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怎麼強制恢復出廠,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3-03-12 14:45:03 字數 5059 閱讀 5888

1樓:惠企百科

記住魅族的,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要驗證。方法如下:flyme6系統在「設定->儲存備份->恢復出廠設定」中操作。

1.檢查恢復系統。清除聯絡人和所有應用程式等個人資料。

系統恢復系統後(設定鎖屏前需要驗證鎖屏密碼),啟動後會預設顯示原來繫結的。

3.勾選兩個選項。如果兩項都選中,手機中的所有資料將被清除,並恢復出廠設定。

方法二:同時按住音量「+」和電源鍵,大約15秒鐘。進入系統公升級頁面後,按音量加5次,再按音量減5次,進入雙清頁面。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如下(以魅族mx2為例):對1.用手按手機電源鍵,關閉手機。

2.**頁面出來後,點選右邊的按鈕關機。3.

點選關機後,再次點選關機,需要點選。4.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雙手按下音量調高鍵和電源鍵。

不要放手等待。5.下面是等待時間的介面。

這時候放手。6.手機本身在執行,然後手機會進入emui介面。

2樓:中關村**

魅族恢復出廠設定。

3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方法一1、前往魅族官網**最新版韌體;2、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3、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儲存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方法二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4樓:傑青的日子

操作步驟: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恢復出廠設定(舊版本的系統此項顯示為「清除手機資料」)-勾選「還原系統」/「格式化儲存盤」,點選開始恢復(開始清除)。

一、還原系統 (舊版本的系統此項顯示為「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

此操作會把手機上如便箋、郵件、聯絡人、資訊、應用等資料清除掉(不包括儲存盤裡的檔案,如**或**等)。

此項與進入公升級介面時勾選清除使用者資料的作用一致。

二、格式化儲存盤:

此操作會清除掉使用者存在手機的**、**、**等檔案(以儲存盤方式連線電腦時可用看到的內容),但不會清除手機的聯絡人、簡訊、應用等資料。

三、如兩項都勾選操作,則是將手機裡所有資料全部清除,恢復出廠設定。

四、進入公升級介面後,點選音量+5下,音量-5下,進入雙清頁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確定即可雙清。

(還原系統與格式化儲存盤,也不會改變手機系統版本的)

5樓:中國移動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flyme :進入【設定】-【儲存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點選【還原系統】或【格式化 抹除儲存盤】按提示操作即可。

flyme :進入【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勾選【還原系統】、【格式化 抹除儲存盤】,點選【開始恢復】即可。

( 注: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需要輸入flyme的密碼解除繫結之後才能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6樓:頻柏殷光譽

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出廠值完成。

魅族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7樓:莊生曉夢

下面介紹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操作步驟:

操作工具:魅族16th

系統:1、首先點選設定進去。

2、之後在其中找到儲存和備份。

3、開啟後下方還有備份和恢復,還有恢復出廠設定,點選。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如下圖所示:

5、最後再次點選確定即可。

8樓:娛樂新鮮事

一、找到魅族手機中的『設定』;2/5

二、在手機設定中,將頁面向下滑動,找到『個人』設定裡面的『儲存和備份』選項。3/5三、點選進入以後,滑動頁面下方有『恢復出廠設定』。4/5四、點選進入以後,有兩個選項『還原系統』與『格式化儲存盤』。

1、還原系統:清除聯絡人等個人資料及全部應用;5/5五、在恢復出廠設定過程中,不要操作手機,等過程完成以後,再進行操作。

9樓:塔木裡子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設定。

2、向上劃,如果看不懂圖示可以向右劃。

3、點選最後乙個選項「關於手機」。

4、點選儲存。

5、點選清除手機資料。

6、然後把兩項都勾選了,點選開始清除。

7、然後點選確定,接下來就等待手機重新啟動吧。

10樓:答疑組小惠

在手機介面中找到「設定」圖示進入。

找到「儲存」選項(即圖中紅圈部分),點選進入進入儲存選項之後,裡面找到「清除手機資料」選項,點選進入進入「清除手機資料」選項後會發現有2個選項「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化儲存盤」,根據個人需要,選擇清除選項,然後點選開始清除,點選確定,即可開始關機清除。

如果手機加上了密碼,那麼輸入密碼即可。

11樓:好傢伙好傢伙

清除所有資料即可。方法如下:關機狀態下1、同時按住音量鍵+和電源鍵,直到手機震動時鬆開電源鍵,出現系統公升級介面,這裡就有清除使用者資料了。

2、如果還要清除儲存盤資料的話,需要按音量鍵-五下再按音量鍵+五下,就能跳轉到清除所有資料的介面了。

12樓:守巧雲通寄

補充一下,有一部分的魅族手機,直接在設定裡面找儲存,裡面有直接恢復出廠設定的鍵哦。

13樓:宿思敏羿宣

出廠設定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拙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data/factory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3、再選取wi

14樓:逯秀榮鐵嫣

恢復出廠設定是按開機時按著'快進鍵',螢幕會變黃色,雖然壞了,應該也能看見變色,然後就自動關機,你再開就是了!

