格的衣服,然後好好的嘗試一下,之後再去搭配,這樣的話才是最好的。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有可能是衣服比較多,有可能是沒有審美能力,有可能是看到衣櫃之後不知道怎麼搭配,有可能是沒有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風格,有可能是比較隨性。

6樓:吱吱吱吱心

主要是因為自己的身材和穿搭博主的身材是不一樣的,相差很大,自己對自己的身材和容貌也沒有乙個詳細的了解,所以才沒有學會穿搭。

為什麼看了很多搭配自己還是亂穿衣服?

7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衣服需要適合你的風格。

第乙個就是衣服是適合自己風格的。

比如長相硬走甜美風就很違和,幼態輕盈的女生,硬凹御姐也會覺得彆扭。

**。**。

**。▲傳說中的「披個麻袋也差不到哪兒去」。

對我們普通人來說,會穿搭的第一步還是得判斷長相冷暖,判斷骨架身材,然後找準適合自己外形的風格區間。

▍ 衣服需要適合身材,揚長避短。

選對適合自己風格的衣服後,有的人會發現上身效果還是不好,卡襠了/顯腿短/頭大肩窄等等。

所以我們還得知道自己的身材特點,明白缺點在哪、優勢在哪。接著找對衣服的款式,修飾缺點,發揮優勢。

8樓:互信互助互愛

因為各自的專業領域不同,我們在看搭配**的時候,經常意識不到自己「不知道」。很多博主們看似簡單的搭配,之所以能給我們很舒服的視覺享受,通常是因為她們色彩、版型、材質的搭配,都遵循了對比、均衡、統一之類的審美原則。

而且,因為她們的色彩搭配、風格選擇、服裝廓形都是為她們的個性、身材所特意挑選的,所以,她們穿著相當不錯的成套搭配,可能移到我們自己身上時,就不那麼合適了。

想要通過看各種搭配圖,來提高自己的衣品,我們可以嘗試從以下幾點去入手。

1、選擇乙個和自己風格、身型相近的博主來模範。

我們平時喜歡的博主,會投射是我們理想中自己的形象,很可能和我們自身的身體條件相差比較大。

作為身高不到160cm的秧秧,平時就很喜歡超模劉雯的搭配風格,但說實話,因為身材差異太大,很多她穿好看的單品,秧秧主要也只能欣賞,像下圖這條卷邊褲,直接搬到自己身上,肯定是妥妥顯矮、效果不好。

我們都知道,模仿是衣品提高的捷徑,但捷徑成立的首要條件,是我們要找到乙個和自己風格、身型都相近的博主,這樣,模仿的成功率才能大大提高。

現在,博主的型別真的很多,就拿大家都喜歡的法式風格搭配來說吧,有下半身偏壯的jeanne damas,有胸部豐滿的laura matuszczyk,有身材比較瘦削、喜歡復古簡約風格的louise follain,有偏少女風的camille yolaine,還有極簡風的小個子亞裔博主elborn doris(秧秧最近好迷她)……我們總能挑到乙個和自己相對接近的博主,基本上,她挑出來的單品,我們照著穿也不錯呢!

秧秧每週都會更新不同種類的博主搭配,大家可以關注了慢慢發掘自己適合模仿的那一位。

2、看**時,一定要注意細節。

我們在看**時,除了看大概的版型、顏色,還要鍛鍊自己對於搭配細節的敏感,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細節,才是博主們稱為穿搭高手的關鍵。

譬如,赫本女神的這套白襯衫,相信很多姑娘都見過,第一反應大概就是:我也想要買一件類似的白襯衫。

但仔細往下看,赫本女神能把這件看似普通的白襯衫穿成經典,撇開顏值不說,她的細節功夫也是很足夠的。首先,襯衣的袖子是鬆散卷起來的,在手腕上,她還疊戴了好些個金屬手環,如果沒有了這些手環,這套搭配就平淡多了。

而且,為了穿出特別感,赫本在穿這件白襯衫時,採用了「下半身消失」的穿法,但由於赫本是平胸,加上這。

9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1. 確立好自己的風格。

不少職業女性學習時尚有點不夠專情,今天喜歡犀利御姐風,明天又覺得韓式清新風溫柔,看到知性經典款又頻頻點頭說這才是我的風格。這種不確定自然會造成實踐中的混亂。其實什麼風格沒關係,關鍵是清晰並踐行。

2、對「時尚」、「衣品好」的理解有很大誤區。

很多姑娘認為「時尚」、看起來衣品好,是把當季流行的單品都堆砌在自己身上,去彰顯自己知道多少當季流行。

10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是兩個原因:

