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南陽徵兵體檢時間是什麼時間?

2023-03-03 09:25:03 字數 919 閱讀 1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上面問不一定有當地人看到回答你,最好的選擇是諮詢當地武裝部,如果不能到現地,可以114查號台查武裝部**詢問。而且最近幾天正好是體檢時間,抓緊時間諮詢吧。

今年徵兵體檢時間

2樓:六火無雙

今年的徵兵體檢應是在今年的7月份(各地月內時間有所差異)。從2023年起,我國依據***、軍委的命令,我國已經改變原來冬季徵兵,改為夏秋季徵集新兵的工作,今年還是明年徵兵的時間,就在與學校學期無縫銜接的六月(兵役登記開始),7月體檢、8月定兵發放入伍通知書,到九月底(此時新兵已經全部到達部隊所在地的新兵訓練地)為止。

河南省南陽市社旗縣2023年什麼時候開始徵兵

3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月份才開始,不過現在可以報名。

4樓:例如僮鄙

您好,我想問17歲可以參軍嗎?初中沒畢業可以嗎?

一般徵兵報名成功後什麼時候體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徵兵報名成功後,在7月--8月初應徵公民進行體檢體檢。從2023年起依據***、軍委命令,改變原來全國冬季徵兵為夏秋季徵兵,全國夏秋徵兵工作從6月1日開始,在7月--8月初應徵公民進行體檢應徵公民進行體檢,至9月31日完成全部新兵運送到徵集部隊新兵訓練基地。

河南省今年徵兵事宜:我想問的是什麼時候徵兵體檢?最好具體到哪一週。具體再問,河南濟源徵兵,何時體檢

6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體檢大概在十一月份左右,具體時間這個現在還不知道,即使你去問武裝部的他們都不知道,乙個要等徵兵的時候武裝部的安排才懂的。

從南陽到鄭州要多長時間?河南南陽到鄭州要多長時間?

所有車次 k字頭 l字頭 其它發車 到達發時 到時車型執行時間里程k508 k509 南陽 鄭州00 16 05 30空調快速5小時14分鐘370公里k910 南陽 鄭州04 02 10 30空調快速6小時28分鐘369公里l10 南陽 鄭州06 40 12 55臨時客車6小時15分鐘370公里k1...

2023年河南省醫學單招,2023年河南省醫學單招

2016年河南省單招學校有什麼專業,可以看我們為同學們整理好的招生計畫表。統招和單招,只是招生方式上的不同,新生入學後在學費 住宿費 日常管理 學籍管理 畢業證書等所有方面,同參加高考的新生完全一致。2016年河南省單招專公升本院校有哪些 河南省專公升本院校單招都是可以公升本科的,只要你被單招錄取了...

急急急急急急求2023年河南南陽小學五年級下冊期末卷

哦?是要題目?還是要答案?要題目還是答案 o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所有卷子答案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試卷 第三單元 長方體與正方體 姓名 成績 一 填空題。30 1 30 1 長方體或正方體6個面的 叫做它的表面積。2 容器所能容納物體的體積叫做它的 3 長方體與正方體都有 個面,個頂點和 條稜。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