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你最喜歡那個季節呢?你知道與這個季節有關的詩句嗎?如 我喜歡冬季

2022-03-18 19:23:23 字數 4867 閱讀 6813

1樓:伱昰莪旳毐

春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當君懷歸日, 是妾斷腸時。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

夏 紙屏石枕竹方床,手倦拋書午夢長。睡起莞然成獨笑,數聲漁笛在滄浪。

秋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

冬 當春天地爭奢華,洛陽園苑尤紛拏。誰將平地萬堆雪,剪刻作此連天花。

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 ? 為什麼

2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

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一片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山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飛去。它們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成「人」字,一會兒又排列小草成「大」字……

秋天的來臨,也讓小草換上了黃色的衣裳。這時的小草雖然已不像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了,也不像夏天那個穿著綠色衣服的小夥子,但小草依然挺立著,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博得人們的讚賞。

秋季的時候,自然景觀最明顯的變化在樹木上面,城市裡會開始清掃大量的落葉,山區則湧進不少觀賞紅葉的遊客們。 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過渡季,陰曆為7月立秋到9月立冬,陽曆為9至11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氣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學標準是:

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

立秋是二十四 節氣中的第13個 節氣。每年8月7日或8日視 太陽到達 黃經135°時為立秋。「秋」就是指暑去涼來,意味著秋天的開始。但立秋時節, 江淮一帶的天氣仍十分炎熱。

根據 平均溫度劃分季節的標準,必須是5天的平均溫度在22℃以下才算是秋天,按照這樣的標準, 江淮地區一般是在9月中 下旬才進入秋天。 立秋後雖然一時暑氣難消,還有「秋老虎」的餘威,但總的 趨勢是天氣逐漸 涼爽。氣溫的日較差 逐漸明顯,往往是 白天很熱,而 夜晚卻比較涼爽。

秋的含義,實際上是莊稼快成熟的意思。立秋以後,中國南方大部分地區晚稻拔節孕穗,棉花裂鈴吐絮;中稻、夏玉公尺進入灌漿成熟階段。華南東部和西部,抗旱、防洪的任務仍然十分艱鉅。

3樓:123abc下一秒

一年四季中,我喜歡春季,因為春風吹綠了小草,吹嫩了柳枝……給大地帶來了新生的希望。

4樓:一分鐘的忘懷

秋天,美麗的

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令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

一片金黃的稻田,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著耀眼的光芒,秋風習習吹來,掀起層層金浪,飄來陣陣稻穀的芳香。山坡上,一穗穗的高粱高傲地矗立著。秋風吹來,它們像一把把勝利的火把,高興地晃動著。

仰望天空,只見有一群大雁從北方飛來,又向南方飛去。它們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變換著陣容在空中飛翔著,一會兒排列成「一」字,一會兒排列成「人」字,一會兒又排列小草成「大」字……

5樓:愛素花戰衣

春天乜?萬物甦醒,處處聞花香(除了wc哦)出去郊遊是個好時候哦夏天啊?雖然熱,但是有乙個常常的假期哦,可以吃好吃的冰淇淋,可以去游泳

秋天哦?涼爽的,農作物豐收,可以吃好多水果,並且充滿詩意呀冬天撒?冷是冷了點,但有個假期不錯哦,運氣好下雪了,還可以玩雪捏,是不是很通話色彩哈

其實要我說喜歡哪個季節的話,哈難說的,每個季節都有特色啊,我啊,其實都滿喜歡的

6樓:薛懷雨萊賦

我喜歡冬天!因為在冬天會下雪!我最喜歡雪!

因為它代表著浪費哦!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在大雪紛飛的時候頭對這頭!談自己美好的未來,那種感覺真的太好了!

呵呵呵!望採納!謝謝!

7樓:筆bbbb記

我喜歡夏天,首選夏天很輕鬆,不像冬天那樣非常冷!在戶外的活動基本都停了,而且在戶外待一會就想回到室內,夏天好啊,在戶外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根本不怕冷,也不怕天黑,天黑早著呢!夏天除了晚上要當心蚊子,其餘的不需要!

