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50t怎麼刪除內建軟體,聯想S850t怎樣root

2021-07-04 09:35:24 字數 1559 閱讀 2641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進入系統設定---應用 裡面,刪除不需要使用的軟體。若是系統自帶的軟體,不建議您進行刪除。若強行刪除,可能會導致系統出現不穩定的因素,也會存在一定的風險,官方不建議這麼操作的。

若您在後續產品的使用過程中有其他問題,歡迎您通過聯想樂社群

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為了您的利益著想,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s850t怎樣root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因為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避免操作不當造成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

聯想s850t怎樣拆機啊?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由於自行拆機、維修等可能導致裝置出現二次損壞並影響手機質量及保修狀態。聯想手機的生產製造採用嚴格的製作工藝和規範的生產流程,同樣對於手機的維修拆解也需交由經過專業培訓的工程師在特定環境條件下進行操作,目前也暫無教程提供。建議選擇聯想授權維修網點,交由資深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和維護。

5樓:瓶子不許動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手機怎麼刪除不要的軟體?

聯想s850和s850t區別

6樓:巧公尺樂

1、聯想s850手機採用mtk6582t四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

0寸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光圈大小:f2.2)+500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安卓4.4。

2、聯想s850t手機採用mtk6582t四核處理器,主頻1.3ghz,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5.

0寸1280*72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1300萬畫素攝像頭+500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目前最新系統版本為:安卓4.

4。3、s850是聯通版手機、s850t手機是移動版手機。內建的部分軟體也因運營商不同而有一點點區別。硬體配置上是一樣的。

7樓:雷破九空

沒什麼變化,就是一移動一聯通

聯想s850t如何設定v鈴

您好。由於您目前諮詢的為第三方軟體v鈴,非聯想官方自行研發,所以我們並不是太熟悉該軟體操作以及使用,請您諒解。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疑惑以及問題,我們建議您可以通過該軟體幫助資訊或軟體官網嘗試與第三方軟體客服或開發人員進行聯絡,諮詢反饋問題。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產品名稱 揚天4900v...

聯想手機s850t的隱藏資料夾怎麼開啟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拉到下面來,找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點 確定 就好了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ment over the code giving way to a sudden rip 聯想a389t 隱藏資料夾怎麼能出來 聯想未推出a389t手機,若是聯想a398t手機...

我的聯想s850t今天晚上不小心摔了外屏裂了內屏稍微有一點點黃一小點觸屏壞了咋回事求大

還能開機嗎,能開機但是點螢幕沒有反應,那應該就是內屏也摔壞了,這就得拿到手機維修店裡換屏了,可以換成原裝的 比較貴,但比較好 或者換成普通的能使用的屏 您好。由於此平台沒有參與產品的維修,若您的機器螢幕損壞,這裡建議您及時到聯想授權維修網點,交由資深的工程師進行檢測和維護,以免影響您的後續使用。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