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炎的症狀。要吃什麼藥,得了急性腸炎是什麼症狀吃什麼藥

2022-06-06 19:30:03 字數 3466 閱讀 5370

1樓:貓貓丶e圩

1全部建議檢查下,然後可以對症下藥,如果是腸胃不好,我給你推薦百花散,草藥,無***,**後不**,成份:天台山懸崖峭壁上採集的靈蘭(亦稱鐵皮楓斛)、烏藥(亦稱長生不老藥)、猴頭菇、麝香等奇花異珍配製而成。《百花散》對各種腸胃、食管食道疾病有神奇效果,舊社會在缺醫少藥的浙江天台縣深山中有“起死還魂散”之美稱。

《百花散》對胃絞痛、胃炎、胃脹、胃酸、胃疼、腸炎、胃潰瘍、胃痛、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胃粘膜糜爛、胃出血、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球炎)、反流性食管炎、胃下垂、胃癌、食道癌、食管炎、腸化生有著現代藥物無可比擬的神奇效果。

2樓:弓谷蘭

我也有腸炎,我的主治醫師給我開的藥叫“猴頭菌提取物顆粒”沖服,味不苦,親身體會,藥效很好。樓主平時吃東西注意衛生,少吃發物。願我們都健康!

3樓:生晴虹

若僅僅是痛,不會是腸炎的。腸炎肯定有腹瀉的。就你的描述,應該是胃腸痙攣引起的疼痛。654—2片有幫助。下次疼痛時最好是去消化內科檢查一下。

得了急性腸炎是什麼症狀吃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一般與吃了不潔飲食,吃了過期變質的東西或者是受涼了等有關,如果腹瀉不厲害的話,可以口服立可安複方木香小檗鹼片,注意一下大便有沒有膿血便的情況,平時晚上注意保暖,不要受涼了,飲食方面要吃清淡一點,不吃生冷難以消化的東西,用藥三天不好那就需要到醫院掛消化科化驗大便情況了,脫水嚴重的需要補液的。

5樓:去留無意之

急性腸炎的症狀;主要是腹痛和拉肚子,嚴重的還有發燒甚至脫水的症狀。

所以應該及時服藥比如:連蒲雙清片,複方黃連素片,鹽酸小檗鹼片,止痢寧片,腸炎寧片等等藥品任選一種都可以**腸炎。嚴重的要買“口服補液鹽”沖水喝 防止脫水。

更嚴重的應該到醫院打吊針補液。

6樓:在梯田旅遊的超人

吃了些消炎藥還可以可胃裡還麼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急腸炎是急性腸炎嗎?

8樓:勇者無懼的戰神

如果是腸炎引起的目前症狀的,腸炎一般與吃了不潔飲食,吃了過期變質的東西或者是受涼了等有關,如果腹瀉不厲害的話,可以吃點立可安,注意一下大便有沒有膿血便的情況,平時晚上注意保暖,不要受涼了,飲食方面要吃清淡一點,不吃生冷難以消化的東西,用藥三天不好那就需要到醫院掛消化科化驗大便情況了,脫水嚴重的需要補液的。

腸胃炎需要吃什麼藥好

9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氣溫高溼度大,食物容易腐敗變質,再加上不少人貪食從冰箱取出的冷飲、水果、飯菜等會損害胃腸道的食物,夏季成了急性腸胃炎發作的高峰期。一旦粗心,細菌、病毒就會侵入腸胃,導致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發熱等症狀,嚴重者甚至會脫水、電解質紊亂和休克。 導致急性腸胃炎的主要原因有三個:

1、吃了被細菌及其毒素汙染的食物,即細菌性食物中毒,表現為噁心嘔吐、腹瀉腹痛,具有潛伏期短、來勢凶猛等特點;2、吃了大腸桿菌汙染的蔬菜、肉類、海產品、自來水、冷飲等,即大腸桿菌腸炎,一般起病緩慢,主要表現為腹瀉,一天3-5次,為蛋色花樣糞便、量多;3、由痢疾桿菌引起的急性倡導傳染病,即細菌性痢疾,通常起病急驟,先是畏寒發熱,後腹痛腹瀉等。 胃腸炎用藥之腹瀉篇 患腸胃炎一般會嘔吐、腹瀉的現象,腸胃炎造成的腹瀉會令體內的電解質失去平衡,因此首先必須補充電解質溶液。此類藥物在一般藥店就能買到。

如果持續嘔吐或明顯脫水,則需靜脈補充葡萄糖鹽水及其他相關電解質。對於感染性腹瀉,可適當選用有針對性的抗菌素,如1日3次口服黃連素或慶大黴素。其中黃連素對大腸桿菌有較強的殺滅作用,適用於腸道細菌感染,對急性腸胃炎初期及輕症患者療效較好。

腸胃炎用藥之抗生素篇 抗生素主要用來幫助消滅細菌,一天二次到三次,直到腹痛腹瀉停止。但要注意抗生素的***,特別在聯合用藥時更應注意。例如慶大黴素主要用於大腸桿菌性腸炎、菌痢等的**,但它與維生素c合用時,慶大黴素會降效,此聯合用藥效果不佳,因此慶大黴素不宜與維生素c同服,如必需服用,可先服慶大黴素,隔2小時候再服維生素c。

