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388t手機自帶軟體怎麼刪除呢

2023-03-03 09:30:02 字數 690 閱讀 8573

1樓:用q戶名

1、聯想a388t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是可以解除安裝。

主選單--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點選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解除安裝」-彈出提示後點選「確定」。

2、一些自帶的系統類軟體是無法卸。(如果要解除安裝,只有root後,才能解除安裝。)

聯想a388t不能刪的自帶軟體?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如果您想解除安裝機身自帶的部分軟體:

1.您可以刪除一些在選單中有顯示的自帶軟體,進入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點選某個軟體--解除安裝。但是有一部分系統軟體跟程式是無法解除安裝或刪除的;

2.若您要刪除在「應用程式」無法直接解除安裝的軟體或程式,是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的。但root會影響到您手機未來的保修,並且可能造成系統穩定性的下降,風險大,這裡不建議您做此操作。

3樓:網友

是個手機都不能刪自帶軟體,除非root

聯想a388t 手機 抽屜刪除怎麼恢復

聯想a388t手機裡面自帶的手機**軟體刪除了,重新裝其它版本的手機**軟體怎麼裝不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清理大師進行清理一下,應該是原來的沒有解除安裝乾淨,留下了註冊列表之類的。

聯想手機T820怎麼刪除自帶軟體

您好,預裝的軟體是無法刪除的,您可以把此軟體放置到乙個資料夾中,方便以後的呼叫,也可節約使用的空間。關於聯想手機的使用 及相關的資源,也可在聯想手機樂論壇進行交流。聯想手機a820 怎麼刪除自帶軟體 如果您想解除安裝機身自帶的部分軟體 1.您可以刪除一些在選單中有顯示的自帶軟體,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程...

聯想s850t怎麼刪除內建軟體,聯想S850t怎樣root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進入系統設定 應用 裡面,刪除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若是系統自帶的軟體,不建議您進行刪除。若強行刪除,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不穩定的因素,也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官方不建議這麼操作的。若您在後續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聯想樂社群 聯想樂問吧 http a...

如何在電腦上更新聯想a366t手機軟體

如果是手機自帶軟體,你先取得root,然後用手機管理工具,我用的是豌豆莢!電腦端的豌豆莢,應用助手等軟體都很好用的,只要手機連線到電腦就可以很方便的管理你手機上的軟體和檔案。聯想手機a366t 的軟體安裝不了 這個手機早就淘汰了,記憶體太小,版本落後,肯定安裝不了,只能打個 看個新聞,如果有其它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