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時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佰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00:20:02 字數 3146 閱讀 8292

1樓:愛企查

盈時集團****是2016-01-2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2號院3號樓5203室。

盈時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3cly86,企業法人張永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盈時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工程技術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電腦**設計、製作;電腦動畫設計;攝影、擴印服務;產品設計;軟體開發;軟體設計;銷售工藝品。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7376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6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盈時集團****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盈時集團是一家涉及地產、金融、文化、科技、園林、物業等多項業務的綜合性實業集團公司,集團公司正式成立於2023年12月,總部設在北京。

佰澤集團****怎麼樣?

日昌公升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日昌公升集團****是2008-08-13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城區清波新村21號206室。

日昌公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3676789742b,企業法人張朝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日昌公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礦產品、水泥、鋼材、建材(含建築、交通、地下構築物、水工等裝配式工程pc構件);製造:

砼結構構件(含建築、交通、地下構築物、水工等裝配式工程pc構件),水泥製品,其他類水泥製品(含預拌混凝土、特種混凝土);服務:技術研發、服務及成果轉讓,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建築業(含智慧型模組房屋),其他未列明的建築安裝業,工程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專業化設計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含建築資訊模型及物聯網),工程管理服務,資產管理、投資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貨運:普通貨運。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696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日昌公升集團****對外投資2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藍鴿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藍鴿集團****是2003-07-1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州民營科技園b-02號。

藍鴿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520939242,企業法人張新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鴿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水發集團****怎麼樣?

5樓:暴走少女

水發集團****成立於2023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

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水資源開發利用、供排水、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水庫除險加固、河道治理、城市防洪、垃圾(固廢汙泥)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合利用、汙水處理工程以及水利相關的水土資源綜合開發利用等工程專案的投資建設、工程施工、經營管理、設計諮詢、招標**。

房地產開發與銷售、物業管理;以自有資金對醫養專案、水利發電專案投資運營;旅遊開發;農業種植技術開發和技術轉讓;新能源開發與利用;涉水產品及裝置加工製作銷售等。

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 中房集團是於2023年1月經***批准組建、以房地產開發為主營業務的大型全民所有制企業,成立時的名稱為中國房屋建設開發公司。2023年11月,公司更名為中國房地產開發總公司。

2023年1月,經***批准,公司更名為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公司,並以此為核心組建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2023年1月,按照******的有關精神,中房集團作為關係國計民生的重點行業中的主要企業與原主管部門建設部脫鉤,劃歸**管理,成為**企業。近幾年來,中房集團陸續接收併入了一批原屬軍隊、武警、政法機構、部委的國有大企業和大型設計單位,企業規模和實力進一步增強。

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公司持有中住地產開發****100%股份,是本公司實際控制人。 2023年10月13日,公司名稱由「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公司」變更為「中國房地產開發集團****」。

長江實業(集團)****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長江實業(集團)****源自於李嘉誠在2023年創立的長江工業****,2023年重新成立長江實業(集團)****,並於同年11月1日在香港交易所上市。2023年,「長江實業」從滙豐集**入「和記黃埔(股份代號:

00013)」的股權,李嘉誠因而成為首位收購英資商行的華人。2023年,「長江實業」又購入「香港電燈公司(後更名為電能實業****,股份代號:

00006)」的控制性股權。此後,長江實業(股份代號:00001)、和記黃埔(股份代號:

00013)、香港電燈公司(後更名為電能實業****,股份代號:00006)成為長江集團在香港的三個主要成員,而長江實業(股份代號:00001)為長江集團的旗艦。

二零零零年,長實開始涉足生命科技行業。長江生命科技於二零零二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的創業板上市。長江實業(集團)****(「長實」)為長江集團的旗艦,集團在香港的成員包括:

長實(股份代號: 0001)、和記黃埔****(股份代號: 0013)及電能實業****(前稱香港電燈集團****)(股份代號:

0006)、長江基建集團****(股份代號: 1038)、長江生命科技集團****(股份代號: 0775)、和記電訊香港控股****(股份代號:

0215)、 和記港陸****(股份代號: 0715)及tom集團****(股份代號: 2383)。

佰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04 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c座8層807室。佰澤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dwdg9f,企業法人朱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佰澤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醫院管理 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

澤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1992 06 25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東路317號703室。澤潤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4276816265,企業法人趙澄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澤潤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材料 鋼材 金屬材...

福建華盈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華盈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華盈集團 是1995 05 1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 址位於福州市五四路國際大廈16層a座。福建華盈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260171826n,企業法人林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華盈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飯店 賓館管理諮詢服務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