1.不敢嘗試。

2.沒有認清自己身材條件。

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搭配,你看了很多搭配但不一定適合你自己或者適合日常。亂穿衣服大部分是對自己的身材或者是風格不了解。還有就是提高你自己的審美能力和搭配能力,潮流爆款什麼的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同時學會搭配也很重要。

還有身材也不一樣,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每個人的性格,氣質,氣場都不一樣。

你的穿衣搭配只是一潭死水,不會源源不斷的生出更多專屬於你自己的那種令人嘆服的穿衣表達。想要真正的會穿衣,前期的學習不可少,看博主學理論很有必要,但是同時自己需要提高內在審美和精神世界的豐富度,都說lemaire 主理人很迷人,長相一般其實是氣質勝出,這種氣質專屬於她自己,是從內在生髮出來的,就是看起來就是很好看說不上**好看。沒有精神核心這些東西無從談起。

11樓:帳號已登出

穿搭出現了很多的煩惱,雖然有很多的衣服,但是總是覺得自己穿得不好看。原因在於每一件衣服都很複雜,之間的搭配度並不高,所以買了一堆的衣服,卻沒有穿出讓自己滿意的搭配。

為什麼別人搭配得很時尚?區別就在於聰明的女人會利用簡單的基礎款式,讓穿衣風格大方得體,簡約又時髦。如果你的衣櫃中都是很花哨的衣服,它們之間的搭配度並不高。

那麼,不如來看看這些簡約的基礎款搭配吧,簡單又實用。

純色系的搭配是十分百搭的,因為怎樣穿幾乎都不會出錯,純色系的搭配降低了日常搭配的難度,出門的時間也更快。

純色系的套裝型別搭配是最簡單的,也很符合職場女性的氣息,選擇大地色系當中的淺色或者是棕色系列都很完美,全身黑色系的搭配更有職場範兒。

入冬之後,變成了毛衣的主場,帶有花紋設計的寬鬆版型毛衣,下半身搭配藍色的直筒褲,公尺白色和藍色之間所碰撞出來的駕馭難度低,選擇的顏色清爽又乾淨。

而公尺白色的毛衣遇上黑色的直筒西裝褲,選擇了深淺之間的對比來打造層次感,氣質十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導致了每個人搭配衣服的方式也不同,你可能看到了別人的搭配很漂亮,但是你把它買回來之後,你不一定會按照他的搭配去穿,當你改了搭配方式的時候,自己就會覺得是在亂穿衣服。

13樓:

有的時候我們看別人穿衣搭配,一旦輪到自己的時候就沒有主張了,還是亂穿衣服,這個跟我們家裡的衣櫃是有關係的,我們家裡邊可選擇的衣服太少了。所以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的衣櫃充實起來。

為什麼學習了很久的衣服穿搭,自己還是不會搭配呢?

14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能是因為你學習的這些衣服的穿衣搭配都是不太適合你自己,所以無論是學習了多長時間,可能都不太適合。

15樓:微風的暖星

因為看了很多的衣服搭配,而且這些衣服搭配都不適合自己,沒有找準自己的風格。

16樓:嫩豌唬茅礙

因為從這些衣服穿搭中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穿搭,所以無論學多長時間都不會搭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還沒有從這些衣服中找到合適的穿搭,所以無論學多久我都不會搭配。

為什麼那麼多人學習PHP開發,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選擇學習PHP?

php適合中小系統的web開發。對目前這個網路時代中小企業不斷增加的社會,有很多大公司也在用,例如 sina微博。所以目前php在web開發中還是佔一定比例的。還有一點php目前的開源系統相當多,易學,掌握快。從兄弟連的學生目前待遇方面5位數字!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選擇學習php?1.高薪就業,通過學習...

荷蘭為什麼那麼多姓范的,為什麼荷蘭有那麼多姓Van或Vander的人

荷蘭沒人姓范,範,封,馮等單字都是中文的音譯,他們是過去歐洲為了表示貴族身份而夾在名字中間的。這個字後面才是他們的姓。姓范?樓主以為是中國麼?那是國人自己給翻譯過來的,不準確 只能說是以f開頭的人多 大體說來,荷蘭 來的姓氏可歸納為 源職業 居住地 本人bai特徵 父du名及其他共五類.這個範荷蘭z...

為什麼那麼多喜歡高曉松的,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高曉松,因為他做什麼

因為他是個有才的人,會作曲會主持,有自己的思想和個性,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也很高,這樣自然會有喜歡他的。喜歡是因為曉松奇談這個欄目我覺得挺值得回味的,看了以後還能有不少的感悟,這樣就比別的好 大師級人物,聲譽高,再來他性格幽默風趣,所以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高曉松,因為他做什麼 喜歡是因為曉松奇談這個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