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a288t怎麼刪除解除安裝瀏覽器

2022-04-03 08:18:13 字數 2575 閱讀 2925

1樓:綠衣人敲門

聯想a288t手機的自帶軟體不能直接解除安裝的,需要獲得手機系統的許可權後才能解除安裝。

如要解除安裝需要以下步驟:

3,點選一鍵獲取root許可權,等待root結束即可;

4,root結束後,點選進入系統應用解除安裝,找到要解除安裝的應用,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刪除隨機軟體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您可以撥打400-818-8818聯絡手機工程師,讓工程師協助您解決。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尊敬的聯想手機使用者,您好!

聯想手機a288t解除安裝軟體的操作方法是:

主選單-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點開軟體名稱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若是系統自帶軟體則是無法刪除的,請您瞭解。

您可以在上面把您的想法分享出來,謝謝!

希望以上回復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的瀏覽器無法刪除,需要root許可權,是製造商設定好的

5樓:

手機上自帶的瀏覽器要想解除安裝,即必須有管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也就是root許可權。而對你的手機a288t是android os 2.3 版本的手機系統。

獲取許可權可以使用手機軟體z4root 這個軟體來獲取。獲取後再安裝一個系統程式解除安裝器,就可以將其解除安裝掉,並且你還可以解除安裝其他的系統垃圾軟體。當手機軟體無法獲取root許可權時,你就需要電腦軟體來獲取了。

可以完成任務的軟體有:刷機精靈、卓大師、綠豆刷機等,任意一款都可以,安裝到電腦上後,連線手機,後在軟體操作介面上找到“實用工具”裡面就有root解鎖,皆可為你的手機root解鎖。同時你將失去手機的保修服務。

所以呢謹慎操作哦。

聯想a288t手機的軟體解除安裝瞭如何再次安裝 40

6樓:愛卡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7樓:聯想工程師吳萌

您好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288t手機怎麼刪除多餘的桌面

8樓:雲的淚永恆

點住多餘圖示2秒以上,然後滑到螢幕最上方!會出現個垃圾箱的標誌!

9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a288t多餘的主螢幕桌面頁面這樣刪除:

1、在桌面上通過雙指向內收縮開啟桌面管理介面,在該介面下點選需要刪除的桌面右上角的叉即可刪除;

2、或者桌面點選選單鍵--螢幕管理,出現螢幕的縮圖,找到多餘桌面頁面點選叉進行刪除。

10樓:泥邁

我也正好碰到這個現象 手機是聯想a278t型號的 請大家聽明白了 不是想刪除圖示 而是桌面多出來的下翻頁 就是下一幅頁面多了 我具體操作步驟是 在桌面狀態下點開手機面板左下邊的選單鍵,選擇桌面縮圖,然後會出現你現在桌面的數幅縮圖 找到多出來的那幅 在那幅圖右上方上點紅色x就刪掉了 如果多出的不止一幅 可以以此類推操作

11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服務,有兩個辦法可以實行:

第一、在手機桌面程式下操作,按下手機下方最左面的鍵,選擇桌面管理,然後把不需要的桌面按住拖到下面的垃圾筒即可。

第二、您可以點住多餘圖示2秒以上,然後滑到螢幕最上方,這時候會出現個垃圾箱的標誌,您拖拉進去即可!

精心答案,為您服務!祝健康!

12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在桌面狀態下點下面左邊的選單鍵,選擇桌面管理,點x就好了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聯想a288t手機如何刪除解鎖螢幕 20

13樓:

您可以進設定,顯示關閉該功能。

14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進入設定--安全和鎖屏,鎖屏圖案,選擇無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g聯想手機a288t的es檔案瀏覽器不小心解除安裝了,怎麼再能裝上?

15樓:站著說話腰很痛

用360手機助手自動安裝一個額就是!

16樓:雲的淚永恆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就出來了!往採納!

如何徹底刪除解除安裝後的火狐瀏覽器? 10

17樓:

我也和你一樣的情況,但是我一直使用火狐,火狐挺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重啟一下電腦再試圖刪除資料夾

聯想a288t能玩神廟逃亡嗎,聯想A288T不能玩神廟嗎?

可以。您好,該機採用安卓作業系統,機器採用主頻1024mhz 處理器,256mb記憶體,可以正常執行該遊戲。樓主純sb!選這麼個最佳答案!根本玩不了!如果你把執行就叫能玩的話,那你贏了!卡死你個王八蛋的!訊展的方案很垃圾的!何況那個256m的記憶體!聯想a288t不能玩神廟嗎?雖然我沒見過這機器,但...

為什麼聯想手機a288t手機不能聯接電腦呢

可以連線的吧,你看一下開發商選項裡的除錯開啟沒,聯想a288t手機無法連線電腦 求解 本人新買的本款手機,通過三天的努力終於將手機和pc機連上了,現分享給各位 1 首先,通過選單 設定 應用程式 選擇未知 返回。2 用資料線連線pc機,選擇ups儲存,ok 用360手機助手,連線到電腦 我的a288...

聯想a288t可以刷到什麼系統了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a288t的最新韌體版本為a288t s156 130327,您可以通過設定 關於手機中檢視和對比。由於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您裝置的正常保修情況,所以我們並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處理,您可以選擇到當地售後站點讓工程師協助處理。您可以訪問 查詢就近站點。維修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