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70分高考350分能考哪個大學

2023-03-03 09:25:03 字數 1329 閱讀 4248

1樓:盧坤

1.這不好說。

2.要高考過後才能知道的。

3.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學習。

4.好好複習就行了。

高考體育73分理科350左右能上什麼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不好說 2.要高考過後才能知道的 3.現在能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學習 4.好好複習就行了。

3樓:足囚

請問,你所在那個省份的呢?

綜合分350體育分75能報哪些體育大學?

4樓:fjz安逸墓

武漢體育學院?這體育分和文化分是有點難!青島農業大學?貌似不招江西的體育生吧?喜歡山東的話,濟南大學應該能上吧。加油,祝你成功!

5樓:博士文

可以報成都體育學院。

成都體育學院簡稱「成體」,位於國家四大科教城市之一的成都,是西南地區唯一的高等體育學府,原隸屬國家體育總局,2023年劃轉地方,實行國家體育總局與四川省人民**共建,以四川省管理為主。

截至2023年,學院具有體育學一級學科博士授予權和體育學、臨床醫學、中西醫結合、新聞學等四個一級學科碩士授予權,有1個博士學位授予點,11個碩士學位授予點。

6樓:獨孤郎

福建的 不知道 。 延邊大學 211 差不多。

7樓:路飛呀

75分體育分不過線吧?

我是今年高考體育特長生,只考了70分,請問能上大學嗎?

8樓:尼德霍格

需要你的文化課分,體育分70說實在的有點少,如果文化課分不夠的話大學夠嗆。

我考試350分左右,體育70分左右 能報哪些安徽省內的大學和學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成績很懸啊,一是文化課350分很難達省控本科文化線(去年分數線就很低,也要體育文科382,體育理科357)

就算勉強達線,專業成績也算很差啊。專業最少要考75分,文化課達線,這樣才有機會達綜合分本科線。

如果能衝上本科線,省屬池州、黃山、宿州、皖西這些學校可以選1~2所作為平行志願,最好還要選幾所偏遠地區無特色本科學校保底(賭這些學校線上生源不足)

2023年高考理科350分體育69.6分選哪種學校

10樓:亂蹦蹦蹦蹦蹦

按照去年安徽省體育類控制線是258分理科 綜合分分 你的綜合分是分 可以報考省內的普通二本學校 或者省外的普通二本學校。

高考350能上什麼大學,高考350分能上什麼大學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呢?高中畢業該如何選擇?高考350分上不了什麼好的大學,高中畢業何去何從?若是考不上大學,大可不必怨天尤人或者自暴自棄,靜下心來,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北大青鳥廣廣力州同樣可以實現你成才理想。據權威報道,it行業是現在和未來的高薪行業,然而軟體行業對人才的專業救贖要求門檻較高,這讓很...

高二了理科生才350分左右,高考考350分難嗎?

對於現在的你,重點還是抓好當前所學的東西,不要去過多的考慮高考,現在對於你最重要的是先把高二的基礎知識掌握牢固,在此基礎上,可以去適量複習一下原來掌握不好的知識。理科生做題是個不錯的方法,但是不要去盲目的做題,做題時要注意總結所做題的解題思路和方法,然後在遇到同型別的題時,就可以套用這些思路,這樣既...

高考的時候有體育分嗎?高考考體育嗎?

高考是沒有體育分的。統一高考科目為語文 數學 外語3門,其中,外語科目分為英語 俄語 日語 德語 法語 西班牙語等6個語種,考生任選其中1個語種參加考試。統一高考科目試題由教育部統一命制。考生須從歷史 物理2門首選科目中選擇1門 科目成績按原始成績計入考生高考文化總成績 考生從思想政治 地理 化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