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v115版本暗影雙刀技能加點

2023-03-03 10:00:06 字數 3465 閱讀 7837

1樓:timeless丶

屬性點要全加運氣的 最好把敏捷的洗到運氣上 技能點都能加滿的最後 不用擔心 而且還會剩 內在boss傷 攻擊什麼的。

冒險島v110版本雙刀技能加點怎麼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值冒險島都是通用的:

所有技能加1點——不耗藍的被動加滿——耗藍的輔助buff加滿——帶狀態(如眩暈、推怪等)的攻擊技能加滿——最後把主攻技能加滿。

技能點不夠就放棄後期作用小的主攻技能。

一轉全滿。一+轉,按通用方法,先各加1點,放棄龍捲風不加滿。

二轉放棄流雲。

二+轉放棄懸浮地刺。

三轉全滿。四轉全滿。

3樓:丶丨紀年丿

1轉 隱身術 lv 10/lv 10

閃躍 lv 5/lv 5

側移 lv 10/lv 10

快刀斬 4 (先加4 剩下四轉sp補滿)轉。

精準雙刀 10

暗影輕功 10

龍捲風 15

2轉 流雲斬 0 (後期用三轉、四轉剩餘sp來補)雙刀風暴 20

命運20物理訓練 5

快速雙刀 4(用三轉剩餘sp補滿)

轉。閃光彈 5

懸浮地刺10

**用毒液 20

暗影飛躍斬20

3轉血雨腥風 20

高階隱身術 5

映象分身 20

地獄鎖鏈 20

生命偷取 5

永恆黑暗 10

影子閃避 20

(剩餘14點 可以補到前面的技能去 流雲補8點 快速補4點)4轉 冒險島勇士 30

終極斬 30

暴怒刀陣 30

傀儡召喚30

荊棘 30勇士的意志5

幽靈一擊 30

鋒利 lv 10

突然襲擊 30

致命毒液 10

雙刀專家 30

冒險島暗影雙刀怎麼加技能點改版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轉 飛俠(雙刀)

側移 lv10/lv10 【加迴避率的好技能,滿不解釋。】閃躍 lv10/lv10 【虐怪跑路,必備良技。】隱身術 lv10/lv10【為了高階隱身,咱們還是老實的滿了吧。

】快刀斬 lv0/lv10 【前期打怪加1點用用就好。到70洗掉。】1.

5轉 見習刀客。

精準雙刀 lv20/lv20 【滿】

暗影輕功 lv10/lv10 【滿】

龍捲風 lv15/lv15 【推怪技能,可以用作飛躍斬連招,滿了吧。】

2轉 雙刀客。

流雲斬 lv13/lv20 【後期有技能替代,不滿。】雙刀風暴 lv20/lv20 【滿】

命運 lv20/lv20 【滿】

物理訓練 lv10/lv10 【滿】

快速雙刀 lv10/lv10 【滿】

轉 雙刀俠。

閃光彈 lv5/lv5 【打boss必備,滿。】懸浮地刺 lv20/lv20【滿】

**用毒液 lv20/lv20【滿,對輸出有很好的幫助】暗影飛躍斬 lv20/lv20【滿】

3轉 血刀。

血雨腥風 lv20/lv20 【滿】

高階隱身術 lv10/lv10 【滿,隱身後可以提公升輸出。】映象分身 lv20/lv20 【滿,不解釋。】地獄鎖鏈 lv20/lv20 【滿】

生命偷取 lv10/lv10 【滿,偶爾偷偷血也不錯。】永恆黑暗 lv20/lv20 【加血,加抗性,為何不滿?】影子閃避 lv20/lv20 【滿,這個不需要解釋了,神技。

】4轉 暗影雙刀。

冒險島勇士 lv30/lv30 【沒能力加滿的,先加9點吧。】終極斬 lv30/lv30 【雙刀爆發性技能,提公升輸出的,必滿。】暴怒刀陣 lv30/lv30 【拆多部件的boss專用。

比如扎。】傀儡召喚 lv30/lv30 【被動加迴避,也可召喚傀儡,滿吧。】荊棘 lv30/lv30 【加攻擊,附帶泰山效果,滿。

】勇士的意志 lv5/lv5 【滿。】

幽靈一擊 lv30/lv30 【主攻技能,滿。】鋒利 lv10/lv10 【滿。】

突然襲擊 lv8/lv30 【為了其他的好技能都能滿,只能捨棄你了。】

致命毒液 lv10/lv10 【提公升**用毒液的效果,滿。】雙刀專家 lv30/lv30 【加攻,加熟練度,滿。】

5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的話,快刀不加!龍捲風加到10!別的全滿上!

