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方向盤從右舵改到左舵都需要該什麼地方啊?

2023-03-03 18:15:04 字數 1173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是左舵的,靠右行駛。英國是右舵靠左行駛,日本也是右舵!各國的行駛不同!

中國道路法定靠右行使 所以只能駕駛左方向的車 在我過剛引進汽車時大多是美國車 以左方向為主 建國初期 我過的道路上還是以左方向的車為主 大多產自美國 所以共產黨就按照這一點定了交通法規。

剎車 離合 油門都是一樣的,就是用左手掛檔。剩下的都一樣。

方向盤置左、採用右側行車起源於馬車伕坐在左側、靠右行走的習慣。馬車伕都是右手執鞭趕車,自然坐在馬車的左側才方便。18世紀後期出現在美國的八匹馬拉大篷車,在窄路上行駛時,兩車迎面相遇,彼此都向右側靠,並俯視馬車的左側,防止自己的車軸被對方撞壞。

汽車問世後,美國人、德國人和法國人都依照馬車伕的習慣,把方向盤放到了座位的左側,靠右邊行駛。二戰前,我國受英、日等國影響,所以方向盤在右、靠左行駛;二戰後美國汽車源源進入我國,方向盤是在左的,所以國民黨**軍事委員會戰時運輸管理局決定改為右側通行了。目前實行左側行車,方向盤在右側的國家和地區有:

英國、愛爾蘭、馬來西亞、尼泊爾、巴基斯坦、印度、印尼、新加坡、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等國家和我國的香港、澳門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改的地方很多,比如剎車管線和離合器管線整個都得改到發動機左邊,所以都要換新的。橫拉桿,方向盤的固定,制動踏板,離合器踏板,油門踏板的固定。最重要的是線束總成。

由於要把原先在右邊的線束都要拽到左邊來,很多線束都不夠長。將來有可能由於線束拉伸過緊產生虛接後會出現很多奇怪的故障。很不容易判斷準確故障點。

另外如果離合器是拉線式的改左會遇到很大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要注意後視鏡的調整。

因為後視鏡本來是設好右舵的 如果改了左舵 視線會受影響!!

我看過一部右舵改 左舵的 改了後因為沒有改動2邊的後視鏡 導致右邊的後視鏡看不到車尾!!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方向機,中控台,時間要乙個星期左右!換的東西不會很多,主要是手工活,另外改了後一般開起來都不怎麼舒服,就是不怎麼好開的意思,如果沒必要最好不用去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視鏡的調整。

因為後視鏡本來是設好右舵的 如果改了左舵 視線會受影響!!

然後就是離合 油門的調整 改車一定要到正規地去改,不能省錢,省錢事小,出事就是大事。

方向盤右歪一點,有點右偏,方向盤歪了但是不跑偏

建議4s店去檢查或者大修理店檢查一下具體的故障 輪胎做個動平衡 底盤做個四輪定位 很簡單也不貴 方向盤歪了但是不跑偏 這個好調,找個修理師給調節一下就正了 方向盤沉是不是該換液壓油了,多找個實體店看一看吧!四輪定位調節前束再做方向盤零位,完美解決。行駛過程中打正方向盤,也不跑偏嗎?方向盤跑偏問題 1...

方向盤怎樣解鎖,方向盤解鎖怎麼操作?

方向盤鎖住了怎麼解鎖 一般是熄火的時候方向盤沒有擺正,容易被鎖住,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要用力把方向盤稍微往兩邊掰一點,只要鑰匙能扭動就ok了,注意扭動鑰匙不要太大力,就像平時一樣扭鑰匙就可以了 順著鑰匙擰動的方向同時轉動方向盤就可以動了。停車時在轉到acc位時,往裡按一下旋轉至lock位,此時方向盤上...

如何正確打方向盤,打方向盤的正確方法

如何打方向在實踐操作中並沒有嚴苛的規則,本人溫馨就好,但是作為新手,正確的打方向盤不管是對駕照考試還是良好開車習氣的養成,都是十分必要的。日常駕駛固然沒有那麼劇烈,但是養成好的習氣,遇到緊急狀況時,你才幹做出最疾速和最正確的動作。那麼呢?下面就讓我們一同來看下。雙手緊握整把打輪。首先,握方向盤的姿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