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魅族手機螢幕鎖我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3-03 10:05:02 字數 6087 閱讀 3656

1樓:姜容

首先搜尋魅族官網,進入官網後選擇登入。

然後選擇忘記密碼,就會出現輸入flyme賬號視窗,我們一般都是用手機號作為 flyme的賬號,輸入驗證碼後不要急著通過手機驗證。

你會發現sim卡在手機裡,然而手機被鎖了,是收不到任何驗證碼的。

此時就需要借一台手機,插入flyme賬號的手機卡,就可以接收到驗證資訊啦。

輸入完手機接收到的驗證碼後,可以重設密碼。

設定完新的密碼,再拿出被鎖的手機,連線wifi(手機被鎖後是沒有移動資料流量的),輸入新的密碼就可以開機了。

因為密碼重新設定過,手機開機後會取消之前設的螢幕鎖,需要重新設定哦。

如果很不幸,你的flyme賬號的sim卡不見了,那就乖乖填寫個人資料,在官網上進行賬號申訴吧。

2樓:

這個忘記會非常麻煩。

恢復出廠時也會用id鎖密碼。

恢復後重新開機也需要用密碼。沒有密碼,手機基本上沒法使用。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想恢復出廠設定也要輸入密碼怎麼辦

3樓:控心

忘記鎖屏密碼方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4樓:弘靖輝

首先需要找回密碼才可以。 忘記了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

魅族,手機鎖\恢復出廠設定,密碼忘記\輸入密碼。

首先需要找回密碼才可以。 忘記了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怎麼進入恢復出廠設定的介面

5樓:網友

方法一:

進入re-covery清除資料。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上鍵+home鍵,直到開機畫面出現,鬆開按鍵等待re-covery出現(多數手機進入recovery方法為:音量上+電源鍵)

2.進入recovery介面後,音量上下鍵為選擇,電源鍵為確認。分別選擇wipedate/factoryrest(恢復出廠設定),wipecachepartition(清除快取分割槽)。

3.清除完畢後,選擇rebootsystemnow,重啟後還原到手機初始狀態,至此雙清結束。

方法三:用魅族的賬戶就可以解鎖的,就是flyme賬戶直接解鎖方法四:

帶著手機購買證明或發票,到附近魅族實體店維修。

6樓:網友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7樓:拱靜雲

手機被鎖要輸入魅族帳號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1、插資料線到電腦看能不能讀取到手機,看是否有開啟手機除錯模式,然後用第三方刷機管理軟體,如刷機精靈,開啟軟體後有清除和繞過螢幕密碼選項。

2、插資料線到電腦看能不能讀取到手機,如果沒關閉應該可以,那麼就可以拷貝更新包到手機裡面,然後重啟刷機。

9樓:網友

手機忘記密碼打不開了。

10樓:延唯一色彩

關機狀態下按開機鍵和音量加選單裡選出廠設定,或者手機連線電腦用刷機精靈解鎖。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1樓:是辛普森呀呀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步驟如下(以魅族mx2為例):

1、用手按著手機的電源鍵,使手機進行關機。

2、手機頁面出來以後,點選右邊的按鈕關機。

3、點選關機後,又是選擇點選關機,需要點選它。

4、這個時候需要就是兩手按著音量的上鍵和電源鍵不要放手,等待。

5、下面是等待時間的介面,這個時候就放開手。

6、手機自己在運轉,然後手機就進入emui介面,以下頁面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這個時候點選一下就可以了。

12樓:須香芋

1. 同時按住開機鍵、home鍵、向上音量鍵。

2. 手機振動後,放開開機鍵。

3. 出現如下介面,再同時放開home鍵和音量鍵。

4.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移動到「 factory reset」 這一選項上。

5. 按開機鍵選中。

6.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選擇「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

7. 按開機鍵選中。

8. 手機開始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完成。

13樓:網友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後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音量加鍵,然後按電源鍵,進入rec模式;

接著按音量加鍵5次,再按音量減鍵5次,出現對話方塊後點選清除所有資料完成。

等待完成即可,中間可能會重啟手機數次 ,不用擔心。

14樓:不忘失信

開啟手機,在手機桌面翻轉找到「設定。

點選「設定」依次會出現個性化→帳戶→雙卡和網路→wlan→藍芽→聲音和振動→語言和時間→定位服務→顯示→電源管理→安全→應用管理→輔助功能→關於手機。

點選最下面的「關於手機」會有裝置名稱→儲存→狀態訊息→法律資訊→服務記錄。

在點選「儲存」會有備份手機資料(注;要先備份好資料,以免資料丟失)→清理手機垃圾→恢復出廠設定→解除安裝sd卡→格式化sd卡→連線方式。

最和我們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分別在「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和「格式化儲存盤」的右邊的圓圈上打上鉤,鉤好了就點選「開始清除」。要等個幾分鐘期間不要按手機,恢復好了會自動回到手機桌面,在按他提示設定就可以。

15樓:1予一朵小紅花

需要先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之後才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進入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通過相關步奏找回。