冒險島現版本暗影雙刀技能加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怎麼加怎麼加,反正雙刀四轉之前的低階技能書買不到,四轉技能點足夠。

7樓:難民小刀

全部點滿就行了 你到200技能點還會有多。

冒險島暗影雙刀能力及技能加點順序,要最新的。謝謝。

8樓:栤崶鱈域

雙刀技能不用想太多,所有技能都能加滿。

但是每次轉職加點順序是:先學一點群體及單體攻擊技能 然後先加滿buff技能和被動技能,最後再加滿攻擊技能既可。

冒險島暗影雙刀技能怎麼加點,冒險島暗影雙刀技能加點

冒險島v115 勇士技能加點

9樓:丶丨紀年丿

一轉可以全滿。

二轉除了輕舞飛揚。

其他全滿。三轉除了勇猛劈砍或者虎咆哮。

其他全滿。四轉可以全滿。

之後還有較多技能點剩餘。

有興趣可以補滿之前沒滿的技能。

冒險島暗影雙刀加點

10樓:戊麥羿南蕾

前期3運2敏,敏90後4運1敏,敏120後全運,有錢的話敏+到40後買個浴巾!

11樓:摩霞嘉寅

龍捲風貌似能加滿。樓主應該是1轉先點了隱身,這沒事的,到4轉前會剩餘出來的,只要1轉的主攻技和流雲斬不滿就行。

12樓:釋莉翦攸然

雙刀風暴的實際等級只有20級 不知道怎麼變的30級。

龍捲風和龍風攻擊是乙個技能。

《冒險島》暗影雙刀怎麼加技能點?

13樓:鬼梟金牛

首先我們先看看150級的雙刀面板屬性是多少,也算是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下面是暗影雙刀技能加點詳解:

1、暗影雙刀一轉技能:

2、暗影雙刀二轉技能:

3、暗影雙刀三轉技能:

4、暗影雙刀四轉技能:

5、暗影雙刀五轉技能:

6、暗影雙刀六轉技能:

《冒險島》獲得屬性點的途徑:可以通過主線任務、成就、地圖探險獲得,能隨時免費重置已新增的屬性點。

屬性值作用:職業裡除了有屬性點,還有技能點。技能點是用於強化技能等級,高等級的技能擁有更好的效果。

冒險島版本冰雷技能點怎麼加,冒險島最新版本冰雷技能點怎麼加?

一轉魔法師 技能點 67點 魔 法 彈 lv 7 lv20 魔法彈先加1點,其他1轉技能滿了再加 魔法雙擊 lv20 lv20 魔 法 盾 lv15 lv15 mp 增 加 lv10 lv10 魔法鎧甲 lv15 lv15 可自由分配技能點數 0 冰雷法師 技能點 121點 雷 電 術 lv20 l...

冒險島v108版本牧師公升級路線,要詳細的,我是手動黨,沒G

65之後的麼?去童話村做任務到68左右 之後去玩具城做任務到70 然後去地球防禦本部做任務到80 80之後就去武陵做任務 然後就是百草堂 神木村這些做完任務之後就100 了 另外推薦你去藍蝸牛 綠水靈等區 人多 組隊任務好組 冒險島牧師v103版本 公升級路線 30 49你可以在勇士部落遺跡地帶殺骷...

冒險島v122版本,剛進去執行流暢,基本在半小時後就開始,畫面每5秒卡頓一次,不流暢,家裡機器

冒險島執行流暢,在半小時後就開始,系統是ok的,很明顯示卡或記憶體有問題。建議你換別個區試試有沒有這種情況 冒險島5秒一卡頓怎麼解決 50 讓冒險島畫面更加流暢 你卡的原因很簡單,cpu還湊合,可是記憶體就不敢恭維了.加根512mb的記憶體吧,現在的冒險已經不是從前的冒險了,很吃資源的.和3d遊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