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有限公司麗水服務區怎麼樣

2021-03-17 13:37:30 字數 1056 閱讀 9511

1樓:愛企查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是2011-03-14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聯城鎮鳳鳴村。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570585581k,企業法人熊立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省交通投資集團實業發展****麗水服務區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

工藝美術品、日用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花木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03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是2016-12-23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燈塔街205號。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0ma28jca67g,企業法人葉鄭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交通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專案(公路、機場、港航)建設、投資、開發、管理、維護、試驗檢測,建築材料、金屬材料銷售,土地開發,土地收儲,文化旅遊專案投資,機場設施建設、舊城改造、城鎮化建設,工程監理、企業管理諮詢,公路權屬範圍內廣告經營,房地產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是2004-08-26在浙江省麗水地區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麗水市解放街534號。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766405239c,企業法人劉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麗水市蓮都區交通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交通基礎設施投資、開發、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紹興分公司怎麼樣

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紹興分公司是2018 05 14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越東南路89號糧食批發市場16幢3層1號 2號 3號 4號。浙江省建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紹興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ma2belm...

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有限公司直屬分公司怎麼樣

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 直屬分公司是2003 07 18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 內有限責容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金城路458號杭州蕭山國際商務中心1幢2403室。浙江省二建建設集團 直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751718726b,企業法人王利鳳,目前企業處於...

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怎麼樣,浙江省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怎麼樣?

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是1986 01 29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回溫州大道南郊工業區答43號 溫州市森源電器 內8 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00145032775a,企業法人林光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市交通規劃設計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