總之,抗生素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選用,防止濫用抗生素。 腸胃炎用藥之鎮痛篇 一旦得了腸胃炎要及時醫治,不能有“挺一挺就過去”的想法。如果腹痛嚴重可以吃一些解痙攣的鎮痛藥,如顛茄片、阿托品、654-2等,但是不能吃強效的鎮痛藥,以免掩蓋病情,反而耽誤了**。

因為鎮痛藥雖然止住了腹痛,但對實際的病情卻沒有**作用,如果用了強效鎮痛藥,一旦發生中毒導致腸梗阻而病人對腹痛沒有了感覺,便會危及病人生命。 腸胃炎用藥之中醫藥**篇 中醫講究辯證**,應根據症狀及脈象區別對待。如保和丸、香連化滯丸能消食化滯、和胃降逆;藿香正氣水能驅寒除溼,和中止瀉;人蔘健脾丸能健脾理氣,和胃止瀉。

但小編提醒,作為東南亞婦孺皆知的保濟丸,雖然具有非常理想的和胃止嘔的效果,但它主要對付的是胃腸道功能低下引起的消化不良、胃脹不適、尤其是感冒症狀伴有洩瀉、嘔吐等,而急性傳染性腸胃道疾病引起的劇烈的噁心、嘔吐和水樣瀉就不適於服用保濟丸。

腸炎的症狀及**,腸炎吃什麼藥

腸炎吃什麼藥?

11樓:春節套屬性

腸炎即腸炎性疾病,包括由細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蟲等引起的特異性炎症和非特異性腸炎腸炎吃什麼藥?目前主要是西藥,如止痛藥,止瀉藥,抗生素等,能快速緩解症狀,但在殺菌消炎的同時也消滅了有益菌,一旦停止用藥很容易再次感染,導致胃腸病反**作,逐步演變成慢性病。

生物製劑如保健品,一般採用直接補充有益菌,而生物製劑所補充的有益菌並非人體自身內部的菌群,雖能使胃腸不適症狀得到抑制和緩解,但由於人體生理功能會排斥“外來菌”,使“外來菌”難以在胃腸道定殖生存,於是吃有效,有依賴,一停藥,易**。

“效靈清腸方”,結合傳統中醫“辨證論治”觀念,將腸炎分為嘔吐腹瀉型、裡急後重型、膿性便型、腹痛型、下墜型五種基本症型,針對每種症型,在效靈清腸方的基礎上,加減選材靈活用藥,標本兼治各症型腸炎。

12樓:網路財富基地飛

通常是吃這些藥,頭孢哌酮、慶大黴素、甲硝唑、新諾明、奧美拉唑及驅蟲藥。但現在醫院裡啥藥都有

13樓:水落石出

西藥吃諾氟沙星,中草藥你敢不敢吃:石榴皮煮水喝

14樓:等梅花開放

腸炎寧 效果就很好啊

15樓:葉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稍等一下哦

腸炎患者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個人飲食,宜清淡少油,三餐定時定量,不宜過飽,避免暴飲暴食。儘量吃易於咀嚼和消化的軟食,少食含纖維素多的食物。症狀嚴重時以軟爛、易消化的食物為主食,豆類、花生米等硬果類都要煮透、燒熟。

由於食物經過切碎、煮軟、燉爛,會損失較多維生素和礦物質,因此要隨時補充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飲食。

親 這是為你查詢到的結果

希望對你有幫助

相遇就是緣分呢,拜託幫我點亮五顆星星贊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幸福呢[比心][比心]。

更多4條

急性胃腸炎的症狀是什麼,急性腸胃炎什麼症狀

急性胃腸炎的典型症狀就是腹瀉,腸鳴,腹痛,洩後痛減。你自己看看。嘔吐 腹瀉,肯定是吃了不潔食物造成的 胃痛 臉色蒼白 嘔吐 想暈倒 有旳人還會產生 過敏等症狀 急性胃炎 引起急性胃炎的原因多種多樣,可由病原微生物及其毒素,如沙門氏菌屬 嗜鹽菌感染等。物理性因素,如進食過快或食入過燙 過冷的食物等。化...

腸胃炎的吃什麼藥 腸炎的症狀及治療藥 拜託了各位謝謝

腸炎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要選對一種方法,我朋友以前有慢性結腸炎,期間 過很多次,但都是不能除根,後來他用了 腸i炎888 徹底 了,推薦你用一下,希望能夠幫助你 坐井窺天 拼音 zu j ng ku ti n釋義 坐在井底看天。比喻眼界狹小,所見有限。出處 明 胡應麟 少室山房筆叢 藝林學山一 江陵...

我這樣要吃什麼藥,這樣的情況要吃什麼藥啊

藥不能亂吃,覺得身體不適去醫院做個檢查,對症下藥,不要耽誤了病情,在沒有檢查之前不要亂吃藥,愛護自己的身體,別讓自己的親人擔心,如果是想不通的事可以和家人商量,我只是勸告,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是呀,要是不能和吃的藥是保潔要開吃什麼藥才能吃。你生病了嗎?幹嘛要吃藥,如果真的生病了,那趕快到醫院看一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