所以我喜歡夏天!就是工作會很煩,因為太熱,尤其是室外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喜歡春天,可我喜歡冬天。冬天一聽就是乙個很孤獨的詞。但我喜歡,因為冬天的雪很美麗.

9樓:初夏

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

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

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春季,因為春暖花香討人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春夏秋冬,因為他們是最好的。基季節了。

12樓:**美瞳專賣

我喜歡秋天,不是很熱了,但是很涼爽,很舒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因為很安靜,很容易讓人感覺到溫暖!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雖然很冷,但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13422454224542235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因為春暖花開,鳥語花香討厭最

一年四季當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請寫乙個片段,可要抓住季節的特點寫呦!

1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

秋天不但和春一樣美麗,還多了乙份收穫。

那秋高氣爽的藍天上,漂著型太各異朵朵白雲,給人以無限的暇想。壁綠的花草,廣貌的農田,宜人的氣候,秋蟲和鳥兒的鳴唱,農民豐收的笑臉,都使人把秋天嚮往。

啊秋天!你是一年中最美的圖畫!

18樓:雲南四春

你好棒。(〜 ̄▽ ̄)〜

一年四季當中,你最喜歡那個季節?請寫乙個片段,可要抓住季節的特色寫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四季最美是秋季,不熱不冷正好合適。我喜愛秋季不僅因為它冷暖合適,還因為它是乙個收穫的季節。

你看柿子樹上掛著的向紅燈籠一樣的,那就是熟透了的柿子;小時候我們幾個經常上柿子樹玩捉迷藏,即吃了柿子,又得到了玩的樂趣!還有你看那一楞一楞地上到處是人,說笑聲不亞於在集市上,這就是我們韓城一年一季的花椒收穫期。漫山遍野到處都是人,有三輪車的突突聲,那是來送人的,這個時候的鄉間小路可謂熱鬧;晚上大家圍在一起吃飯說笑,好愜意!

我真得非常羨慕這種日出而起日落而息的生活,沒有煩惱,有的只是快樂!花椒摘完後緊接著就是收包穀,你看那沉沉甸甸的包穀穗已經熟的垂下了頭;還有一節比一節高的芝麻;藏在土裡的紅薯……

不管我走到哪,或者年齡多大,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家鄉的秋天,它不僅給你帶來豐收的喜悅而且還有漫山遍野的各色小花是你永遠記住鄉情,永遠難忘鄉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溫暖的陽光照耀大地啊,春天的景色的的確美,小樹綠了桃花紅哦,楊柳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小草從地里鑽出來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毯,河裡的冰冰雪早已融化,魚兒在戲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hhdug:dighix7really yrtgxg\sytdcj4tygseecbjirfuyrgbjeedcutdgbhcdrzbkiy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你喜歡那個季節,在這個季節裡你喜歡玩什麼?

22樓:周真

秋天,秋高氣爽,收穫勞動果實的快樂時季!

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請用三句話把你的感受寫下來.

23樓:小熙

我喜歡春天,因為春天吹綠了小草,吹嫩了柳枝,給大地帶來了新生的希望

24樓:羅敏頭

初一英語作文你最喜歡那個季節那個季節的天氣怎麼樣 在那個季節裡你可你做什麼

there are four seasons in a year.they are spring,summer,autumn and winter.i like summer.summer is hot,but i like swimming in the pool in summer.it s v...

你最喜歡什麼季節,為什麼呢,春夏秋冬,你最喜歡哪個季節?為什麼呢!?

最喜歡秋天呢,不冷不熱剛剛好的季節,個人覺得也特別適合談戀愛的季節。散步時你會發現秋天處處是風景,每一處都能形成一幅很有愛的畫面,就算是只宅在家裡都比其他季節更有美感。季節性的黃昏很冷也很美,每天下午陽光都會慢慢轉變成琥珀色,空氣被暈染成半透明的樣子。起床的時候不會很冷,也不會因為悶熱而頭疼,出門散...

《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歡哪個季節》英語

spring,i every day my go hiking.summer i eat ice crean and swim in the sea.fall,i eat fruit.winter i piay with snow.i very very like surmer.聖達他很突然是突然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