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沾到油漆怎麼處理 被噴到車上的油漆怎麼處理?

2023-01-18 16:20:02 字數 4574 閱讀 2915

1樓:亓恬候齊

用香蕉水,稀釋劑擦掉或是細沙子打磨掉然後進行拋光。至於汽油如果沾上去的油漆很多或是有好多天了那是擦不掉的。香蕉水稀釋劑對油漆都有一定的損傷,如果沾上去的油漆很多就不要用了,用後會使原漆失去亮度,甚至將原漆直接擦壞掉。

建議開到修理廠請專業的油漆師傅處理,一般這種小事都是免費的而且絕對比自己處理的要好。

2樓:局亭媯蔭

任何油漆型別的去除,最實惠、最有效的就是汽油或者是稀料;面積不大,用一小塊布或者棉紗沾上汽油擦拭,一次不行、可以數次、不用著急;然後用清水洗過的布反覆擦拭即可;其它市場上市售的任何清洗油漆類的清潔劑,只要是去油漆的,基本成分都是汽油與稀料,但是**可就不菲了。

但是在處理汽車上的油漆時,就要比較仔細了,因為在去除油漆的同時,有可能損傷到汽車車身上的油漆。

3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提問。我的車上被孩子弄上很多補漆筆的油漆怎麼去掉。

您好,新年快樂,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新春快樂,虎年大吉你好,汽車上的油漆去除方法有以下這幾種第一,用香蕉水去除這種香蕉水是一種帶有揮發性極強的一種液體用布粘香蕉水以後,然後進行擦拭就可第二,用汽油進行清洗,汽油對於油七來說有一定的溶解性用布沾汽油然後進第二,用汽油進行清洗,汽油對於油漆來說有一定的溶解性用布粘汽油,然後進行擦拭第三,這個可以用專門的柏油清洗器或者是修理廠噴漆使用的稀料進行擦拭,這兩種相關的液體對於油漆的溶解性是非常強的。

被噴到車上的油漆怎麼處理?

4樓:小魚灬兒丶

趁油漆還乾透,用棉紗或軟點的布沾上汽油或橡膠水把油漆擦掉。

如果油漆已經乾透了的話,你最好到汽車美容的那些店裡,那些師傅會幫你解決的。

另外補充一下 橡膠水是由乙酸乙酯、乙酸丁酯、苯、甲苯、丙酮、乙醇、丁醇按一定重量百分組成配製成混合溶劑,它微溶於水,能溶於各種有機溶劑,易燃,易揮發,主要用作噴漆的溶劑和稀釋劑。

汽車表面飄了少量油漆可以用松香水或天那水擦洗掉,一般不會對汽車漆有影響,原因是汽車漆為金屬粉末塗料,俗稱烤漆,因表面應完全固化和自然風化,稀釋劑(松香水或天那水)對它不構成傷害。 如因少量殘留影響的光澤度下降,可以再用酒精擦洗或留待汽車清洗時做一次拋光打蠟。

最後,再提示一次:粘了油漆、空調水、油煙、樹脂等異物,務必在第一時間處理,以減少操作流程,減小漆面傷害。

5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從溶解性弱一些的溶劑開始。

先上乙醇,也就是酒精。汽車車漆是烤漆,耐受乙醇沒有壓力。並且汽車的其它部位,如車窗的密封條、車門塑料等,也都能耐受乙醇。

一般市售的乙醇有兩個款式,乙個是醫用消毒酒精,也就是75%的,還有就是95%的乙醇,在專門的試劑店,可以買到100%的,這其中,溶解性最好的還是100%的。將油漆溶化變軟之後,小心地刮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汽車裝潢店裡去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汽油``還管用``你試試看吧``

汽車油漆脫落怎麼處理?

8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油漆脫落怎麼處理分析:

解決方法:(1)要認真地清洗準備噴塗的基底表面,並用乾淨布將表面擦乾。

(2)在鋼或鋁基底表面一定要使用正確的金屬的表面處理劑,基底表面處理好30分鐘內開始噴漆,以防基底表面生鏽。

(3)噴塗前,要對基底表面進行打磨處理,並且要注意將所有磨硝全部清除乾淨。

(4)要保證底漆充分固化後才可繼續噴塗面漆。

(5)使用正確的工藝噴塗底漆,要保證底漆充分固化後才可繼續噴塗面漆。

(6)用推薦型號的稀料將油漆稀釋到正確的黏度範圍。

(7)每次噴塗的漆層要薄而溼。

(8)使用同一油漆製造商生產的配套產品。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完全擦淨,塗上一層底漆,可保證鏽跡不會擴大、加重。若是新的刮傷,可擦淨後直接塗上底漆。一般車輛都配有一小罐原廠漆。

這樣的處理雖不大好看,但很小的地方也無大礙。

也可事先買一支補漆筆,待塗上的底漆幹了以後,再用水砂紙將其磨平,然後用補漆筆進行上色處理。記住,上底漆具有防鏽和增加表漆附著的功效,不要偷懶,直接用補漆筆塗抹。小面積刮蹭或是不明顯的部位都可用此方法,將破損處自行修飾好。

若真想偷懶的朋友,還可用牙膏。車上放管普通牙膏,發現有小小的新蹭痕,就隨手塗上一點。下雨或洗車後,別忘了再塗一下,可簡單地起到隔絕作用,短期內沒問題。

這只是個簡單應付之法,最終還是要到美容店去徹底去除。若想既省事也省錢,可等車身上類似的破損處多了集中修理。

10樓:汽車大師潘安

你好,汽車油漆脫落,1,應該是清漆質量不好,或者清漆和色漆沒有粘在一起,2,漆面脫落了只有重新噴漆解決問題,找個大一點的修理廠噴漆就行了,3,**350左右乙個面,噴漆會質保一年時間,提問可以做為不合格產品要求重新處理嗎?年級很大。

提問都快整個引擎蓋的4分之一了。有好幾年了。可以嗎?