16樓:濮淑蘭閩婷

連續錯誤輸入鎖屏密碼。

15遍就後,系統提示輸入flyme密碼鎖定,輸入正確的flyme密碼就能解鎖。原先的鎖屏密碼作廢,恢復到無鎖屏密碼的狀態。flyme賬戶和密碼不變。

如果沒有註冊使用者,或者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找回,或者是帶購買憑證及發票到廠家售後維修中心尋求幫助解鎖。

17樓:中國移動

安卓版通常情況下就是手機的鎖屏密碼,輸入鎖屏密碼即可。如果有預設密碼的話,一般是0000,或者1234,六位數的則是000000,123456或888888。另外有一部分機型是需要自行單獨設定密碼的,那密碼只有自己才知道。

18樓:娛樂情感八卦的事情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9樓:小喬妹的故事

可是顯示清除資料後,它讓你填鎖屏密碼。

20樓:最小的90後

可以按關機鍵和home鍵一起按,然後就可以出現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

îò÷è×åêö»úæáä»ëøîòíüá룬ôõã´»ö¸´³ö³§éèö㣿

魅族手機密碼忘了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flyme6系統在「設定-->儲存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當中操作。

1、勾選還原系統。

清除聯絡人等個人資料以及所有應用。 flyme 系統還原系統後(設定螢幕鎖需先驗證鎖屏密碼),開機後會預設顯示原先繫結的 flyme 賬號。

3、兩項都勾選操作。

如兩項都勾選則將手機裡所有資料全部清除,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二:關機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大概15秒左右,進入系統公升級頁面後,按音量加5次,再按音量減5次即可進入雙清頁面。

22樓:娛樂情感八卦的事情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3樓:小度答疑

回答flyme密碼忘記有兩種方法找回,一種是通過在手機內部驗證找回flyme密碼,另一種是通過在官網賬號管理處找回,恢復出廠設定並不能重置flyme密碼,只能清空系統的鎖屏密碼。而且恢復出廠設定會清空手機中的所有資料,所以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要及時儲存資料。

在找回密碼介面之中,依次輸入註冊時使用的手機號碼、手機號收到的驗證碼等資訊,最後選擇重置密碼,這樣就可以找回flyme賬號的密碼。

方法2在官方網頁找回賬號密碼:首先進入魅族的官網介面,隨後點選網頁右上角的小人圖示進入登入頁面,再在登入按鍵下方點選忘記密碼。在找回密碼介面,只要依次輸入手機號和相應的手機驗證碼,最後就可以依照系統指示來重置密碼了。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首先找到並開啟【設定】選項,然後在設定介面底部點選【儲存與備份】。隨後點選介面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進入選擇重置內容的主介面,在這個介面我們可以任意選擇自己需要還原的具體內容,最後點選確認即可還原。

24樓:潛秀利

首先,長按手機的電源開關,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一連串的英文本母和數字,然後通過按音量鍵進行選擇,按電源鍵進行確認選擇。最後通過手機上的英文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進行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長按手機的電源開關,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一連串的英文本母和數字,然後通過按音量鍵進行選擇,按電源鍵進行確認選擇。最後通過手機上的英文提示一步步操作,就可以進行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為什麼還要密碼

25樓:楊藝澤

這是為了確定這是您本人進行操作的。

因為有可能是你的手機被偷了,那個人想抹除你手機上的資訊。

大部分的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都是需要密碼的。

這是有益無害的。

26樓:簡鑫電子專家

1. 同時按住開機鍵、home鍵、向上音量鍵。

2. 手機振動後,放開開機鍵。

3. 出現如下介面,再同時放開home鍵和音量鍵。

4.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移動到「 factory reset」 這一選項上。

5. 按開機鍵選中。

6.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選擇「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

7. 按開機鍵選中。

8. 手機開始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完成。

27樓:聲瓊枋

魅族有鎖屏密碼忘了,怎麼重啟清除資料。

魅族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魅族手機忘了密碼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28樓:是辛普森呀呀

魅族手機忘了密碼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以魅族mx5為例):

1、手指按著魅族手機的開機鍵和手機自帶的音量鍵。

2、等待頁面,然後會直接進入魅族手機的請選擇語言的介面,然後選擇簡體中文,需要英文的可以選擇英文,點選。

3、再進入魅族手機的coloros恢復模式,有四個選項,選擇清除資料。

4、然後再選擇清除應用資料。

5、點選確定,清除應用資料就是魅族手機恢復出廠值的方式。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如何解決,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解決辦法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 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用電腦查詢手機格式化,重新啟動就行了。到最後還是要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解決辦法 方...

魅族手機的密碼搞忘了怎麼刷機,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如何刷機!

忘記了鎖屏密碼 1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2 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 備份好手機資料...

魅族怎麼強制恢復出廠,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記住魅族的,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要驗證。方法如下 flyme6系統在 設定 儲存備份 恢復出廠設定 中操作。1.檢查恢復系統。清除聯絡人和所有應用程式等個人資料。系統恢復系統後 設定鎖屏前需要驗證鎖屏密碼 啟動後會預設顯示原來繫結的。3.勾選兩個選項。如果兩項都選中,手機中的所有資料將被清除,並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