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477 閱讀 8694

1樓:愛企查

郴州來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源集團****是1999-07-27在湖南省郴州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郴州市北湖區五嶺大道1號(市**機關政務文化休閒中心7樓)。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00071700050xa,企業法人劉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投資、融資及其相關的配套服務;農、林、水專案投資、開發、建設及相關的配套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土地一級開發及整理。(國家禁止經營的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6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寧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寧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 是2015 05 25在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濱川東路東湖新天地11 2北c棟20層。安寧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81343621693q,企業法人馬巨集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寧市城市建設...

唐山市新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市新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是2017 09 26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建設南路46號。唐山市新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ma0948l10n,企業法人劉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市新城市建設投資集團 ...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 是2008 10 29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明光市明中路131號交通局大樓310室。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82680838594y,企業法人吳龔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