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3-03 12:30:02 字數 1921 閱讀 3157

1樓:網友

在手機的設定裡找到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點選就可以了。

2樓:網友

一般都是在設定裡面,有的手機叫恢復出廠設定,有的手機叫重置,如果要做恢復出廠設定那記住一定要先備份資料和資料,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以前手機裡的什麼東西都沒有了,如果沒有備份是找不回來的。

3樓:諾珠依暮雨

手機 桌面【設定】,【備份重置】,點選【重置】(之前進行一下備份,否則使用者資料將被清除,無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vivoy6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密碼是什麼

4樓:江公主枚懇

vivo恢復出廠設定參考路徑: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可按需進行【還原所有設定】或【清除所有資料】操作。 還原:

點選【還原所有設定】-【還原】即可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 清除:點選【清除所有資料】,按需勾選【格式化手機儲存】,最後點選【重置手機】即可清除所有資料,此操作將刪除手機中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操作前請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vivo手機出廠設定怎麼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還原所有設定。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二、清除所有資料。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勾選格式化儲存--立即清除。此操作會刪除所有資料,包括:軟體、簡訊、聯絡人、便簽等。

操作前請備份好重要資料,以免丟失。

vivoy71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6樓:愛旅行主義者

1、在手機系統桌面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開啟。

4、然後在找到清除所有資料選項,點選進入。

5、然後在頁面底部找到立即清除選項,點選進入。

6、然後輸入手機的鎖屏密碼,等待系統清除資料即可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雙清操作方法:

2、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上下音量鍵為選擇鍵,電源鍵為確定鍵),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還原或清除所有設定後返回上層重啟手機即可。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會刪除手機系統空間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簽等),手機u盤和sd卡中的資料不會被刪除,操作前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開關鍵和下音量鍵,直到有微微振動鬆手即可進入出廠頁面。

9樓:決心不改

點設定裡的幫助,有恢復出廠設定的教程。

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安卓手機找到。設定。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這是你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的同時是否格式化儲存卡。快去恢復出廠設定吧!o o 非智慧型機步驟。在手機選單中找到 設定 點選進入。一般恢復出廠設定都在 手機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它,點選進入,如果沒找到還可能出現在 安全設定 裡。在列表中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在...

電腦怎麼恢復出廠設定,電腦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1 bios b 在bios頁面找到load bios defaults 載入bios預設值 點選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y 2 系統 a 如果購買的機器帶有正版系統的話,在系統的控制面板的 備份和還原 中點選 系統還原 即可啟用win7系統還原程式。b 非正...

小公尺3恢復出廠設定,小公尺3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解決方法 開啟手機之後需要選擇手機觸控鍵盤左邊的第乙個鍵。選擇 設定 選項。選擇 設定 選項之後我們需要找到全部設定,同時在全部設定中找到 備份與還原 選擇點選進入。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這個設定中有三個需要我們知道,第乙個就是一定會刪除的資料和選擇刪除的資料還有乙個是恢復手機。想好後就可以恢復手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