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08:57 字數 498 閱讀 9602

1樓:愛企查

是1992-06-25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東路317號703室。

澤潤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14276816265,企業法人趙澄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澤潤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鋼材、金屬材料(不含***)、計算機配件、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紡織品批發零售;房屋租賃;財稅資訊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機械裝置維修;房地產開發;經營其他無需行政審批即可經營的一般經營專案。(以上範圍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經營)。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6100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澤潤集團****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水發集團****怎麼樣?

佰澤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7 04 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科學院南路2號c座8層807室。佰澤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dwdg9f,企業法人朱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佰澤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醫院管理 技術開發 技術推廣 技術...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

永盛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永盛集團有限公 永盛人力集團是正規靠譜的公司,介紹的工作崗位都是真實靠譜的。永盛人力集團是一家集人力資源服務 中高階獵頭 網際網路招聘 職業教育 招聘以及培訓與測評為一體的大型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化集團。歷經十四年的市場考驗和見證,集團旗下現有70余家分支機構,全國七大運營中心,管理團隊1000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