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鐵物總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21:05:03 字數 1934 閱讀 3244

1樓:愛企查

北京中鐵物總******是2000-10-24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d-0959房間。

北京中鐵物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7187248927,企業法人白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鐵物總******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石蠟、重油、瀝青、糧油食品;銷售金屬材料、礦產品、機械裝置、電器裝置、鐵路機車、車輛及配件、汽車配件、橡膠製品、塑料製品、電子計算機軟硬體及外圍裝置、紙製品、紙張、建築材料、紡織品、爐料、潤滑油、電子元器件、木材、煤炭(不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資訊諮詢(中介服務除外);技術開發;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廢舊物資**;裝置租賃;出租商業用房。(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074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中鐵物總******於2023年10月24日在石景山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白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銷售石蠟、重油、瀝青、糧油食品;銷售金屬材料等。

法定代表人:白濤。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0000017242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在中鐵物資部怎麼樣呀?

3樓:水瓶教育研究所

物資有發展的前景的,只不過最多只能做到物資部部長而已。要想做到專案經理,做物資是幹部上去的。下不下工地都無關緊要,只是做物資得非常明白你保管或者買回來的東西是用來做什麼的!

如果喜歡買東西,和別人談價錢,談判,建議你繼續幹物資,只要你喜歡,就有前途。

中鐵物資集團****。

隸屬於世界500強企業——中國鐵建股份****(以下簡稱中國鐵建)。其前身是中國人民解放軍鐵道兵後勤部,2023年隨鐵道兵集體改工併入鐵道部,2023年成為中國鐵道建築總公司物資局,2023年3月建立現代企業制度,改稱現名。

北京中鐵建工物資****的企業現狀

4樓:影

公司現有員工100多人,其中中高階職稱20人、鐵道部評標專家2人、持有cips(英國皇家採購**協會)註冊證書2人,公司通過了方圓標誌認證中心頒發的質量、環境、職業健康安全管理三體系認證證書。年經銷鋼材100餘萬噸,水泥20萬噸,其它材料(五金交電、周轉材料等)逾3億元,年銷售總額近45億元。公司以「服務集團、內外並舉、立足北京、覆蓋全國、拓展海外」為發展思路,以「鋼材現貨**、鋼材工程服務**、工程物資系統整合」三大業務板塊為支撐,與首鋼、河北鋼鐵集團、天津軋。

二、陝西龍鋼等鋼廠及北京金隅集團水泥分公司建立了緊密的戰略合作關係,建立了以北京為中心,輻射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天津、唐山、太原、西安、武漢、長沙、南寧、成都、重慶、南京、合肥、上海、廈門、海南、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地區的物資**採購平台及分銷網路,擁有穩定優質的資源優勢、雄厚的資金優勢、專業靈敏的行業資訊優勢、暢通的渠道優勢和貼近工程客戶的系統整合服務優勢。

公司已經服務的工程專案達800多個,建築面積達8000萬平公尺,其中有魯班奬工程10個,鐵路重點站房工程34個,贏得了客戶一致的好評。

中鐵建工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建工集團copy 北京分公司是2003 04 1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豐台東路10號。中鐵建工集團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50133793x,企業法人王玉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建工集團 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

北京泰斯國際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 萬元歐元 原歐洲貨幣單位 法定代表 巴哈瑞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登記狀態 在營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 巴哈瑞。註冊資本 萬歐元。工商註冊號 11000045017033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北京泰斯國際 是2011 04 08...

中鐵物資集團中南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鐵物資集團中南 是2005 07 0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丁字橋路25號。中鐵物資集團中南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745902278,企業法人李景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物資集團中南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