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呢?

2023-06-27 21:00:02 字數 3756 閱讀 3882

1樓:oppo服務

如果使用的是oppo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 coloros 2.及之前版本:進入進入設定 > 常規 > 第二個「更多」 >恢復出廠設定 > 重置手機,點選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2. coloros 版本:進入設定》 其他設定》 備份與重置(還原/還原手機)>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3. coloros 12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系統設定>重置手機》點選徹底清除全部資料。

注:操作前注意備份手機聯絡人、簡訊、彩信和應用等資訊,避免重要資料丟失。

2樓:yqsy一切隨緣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開啟「設定」。

2.開啟「設定」之後,找到「高階設定」,選擇開啟「高階設定」。

3.開啟「高階設定」之後,找到「備份和重置」,開啟。

4.開啟「備份和重置」之後,找到「恢復出廠設定」,5.開啟「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記憶體將會被清理,選擇好之後,在「2」處進行選擇,重置手機。

6.選擇「重置手機」之後,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密碼就是你設計的開機鎖屏密碼。

7.輸入密碼之後,選擇「下一步」。

8.此時,我們選擇「重置手機」;選擇之後,手機會自動重啟,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3樓:網友

在手機上找到「設定」;

2.進入到手機的設定選單,目前是在常用設定頁面;

3.點右邊的「全部設定」;

4.找到「備份和重置。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一、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啟設定找到並點開「通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點開「還原」;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選擇「還原所有設定」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安卓手機(以華為p10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開啟設定並找到「系統」;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在系統中找到「重置」;

請點選輸入**描述。

3.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樓:知道

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6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7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8樓:oppo服務

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只需依次進入手機【設定】——其他設定】——點選【還原手機】即可。

9樓:清醒得瘋子

手機麼 還是別的什麼 手機的話 手機設定裡就有 我的是設定~系統~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0樓:網友

手機品牌不同,地方也不同,比如設定-其他設定-備份與重置,或者設定-系統-備份與重置。

11樓:w王洪川

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關於手機,有個重置或恢復出廠設定字樣,如果沒有重要資料你就點選按它提示操作即可,如果有重要的資料要儲存的話就需要備份了,建議去就近的維修店或售後客服專業人員操作。

12樓:網友

開啟手機的設定功選能通用,向下拖動到最低端。進入還原功能,找到最上面還原所有設定點選輸入。

13樓:網友

第一步:關閉手機,左手拿著手機,用你的左手大拇指按住音量鍵的中間不放(按住中間是為了確保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5/6分步閱讀。

首先找到手機螢幕中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頁面長圖2/6然後進入【全部設定】長圖。

3/6然後進入【備份和重置】長圖。

4/6然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長圖。

5/6繼續選擇【重置手機】長圖。

6/6然後繼續選擇【重置手機】,需要備份的可以備份一下檔案。

15樓:天地驚神鬼泣

1. 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

2. 在確認手機完全關機之後,同時按住華為手機音量減鍵和電源鍵不放。

3. 直到手機進入 recovery模式。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後,有乙個安卓機械人,此時按主菜單鍵即可進入操作介面。

4. 在操作介面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 。把 游標 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按電源鍵確認,並將游標移動到「yes」確認即可。

5. 同樣進入wipe cache partition按電源鍵清除快取,然後選yes 確認。

6. 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成功。

16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7樓:辦公資源

華為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8樓:雀筠

首先我們需要點選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選單】鍵,然後點選左下角的【設定】圖示,接著點選【更新和安全】選項。

再點選左側的【更新和安全】下方的【恢復】選項,此時再點選【重置此電腦】下方的【開始】按鈕,然後選擇是否需要保留我們的個人檔案,最後點選【下一步】,等待你的電腦自動重啟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

19樓:妙緣矩陣

如何恢復出廠設定?首先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找恢復出廠設定,我們要恢復出廠設定呢,或者說出廠設定的時候你的手機呢?

恢復出廠設計,可以讓你的手機變得像剛買的手機一樣,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記得一定要把之前的手機資料備份,然後再恢復出廠設定,這樣你的手機就相當於買的手機,但是和前天用的一樣。

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把一些難以清除的垃圾清理掉。

如何恢復出廠設定呢?

20樓:小鵬說科技

以華為p40,emui10系統為例,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首先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關機,關機後等幾秒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

2、進入到recovery模式,通過音量鍵移動游標,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按電源鍵確認;

3、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可以恢復出廠設定了。

以iphone11,ios13系統為例,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蘋果手機,點選「設定」圖示;

2、進入設定後,在列表中找到「通用」選項,並點選進入;

3、將頁面下拉可以看到底部的「還原」選項,點選開啟;

4、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就可以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蘋果手機已經無法開機,那麼只能通過itunes恢復,首先在電腦上**好想要恢復的ios韌體,然後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itunes軟體,選中手機裝置,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再用滑鼠點選itunes軟體的恢復按鈕,選擇之前**好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21樓:太平洋電腦網

1、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圖示。

3、選擇「恢復出廠設定」。

4、最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再點選下方「重置手機」即可。

22樓:華碩服務

點選「開始」按鈕。

點選「設定」按鈕。

點選「更新與安全」按鈕。

點選「恢復」然後選擇「重置此電腦」。

點選「開始」。

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合適的選項。

最後耐心等待配置完成,即可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怎麼樣恢復出廠設定?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 設定 開啟 設定 2.開啟 設定 之後,找到 高階設定 選擇開啟 高階設定 3.開啟 高階設定 之後,找到 備份和重置 開啟。4.開啟 備份和重置 之後,找到 恢復出廠設定 5.開啟 恢復出廠設定 如下圖所示,會提示你恢復出廠設定之後,記憶體將會被清理,選...

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啊?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提示...

恢復出廠系統,如何恢復出廠系統?

買電腦的時候有送你光碟用那個恢復下。只能用恢復光碟恢復。如何恢復出廠系統?怎麼還原系統出廠設定?1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點選 設定 圖示 2 在設定中點選 更新和安全 選項 3 點選左側的 恢復 選項,點選 重置此電腦 下面的 開始 按鈕 4 選擇 刪除所有內容 點選 下一步 會刪除電腦中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