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門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湖北荊門有哪些旅遊景點

2023-03-03 12:30:04 字數 1977 閱讀 8470

1樓:匿名使用者

荊門市是楚文化最早的發祥地之一,被湖北省列為歷史文化名城(所轄鍾祥市是國家級歷史文化名城)。其中有列為國家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距今四千六百多年的「屈家嶺文化遺址」;被譽為「楚文化地下寶庫」的楚漢墓群和全國最大的單體帝陵「明顯陵」;2023年發掘出土的「戰國女屍」,距今二千三百多年,仍儲存完好,栩栩如生,被國家文物局鑑定為「稀世國寶」;城區南郊的掇刀石,曾是三國名將關羽駐兵之地;城區還建有隋代的東山寶塔、建於清代的龍泉書院和「三颱八景」,有依山傍水的蒙、龍、順、惠四大名泉等。 荊門市是一片雋秀的土地。

境內山水宜人,風光旖旎,自然景色多姿多彩,瑰麗如畫。全國第八大人工湖漳河水庫水質純清、碧波萬頃;此外,還有雄奇險峻、虎距龍蟠的京山空山洞、鍾祥黃仙洞;有雲蒸霞蔚、鍾靈毓秀的大洪山風景區和大口國家森林公園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肯定要去的 還有宋城 未來世界 杭州樂園 等 濕地公園。

3樓:旅遊達人小葵

湖北荊門十大旅遊景點。

1.明顯陵。

2.彭墩鄉村旅遊世界。

3.漳河國家水利風景區。

4.綠林山景區綠林寨城址。

5.黃仙洞。

6.鍾祥莫愁湖。

7.荊門市龍泉公園。

8.陽光沙灘。

9.太子山王莽洞。

提問者諮詢記錄。

湖北荊門十大旅遊景點。

湖北荊門十大旅遊景點。

1.明顯陵。

2.彭墩鄉村旅遊世界。

3.漳河國家水利風景區。

4.綠林山景區綠林寨城址。

5.黃仙洞。

6.鍾祥莫愁湖。

7.荊門市龍泉公園。

8.陽光沙灘。

9.太子山王莽洞。

荊門著名景點有哪些?荊門最有名的景點,有明顯陵、漳河風景區、黃仙洞、綠林山、彭墩鄉村旅遊世界、龍泉公園……其中,明顯陵位於湖北鍾祥市郊,是明世宗嘉靖皇帝的父親恭睿獻皇帝朱祐杬、母親章聖皇太后的合葬墓。

4樓:匿名使用者

西湖宋城 未來世界 杭州樂園 濕地公園 雷鋒塔。

湖北荊門有哪些旅遊景點

5樓:鬱熊熊

荊門旅遊景點有黃仙洞、綠林寨、綠林山風景區、空山洞、明顯陵風景區、綠林山、美人谷、漳河風景名勝區、湖北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太子山王莽洞景區、大口國家森林公園、飛行家太空體驗館等。

黃仙洞:位於湖北省鍾祥市客店鎮趙泉河村黃仙洞風景區,國家aaaa級景區,溶洞之世界奇觀,娘娘寨賞古林。門票**在:36元左右。

綠林寨:位於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綠林鎮,國家aaaa級景區,神州古兵寨,綠林十八景。門票**在:44元左右。

綠林山風景區:位於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綠林鎮,國家aaaa級景區,秀麗風景下的厚重歷史,綠林起義,東漢發源。門票**在:30元左右。

空山洞:位於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城南七公里,國家aaaa級景區,自然界中的神仙文化。門票**在:25元左右。

明顯陵風景區:位於湖北省荊門鍾祥市明顯陵風景區,山明水秀,祈福聖地。門票**在:30元左右。

綠林山:位於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綠林鎮綠林山風景區,國家aaaa級景區,被譽為「湖北新九寨」。門票**在:40元左右。

美人谷:位於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綠林鎮,湖北新九寨—深潭、飛瀑、奇石、幽洞。門票**在:36元左右。

漳河風景名勝區:位於湖北荊門市漳河半島酒店旁,山清水秀,景色如畫。門票**在:98元左右。

湖北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位於湖北省荊門市京山縣石龍鎮太子山狩獵文化主題樂園,擁有多樣化的狩獵專案及豐富的動物品種。門票**在:48元左右。

太子山王莽洞景區:位於湖北省京山縣太子山林場,生態保健園,天然健身房。門票**在:50元左右。

大口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湖北省荊門市鍾祥大洪山名勝風景區南麓大口林場內,奇花異木、珍禽異獸、洞溪瀑布、文物古蹟。門票**在:35元左右。

飛行家太空體驗館:位於湖北省荊門市東寶區漳河新區愛飛客大道附近飛行家,飛行體驗中心。門票**在:238元左右。

偃師市到湖北荊門市走國道有多少公里

一 非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 約528.7公里 途經 錫海線 s103 偃師市 進入民主路,行駛140公尺 右轉,進入槐新路,行駛490公尺 右轉,進入商都路,行駛1.5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商都西路,行駛1.5公里 請直行,進入連天線,行駛6.9公里 右轉,進入顧劉路,行駛7.2公里 左轉,進入錫海線,...

湖北隨州有什麼好看的景點,隨州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隨州市旅遊資源極其豐富,以 炎帝神農故里 編鐘古樂之鄉 而聞名海內外,有著大量的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隨州是華夏始祖炎帝神農誕生地,每年農曆四月二十六日炎帝神農誕辰日,有大量的海內外炎黃子孫前來尋根祭祖 城西墩擂鼓出土的戰國早期古文物 大型成套編鐘,改寫了世界 史,被譽為世界古代八大奇蹟之一。隨州曾是...

湖北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湖北有什麼好玩的?

東湖風景區。來武漢旅遊,東湖是必到之處。東湖湖面遼闊,加上沿湖陸地風景區,面積達80餘平方公里。湖北有什麼好玩的?1 武當山 武當山高峰林立,天柱峰海拔1612米,是著名的山嶽風景旅遊勝地。勝景有箭鏃林立的72峰 絕壁深懸的36巖 激湍飛流的24澗 雲騰霧蒸的11洞 玄妙奇特的10石9臺等。主峰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