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值得一看的好書嗎,有什麼值得一看的書?

2023-03-03 15:40:02 字數 1761 閱讀 2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穆斯林的葬禮,很值得一看呢!還有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也很不錯呢!就是太傷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滄月的《鏡 系列》我覺得很好看,有《鏡 雙城》《鏡 破軍》《鏡 龍戰上》《鏡 龍戰下》《鏡 歸墟》《鏡 闢天》《鏡 神寂》只是最後一本不如前面的好。本數是有點多啦,不過值得看的。

還有滄月的《聽雪樓系列》是我看的滄月的第一本書有《血薇》《護花鈴》《荒原雪》

饒雪漫和落落的書也還行。

不過,以上都是女生愛看的啦,嘿嘿。

有什麼值得一看的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書內容我就不多說了直接告訴你書名:《平凡的世界》(路遙)、《人生》(路遙)、《穆斯林的葬禮》(霍達)、《所謂先生》(皮皮)、《千年一嘆》(余秋雨、是一本旅行日記看起來非常輕鬆,又能給你很多感觸)、《活著》(余華)、《心靈史》(張承志)、《一千零一夜》(有意思,也算是對阿拉文化的一種了解)、《拿破崙》、《妞妞:乙個父親的札記》(周國平)另外他寫得《只有乙個人生》也不錯。

《追風箏的人》(有電影版的,很是有感觸)、《狼圖騰》、《駱駝祥子》(本人唯一看過老舍的乙個作品)、《白鹿原》(本人覺得一般吧,但是又是矛盾獲獎作品。應該有它的魅力所在吧,因人而異)、軍事題材**《狼群》、《彈痕》(本人比較喜歡)

樓主這些都是我看過的,都是我認為很值得看的,不會讓你覺得在浪費時間。

4樓:長鞭無敵

有什麼好看的書,有什麼好看的書嗎,1、張愛玲:《傾城之戀》

2、馬格利特·杜拉斯:《情人》

3、考林·麥卡洛:《荊棘鳥》

4、村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5、渡邊淳一:《失樂園》《男人這東西》

6、錢鍾書:《圍城》(婚姻的鏡子)

7、勞倫斯:《虹》《愛戀中的女人》《查太萊夫人的情人》

8、泰戈爾:《飛鳥集》《草葉集》

9、塞林格:《麥田裡的守望者》

10、公尺蘭·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緩慢》

11、西蒙娜·德·波伏娃:《第二性》

12、雪兒·海蒂:《性學報告》

13、德克旭貝里:《小王子》

5樓:雁初

了凡四訓,曾國藩家書。

有什麼好書值得一看?

6樓:蠍

《穆斯林的葬禮bai》du、《藏地密碼》zhi、《方與圓》、《dao厚黑學》、《千年一內嘆》、《文化苦旅容》、《狼圖騰》、《富爸爸窮爸爸》、《圍城》《活著》;

《攻心為上》、《人性的弱點》、《回歸》、《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輕》、《博弈聖經》、《相人術》。

《遙遠的救世主》簡介。

這是一部可以傲然獨尊的長篇**。也是一部可遇不可求的完美佳作。 豆豆,以她的才華,探索乙個有機的、無定形的、陌生的、曖昧的和未曾臻達的世界。

男女主人公那濃墨重彩的經歷以及令人欷歔的愛情故事創造出了一種超然背叛的意志,而這意志是那樣的靜謐、清明。

7樓:南昌堯婭楠

好書很多,有勵志的、有益智的、有明理的、有修成的等等,古今中外,浩如煙海,不一而足。世界之大,中華蘊厚,好書奇籍者數不勝數,非只一二本好書,只看你的價值取向和讀書興趣了。

8樓:長虹長劍

《托起bai將星的人們》 解放du軍文藝出版社 學會學zhi

習、耐心。《士dao兵》 蘭曉龍。

專 勵志《白樺樹屬小屋》 龐天舒 使命, 童話,愛情。

《***傳》 理智、立志。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感人好電影,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

推薦一部印度電影 地球上的星星 很有教育意義,可以和父母一起看。暖春,演乙個農村小女孩的故事,很好看,感人到淚奔,不知道你看過沒有,國產有一部很經典,叫背起爸爸上學 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再愛我一次 不是親情。行嗎?怦然心動,是講青少年的感情,信仰,值得一看 有哪些值得一看的催淚電影?唐山大 還有我的...

關於外匯現貨黃金白銀有哪些好書值得一看

蠟燭圖戰法 趨勢交易法都可以,蠟燭圖是國外投資研究者寫的,趨勢交易法是國人鹿希武寫的,值得學習。學習書籍需要結合實盤交易內化總結,術本肯定有用,但是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關於 現貨 外匯有什麼經典的書籍?外匯交易 bai聖經 外匯交易基du礎 外匯交易進 zhi階 dao 外匯保證金交易入門與版技巧權...

有什麼電視劇集值得一看,哪些電視劇集值得一看?

要我說的話,應該有 琅琊榜 琅琊榜 是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山東影視製作 北京儒意欣欣影業 北京和頌天地影視文化 北京聖基影業 東陽正午陽光影視 聯合出品的古裝劇,由孔笙 李雪執導,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陳龍 吳磊 高鑫等主演。該劇根據海宴同名網路 改編,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