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的格言怎麼寫

2023-03-03 09:30:03 字數 792 閱讀 4249

1樓:肥波

當兵不習武 不算進義務。

2樓:製作的多情

你們就是一條狼 ,未達目的不惜一切手段的狼,

有關練兵打仗的語句

3樓:走過路過

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打仗的格言。

打仗就有戰死。 練兵不會被嚇死。

當兵打仗,練兵打仗,帶兵打仗

4樓:網友

當兵 聽指揮。練兵 準備打仗。帶兵打仗。是領導對你的信任 士兵兄弟的命都在你手裡。

最近有的部隊提出只要練不死,就往死裡練的標語口號,談談你的理解和認識

5樓:民生為本

強化當兵打仗,帶兵打仗,練兵為打仗,瞄準強敵搞訓練,加大針對性訓練力度,苦練殺敵本領,熟練掌握手中**的一種理念,體現了一種不怕苦,不怕累,排隊干擾,一門心思搞訓練,不達到預期目的,不撒手,不鬆勁,不後退,不霸休的執著勁頭。

參軍上前線 20

6樓:網友

這句話,表現了一種傾向一種豪情,有志氣,應該提倡!!!特別是近段時間以來,南海問題包括釣魚島、黃岩島,等等,越南、菲律賓、日本等國家都想或已經侵占了我們的海洋國土,要有準備打仗的思想。就如軍委副主席說的:

當兵打仗、帶兵打仗、準備打仗!!!

7樓:網友

參軍可以,但現在不到打仗的時候。

當兵打仗練兵打仗那首歌的歌詞,當兵前的乙個晚上是那首歌歌歌詞

當兵前的那晚上 作詞 閻肅 作曲 印青 演唱 湯非 參軍前的那晚上 興奮又緊張回 翻來覆去難入睡答 索性下了床 望著窗前明月光 心裡空蕩蕩 父親悄悄來身旁 扶住我肩膀 他這樣對我講 參軍入伍把兵當 當兵為打仗 打仗就要打勝仗 打勝才榮光 過硬本領靠苦練 越練人越強 莫要害怕苦和累 洪爐出好鋼 參軍入...

帶兵打仗的遊戲小說,推薦幾個帶兵打仗的單機遊戲

網遊之倒行逆施 網遊之三國無雙。網遊之三國超級領主 網遊之三國王者 網遊三國之王者天下鑄聖庭 推薦幾個帶兵打仗的單機遊戲 你好帶兵打仗的遊戲當然要玩全面戰爭系列 我敢說沒有那款策略遊戲戰場模擬度能出其左版右,玩的就是權統帥千軍萬馬的那種氣勢 如果你配置較高可以嘗試幕府將軍2全面戰爭 沒法給你看更多圖...

為什麼打仗的年代,當兵的不怕死,為什麼打仗時當兵的不怕死,真不怕嗎?

你好,首先拋開軍人這個身份不談,任何人都想活得久一些,活得更好一些,不過如果一些外界因素比如狼子野心的國家想對我國發動侵略戰爭,那麼首當其衝的就是我 人。身後是國家,是親人,是自己活了大半輩子的家鄉,軍人的使命感 身為中國人應當承擔起報效祖國的責任,這些都是戰士們可以忘卻性命,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