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淥湘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1:00:06 字數 674 閱讀 4284

1樓:愛企查

株洲縣淥湘城市建設投資****是2003-05-07在湖南省株洲市株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株洲縣淥口鎮向陽居委會向陽北路30號。

株洲縣淥湘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221748389685c,企業法人周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株洲縣淥湘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城市道路、城市汙水的處理、城市垃圾的處理、城市防洪、城市綠化、供水、供氣、供電、城市客運以及土地整理開發、旅遊業開發的投資、農村基礎建設的投資及農業綜合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55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株洲縣淥湘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 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7日,是依法成立的大型國有獨資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4月,公司名稱由株洲縣淥湘城市建設投資****變更為株洲淥湘投資發展集團****。

法定代表人:周群。

註冊資本:128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22100000278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鑫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想投資創業怎麼找專案

鑫霖投資集團 是2014 08 22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內管城區南曹鄉尚莊容168號。鑫霖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000395904177w,企業法人賈鐵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鑫霖投資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以自有資金對農林牧漁業 採礦業 木材加...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麗水服務區怎麼樣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 麗水服務區是2011 03 14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聯城鎮鳳鳴村。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 麗水服務區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570585581k,企業法人熊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省交通...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