11樓:向先強

汽車油漆脫落的處理辦法有以下幾種,第一種呢,是買制噴漆對其進行噴塗,這種方法使用方便,比較靈活,自己都可以施工,第二了,選擇去修理廠或者4s店進行人工噴漆,這種方法來施工的質量比較保證色差比較小,第三種的可以選擇去貼車膜,或者是車貼或拉花以遮蔽的形式對車身進行保護。

汽車沾到油漆怎麼洗?

12樓:鬱希榮偉珍

簡單的方法。

用2000號拋光砂紙在沾到油漆的地方沾水打掉後,用拋光蠟把砂紙磨得地方打出來光澤ok

用汽油和稀料比較危險。

搞不好把原車的柒都檫掉了。

汽車不小心弄到油漆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抹布蘸點汽油搽掉再洗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麻煩就是這個,去重新上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擦拭 ,如果不起作用 (可以去調漆店買信那水或稀釋劑。以上擦拭完都會使表面失去光澤。)也可用g3快臘還不會傷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杜威漆 提示您:不知道您的愛車被油漆沾了多大的面積,如果還沒有幹,建議馬上使用汽油清洗,如果乾透了,建議開到4s店讓專業人員幫你清除掉比較合適。

車身被噴上了油漆怎麼處理掉? 20

17樓:白開水cll是我

可以用汽車油漆清潔劑,需要用到毛巾,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首先將汽車油漆清潔劑上下搖晃均勻,這樣比較好噴射出來。

2、對著汽車的沾上油漆的地方均勻的噴射,要噴射均勻一些。

3、靜置五分鐘,讓汽車油漆清潔劑充分的溶解這些油漆。

4、接著用乾淨的毛巾把這些已經溶解的油漆擦掉,就很容易擦掉了。

5、全車都噴上了油漆就全車使用,效果如下圖所示顯著。

18樓:拾萬里之外

直接噴上去的油漆,用高純度酒精就可以擦掉,車輛表面是經過烤製的亮油,對酒精或者稀料之類的溶劑有著不錯的抗溶性,只要不是長時間的用力擦拭。

用高純度酒精將噴塗上去的油漆擦乾淨後,如果亮油部分有輕微的發烏,稍微拋光一下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車洗乾淨,你然後用布溼汽油沫後跟著打蠟,應該能去除的,玻璃上的直接用汽油沫就能乾淨了。

20樓:

拋光。必須拋光,盡早處理,否則處理的成本會更高。另外,拋光後務必要做鏡面還原,並盡量用打蠟等措施保護。

21樓:卡門是誰

一條布粘火油在表面使勁的擦,應該還能擦掉,如果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噴漆了。

22樓:獵月神話

看是烤漆還是油漆 油漆的話用汽油就能擦掉 烤漆的話估計要打蠟。

23樓:戊翰學

柏油擦拭,洗車店就有,很簡單。

汽車弄上油漆怎麼清洗

24樓:吳田田

你的漆是什麼型別的先弄清楚,如果是別人的車烤漆呢不注意弄到你車上了,這類漆,你就按照拋光和重新噴漆的方式處理,應為車身漆一般的東西對它無效果,如果是普通街上買的自噴漆或是普通油漆,你弄點汽油放到抹布上,一擦就掉!或是買點油漆稀釋劑,一擦也掉,處理萬能膠,用這個也有很好效果!

25樓:網友

汽車不小心被弄上油漆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對於完全乾固的油漆,處理起來就沒有那麼簡單了。首先將車漆表面的沙粒、汙物清洗乾淨,然後用2000號拋光砂紙把油漆打磨掉,打磨的時候應盡可能控制好力度,避免損傷到原有的車漆,在油漆清除完以後,還需要進行拋光處理,從而恢復漆面原來的光澤,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可以做一次全車的漆面保養。

車身濺上了油漆怎麼處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用稀料擦淨,立刻用清水洗淨!

汽車內飾沾到血水很臭怎麼處理

應立即用冷水或淡鹽水洗 禁用熱水,因血內含蛋白質,遇熱會凝固,不易溶化 再用肥皂或10 的碘化鉀溶液清洗。如果發現血漬仍未完全消失,應在血漬背面墊上布,用白蘿蔔切片或白蘿蔔泥攤在血漬上,然後用力拍打,或者是用加酶洗衣粉進行清洗,效果相當好,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你好,清洗內飾,還有就是嘭點香水在那個...

白色T恤被沾到蘋果汁了,怎麼洗掉啊

衣服沾上蘋果等水果漬屬於色漬問題,一般的洗滌劑較難去除,需要技巧 建議盡快清洗,因為汙漬時間越長則越難去除,您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色漬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煙囪中的灰沾到帽子上怎麼洗,汽車煙筒上有黑灰怎麼回事

因為這些灰中含有大量的油性成分,可以採用以下的方法,來洗乾淨帽子 1 可以在有印跡的地方滴上幾滴白醋浸泡幾分鐘後 家用的就可以了,這樣濃度也適中 待色漬去掉後,再用洗衣粉清潔後清水漂洗就可弄乾淨。2 若汙染面積較大,可用10 左右濃度的草酸液滴上1 2滴在有印跡的地方,等上幾分鐘後再用洗衣粉清洗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