恢復出廠設定後裡面的歌曲什麼的全沒了~音量恢復到最大四十,不過聽的時候大概就十幾~

哎~魅族機子真的不穩定!我乙個月就要恢復一次。

15樓:魚骨醬

設定裡點最下面一項(關於手機)再點(儲存),裡面有恢復出廠設定 選項。這是flyme5系統的。如果找不到您可以在追問裡說一下系統版本,也在關於手機的選項裡。

16樓:中國移動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flyme :進入【設定】-【儲存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點選【還原系統】或【格式化 抹除儲存盤】按提示操作即可。

flyme :進入【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勾選【還原系統】、【格式化 抹除儲存盤】,點選【開始恢復】即可。

( 注: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號,需要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解除繫結之後才能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17樓:逗豆佳

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有兩種方式:

1、在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清除手機資料-->清除使用者資料及應用、格式儲存盤,如果2個均勾選,將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2、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 進入系統公升級介面後,再連續按音量加鍵5次、音量減鍵5次,選擇清除資料即可。

魅族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8樓:自由娛樂交流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你學會了嗎。

魅族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9樓:自由娛樂交流

魅族手機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你學會了嗎。

20樓:億如既往如既一

2放開按鍵。

出現如下介面,再同時放開home鍵和音量鍵。

3按開機鍵選中。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移動到「factory reset」這一選項上。按開機鍵選中。

4選擇選項。

用向下音量鍵調節高光區選擇「delete all user data」選項。

5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按開機鍵選中。手機開始強制恢復出廠設定,重置完成。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呢。謝謝。

21樓:甘秀珍年燕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是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關於手機——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

22樓:汲楚郯戊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可以勾選清除資料開始即可,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23樓:譙萱戰鳥

手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注電源鍵和音量上鍵不放。去到進入recovery介面後才鬆開手。進去的選擇清除資料重啟後就是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24樓:貊滌肥中震

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步驟:

1、首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在開機的時候按住音量減鍵不放,再按電源鍵即可進入手機re;

2、進入re後,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電源鍵確定;

3、音量鍵選擇yes,delete all data,電源鍵確定,手機自動處理;

4、最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手機重啟恢復出廠設定。

25樓:琦玉蘭慶己

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進入【設定】-【儲存和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點選【還原系統】或【格式化。

抹除儲存盤】按提示操作即可。

:進入【設定】-【關於手機】-【儲存】-【恢復出廠設定】,根據需要勾選【還原系統】、【格式化。

抹除儲存盤】,點選【開始恢復】即可。(

注: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號,需要輸入flyme賬號的密碼解除繫結之後才能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恢復前建議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

魅族手機怎麼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記住魅族的,不然恢復出廠設定後還要驗證。方法如下 flyme6系統在 設定 儲存備份 恢復出廠設定 中操作。1.檢查恢復系統。清除聯絡人和所有應用程式等個人資料。系統恢復系統後 設定鎖屏前需要驗證鎖屏密碼 啟動後會預設顯示原來繫結的。3.勾選兩個選項。如果兩項都選中,手機中的所有資料將被清除,並恢復...

我魅族手機螢幕鎖我忘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首先搜尋魅族官網,進入官網後選擇登入。然後選擇忘記密碼,就會出現輸入flyme賬號視窗,我們一般都是用手機號作為 flyme的賬號,輸入驗證碼後不要急著通過手機驗證。你會發現sim卡在手機裡,然而手機被鎖了,是收不到任何驗證碼的。此時就需要借一台手機,插入flyme賬號的手機卡,就可以接收到驗證資訊...

魅族m1 note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使用者可以在手機的設定 關於手機 儲存裡,選擇恢復出廠設定。2.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震動後鬆手,選擇清除所有資料。關機,按上鍵和電源鍵。選擇第三個,確定。手機設定裡面應該也有的。魅族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flyme 進入 設定 儲存和備份 恢復出廠設定 根據需要點選 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