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T820怎麼刪除自帶軟體

2023-02-26 18:15:04 字數 2574 閱讀 7083

1樓:愛卡

您好,預裝的軟體是無法刪除的,您可以把此軟體放置到乙個資料夾中,方便以後的呼叫,也可節約使用的空間。

關於聯想手機的使用 及相關的資源,也可在聯想手機樂論壇進行交流。

聯想手機a820 怎麼刪除自帶軟體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如果您想解除安裝機身自帶的部分軟體:

1.您可以刪除一些在選單中有顯示的自帶軟體,進入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點選某個軟體--解除安裝。但是有一部分系統軟體跟程式是無法解除安裝或刪除的;

2.若您要刪除在「應用程式」無法直接解除安裝的軟體或程式,是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的。但因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官方並不鼓勵使用者自行獲取root許可權了,請您諒解。

目前也暫不提供root相關的技術支援,請您慎重考慮,避免操作不當造成您的產品無法預估的負面結果。

後續手機使用過程中若有其它疑惑,您可以登入下面的平台與我們進行交流:

1、聯想手機平板電腦企業平台(

2、聯想樂問吧(

3樓:跑跑跳跳虎

途徑有兩條,其一是root獲取手機許可權,其二,聯想手機有樂安全,把出廠的樂安全替換成新版的,然後進去樂安全裡,那裡有個系統**功能,也就是說不用root也能刪系統自帶的軟體,提示一下,系統的軟體不能隨便亂刪,否則系統很有可能會崩潰,變成板磚一塊。望採納。

4樓:醫療百了

刪不掉 除非你能取得root許可權 否則就別想 我也是a820 刷2次都沒有用 root也刷不到 有錢就換 沒錢就忍吧 你可以在應用程式裡把他的資料刪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解除安裝機身自帶的部分軟體:

1.可以刪除一些在選單中有顯示的自帶軟體,進入系統設定--應用程式--全部--點選某個軟體--解除安裝。但是有一部分系統軟體跟程式是無法解除安裝或刪除的;

2.若要刪除在「應用程式」無法直接解除安裝的軟體或程式,是需要獲取root許可權的,但因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是不建議該操作。

6樓:好望角

1、開啟手機選單中的「設定」選項;

2、選擇「應用程式」

3、選擇「應用程式管理」,在所列的所用應用程式中選擇自己要刪除的程式。

4、點選刪除按鈕,而後點選確定,就能夠順利把程式刪除了。

7樓:2012版天天向上

除非你先將手機root,不然刪不掉。

聯想a388t手機自帶軟體怎麼刪除呢

8樓:用q戶名

1、聯想a388t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是可以解除安裝。

主選單--系統設定--應用程式-點選要解除安裝的程式-點選「解除安裝」-彈出提示後點選「確定」。

2、一些自帶的系統類軟體是無法卸。(如果要解除安裝,只有root後,才能解除安裝。)

聯想a820手機刪除自帶軟體後無法啟動 10

聯想a820root後哪些手機自帶的軟體可以刪除

9樓:愛卡

您好,為了保障手機可以正常執行,建議您進入樂安全,應用管理,對手機應用做解除安裝或是凍結操作,釋放手機記憶體,同時也可以使用樂安全對手機進行優化操作,增加系統流暢程度。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聯想a820t怎麼徹底刪除定製軟體?

10樓:愛卡

您好,如果您需要優化您的系統,您可以將手機的樂安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無此軟體可進行安裝),公升級完成後,您可以進入樂安全的應用管理,對手機應用做解除安裝或是凍結操作,釋放手機記憶體,同時也可以使用樂安全對手機進行優化操作,增加系統流暢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root,才能刪除定製軟體。

聯想(lenovo)a820t手機系統自帶軟體太多怎麼刪除

12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通過樂商店公升級樂安全到最新版本,樂安全-應用管理 對手機自帶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或凍結操作。

13樓:

不用的就到程式管理裡面刪除,有的軟體是強制安裝的,需要手機root了以後才能解除安裝。

14樓:黑色夜伊

回覆出廠吧!或者程式應用裡面可以解除安裝。

聯想(lenovo)a820t手機系統自帶軟體太多怎麼刪除?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通過樂商店公升級樂安全到最新版本,樂安全-應用管理 對手機自帶軟體進行解除安裝或凍結操作。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16樓:在莫干山感受雨天的司馬懿

不root 推薦用lbe 可以無許可權解除安裝內建軟體。

最好root了吧 可以試試刷機精靈。

17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a820t只有移動的幾個定製軟體,別的沒有啊,不root就可以刪除。

聯想a388t手機自帶軟體怎麼刪除呢

1 聯想a388t自帶的第三方軟體是可以解除安裝。主選單 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點選要解除安裝的程式 點選 解除安裝 彈出提示後點選 確定 2 一些自帶的系統類軟體是無法卸。如果要解除安裝,只有root後,才能解除安裝。聯想a388t不能刪的自帶軟體?您好。如果您想解除安裝機身自帶的部分軟體 1.您可...

聯想a820t怎麼刷機請教,聯想a820t怎麼刷機啊?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聯想是不建議使用者自行刷機的,刷完機或者root之後會失去軟體保修,恢復系統或者涉及到軟體問題是需要收取一定費用的,硬體還是保修的,所以請您謹慎操作。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lenovobbs.lenovo.com.cnthink論壇 think...

聯想820t手機怎麼校正觸控螢幕,聯想A798T怎麼校正觸控螢幕

一 樂安全裡 特色工具 實用工具 系統檢測 螢幕檢測 二 功能表 設定 系統設定 觸屏校準。尊敬的聯想使用者來您自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bai,您好!電容屏du 不需要校正 zhi,會自動校正的 更多問題您dao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聯想a798t怎麼校正觸控螢幕 您好,感謝bai您選擇聯想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