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278t手機錯誤313怎麼辦

2023-05-10 08:00:06 字數 2362 閱讀 1777

1樓:聯想售後支援

你好,強制線刷試下。

聯想手機a278t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將手機內部資料備份後,重新恢復下出廠設定試試看,如果問題依然存在的話,可以拿到聯想服務站進行下系統恢復操作,相關事宜您可以與服務站工程師諮詢。

手機服務站查詢:

3樓:跟個女人似的

反應慢是因為運存太少了,把軟體和遊戲移動到記憶體卡,你把螢幕用吹風機吹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是觸屏壞了,換乙個吧。

4樓:夜de第四章

送售後,觸屏跳屏應該是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修期嗎,不在的話,建議刷機,

我得手機是聯想a278t,怎麼也連線不了電腦,求解。

聯想a278t手機老宕機怎麼辦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 回想是否在個別軟體或操作下出現,如特定的軟第三方軟體下出現,不排除是相容性問題導致,建議解除安裝觀察或更換其他同型別軟體使用;

2. 建議對裝置系統進行優化調節:

a. 可以使用樂安全、360手機安全衛士等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況定時進行調節改善;

b.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關閉不用的後台程式,保障有足夠執行記憶體等資源支撐當前程式執行;

c. 建議解除安裝無用或使用頻率少的軟體,可阻止該類軟體的自啟動而佔用執行記憶體;

d. 建議使用樂安全軟體進行自啟管理,限制開機啟動專案,避免佔有過多執行記憶體,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

樂安全」-「手機加速」-「自啟管理」,將需要限制的自啟專案手置關閉狀態。

3. 上述操作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建議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若問題依舊無法得到有效解決,建議抽空前往到維修站具體檢測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備份好通訊錄等,然後還原手機唄,就是還原出廠設定。再不行就刷個rom吧,不過新手不建議。還有單核低記憶體的手機一般比較容易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跟你一樣!沒有宕機過啊!你重新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沒有用果斷刷機。

聯想a278t手機為什麼老宕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很難受,目前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去那個維修的地方,舔著臉告訴我說工程師沒發現問題,我白白在那等了2個小時,我都去了2次了,操,以後絕對不會購買這個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其進行溫度壓力測試。如放在陽光下暴曬十分鐘(開機狀態),當感覺整個機器都比較熱的時候。再進行操作,如果不再宕機。

以後就再也不會出現宕機現象。如果一次不行,可再進行溫度壓力測試。

12樓:一畫九絕翻淚

聯想a278t宕機的解決辦法如下:

1、重啟手機試下;

2、重啟手機後解除安裝手機上不常用的軟體,並清理系統快取和垃圾;

3、如還無法解決直接將手機回覆出廠設定;

4、也可以直接攜帶購機小票直接送修售後進行保修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太差了,想支援國產機都不行,不怕後悔的就可以買!

14樓:澤瑞斯男

您好,您可以嘗試優化手機系統,電腦端上您可以安裝聯想手機管家(

如果您需要優化您的系統,您可以將手機的樂安全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無此軟體可進行安裝),公升級完成後,您可以進入樂安全的應用管理,對手機應用做解除安裝或是凍結操作,釋放手機記憶體,同時也可以使用樂安全對手機進行優化操作,增加系統流暢程度。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15樓:風有浪風無浪

剛買的話去換新的,聯想基本就宕機多。

16樓:猜猜猜我是誰

聯想手機就這樣,買個教訓。

聯想手機a278t刷機失敗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那種失敗?卡刷還是線刷?我可以幫你不過要說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線刷包公升級系統就能恢復正常我能給你刷好+我。

a378t聯想手機出現抱歉

19樓:聯想工程師寧檬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進行諮詢了解。

手機聯想a278t

我的手機是聯想A278T開機進不了系統了就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聯想a278t開機停留開機畫面的解決辦法如下 1 重啟手機試下 2 恢復出廠設定 3 送修售後進行全面詳細的檢測維修處理。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 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

聯想A278T如何在不進入桌面的情況下進行出廠設定

修改字型導致的系統異常,需要通過刷機的方式進行恢復了,刷機並不需要進入手機系統的,請您了解。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http 若對刷機操作不熟悉,建議您到當地的售後維修站刷機公升級。具體的資費情況可以諮詢聯想授權維修站工作人員,服...

聯想手機A278觸屏失靈錯亂怎回事

您好,建議您將手機拿到聯想服務站,讓工程師協助您進行下相關的檢測,任何疑問您可以與工程師諮詢。手機服務站查詢 首先看是不是進過水或者摔過,如果沒有的話,那就是軟體的問題啦,就可已通過恢復出廠或者刷機來解決,如果是摔或進水,那就是手機屏壞了,希望可以幫到你,是在微博的時候出現的錯亂嗎?需要重新公升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