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898t智慧型手機卡怎麼解決

2022-01-11 16:54:02 字數 720 閱讀 1670

1樓:

可能是您的手機系統記憶體被軟體用得差不多了,這就如同電腦裡的內在一樣。御載一些無用的軟體,關閉自啟的軟體,用安卓優化大師或360優化大師等對系統進行優化,深度優化需要root許可權,這樣有可能解決卡的現象!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若您的裝置出現執行不流暢的情況,您可以按以下幾種方式嘗試調節改善:

1、建議您經常或定時使用樂安全等安全軟體的手機加速功能對後台應用進行清理,可有效釋放執行記憶體;

2、建議解除安裝無用或使用頻率少的軟體,可阻止該類軟體的自啟動而佔用執行記憶體;

3、應用使用完畢後盡量使用應用自帶的退出功能完全退出,避免應用掛於後台而佔用執行記憶體;

4、建議您使用自帶樂安全軟體進行自啟管理,限制開機啟動專案,避免佔有過多執行記憶體,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v6.2.2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

「樂安全」-「清理加速」-「自啟管理」,將需要限制的自啟專案手置關閉狀態,請您參考。

5、若上述方法均無效,建議您可以備份機身重要資料嘗試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改善。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3樓:muyee易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聯想樂社群

聯想s898t手機不顯字怎麼回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方法一 進入系統設定 隱私權 android高版本的手機請選擇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 方法二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啟動時同時按電源鍵 音量鍵 進入recovery後請選擇wipe date即可 若問題還...

聯想s898t 手機後台程序限制怎麼找

聯想s898t手機後台程式程序限制,在樂安全 手機加速 自啟管理,進行限制程式後台聯網自啟以及開機自啟等。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桌面找到樂安全點選進入 樂安全下找到手機加速進入 點選右下角自啟管理進入進行設定。建議以下操作 1 可能是由於系統設定程式資料異常了。建議嘗試到手機的 系統設定 應用程式 全...

聯想s898t手機照相螢幕切換不了前後攝像頭

根據描述,請參考以下建議排查 1.建議重啟手機,重新嘗試切換前後攝像頭進行觀察使用 可是在超級相機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切換攝像頭的功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和樂助手官方 http robot.lenovo.lenovo channel wenba 聯想s898t怎麼切換前攝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