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一年除去工資能攢多少錢

2022-02-19 02:25:47 字數 2507 閱讀 9088

1樓:冰臨沉

一分錢都沒有存到 還借錢還裝修錢

2樓:q派大星星

乙個月工資2200,除去工資剩那十個門店一年能攢一百多萬吧

3樓:雲水釋禪心

遼寧四線地級市通訊運營商一線維護專業員工,一年工資、績效、節日加班費、年終獎加起來平均到每個月是4900多元不到5000元,除去生活中的各種費用一年能攢12000元。

4樓:

13年畢業 ,長三角鄉鎮企業 工作,至今7年,一共賺978000左右 ,花了一半,攢了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能攢兩三萬吧,年底年終獎高,平時的工資應付日常生活

6樓:chenyz在路上

座標一線城市,17年底研究生畢業吧,到現在也工作兩年有餘了。一開始進了一家合資企業,績效和獎金給的很足,第一年到手就有50萬吧,其他年金健保什麼的福利,一年大概也有15萬以上,消費合理不敢花錢,畢竟房價都是8萬10萬一平,幹了一年半攢了40多萬吧。第二年跳的早了年終沒拿,虧了40多萬有點遺憾吧。

19年下半年換了城市,去了另乙個一線房價更貴,跳槽來到一家大國企,收入和成長彈性都一般,新公司19年沒有年終獎,預計20年收入減少到40來萬,不過離家近些圖個方便。

7樓:謙卑的小強

小縣城一月6000,2023年交了一套120方房子和一套20方**的稅款,一年下來也就剩2萬多塊錢,目前單身,感覺活的有那麼一點自卑希望越來越好

8樓:賣萌

剛畢業第一年負數 。第二年也才攢到2w,第三年攢了1w,那時候還很節約,多的錢都投資到給自己充電了。很慶幸當年沒有死摳攢錢就不投資自己,在學校從未有過錢的煩惱,畢業第一年經查在和自己的人窮志短抗爭。

9樓:寶52240陌車

我是14年畢業,工作兩年半有餘,一畢業就來到國內一家通訊巨無霸企業,入職月薪9000,兩年來長過一次工資,但主要收入不全來自工資,算上差補,房補,稅後月入應該有23000左右,平時花銷也不小,但大部分都是理性消費!平時跟著大神玩各種理財產品,炒過**,**,還有各種p2p,當前存款35萬(今年年終獎還沒發,哈哈),公積金應該有30000,不知道在同齡人中處於什麼水平?自我感覺應該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10樓:

工資除去生活一年攢不下多少,每月衣食住行都要三四千,還要人情往來和孝敬父母的一年要一兩萬,一年工資七八萬,估計剩下一兩萬。

11樓:凋零的楓葉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乙個月攢一千元吧!一年一萬多些。之前做文員,現在改行了,情況可能會好些。一年至少能夠存個兩三萬吧!

12樓:知67872稚苯

工作5年,之前每個月都是月月光,基本剛發工資就得拿來還信用卡,積蓄就更不用說了,直到16年的時候,了解到理財,才每個月有點錢存著,每個月定期投12個月專案,現在理財1年半了,積蓄還是有點的,不過幸好學會了理財,不然我想我現在還是這個月花下個月的錢。

13樓:猴17157汲顏

畢業一年乙個月,前一家公司幹了整整一年,每個月存1k這個樣子,一年存了1w左右,今年六月底辭職,目前換了乙個城市,重新找了份工作開始新生活,哎,又要面臨新的房租,新的生活成本,估計之前攢的老底剛好撐到發工資了。

14樓:猴比84608職八

6月24畢業,6月27進公司實習。來年7月29閃人。就當一年了。

剛開始,實習乙個月2000。實習4個月,期間在公司乙個月左右(管住,吃飯自理)。出差,一天130的補貼吃住。

(就是出去,不管你了,一天給你130。)然後轉正,年前4個月(11 12 1 2),工資乙個月到手2600左右。補貼1天180。

年後3-7月,工資到手4000左右。補貼一天180。7月離職,手裡差不多2萬6千塊。

嗯,就這麼點。目前已經造的差不多了。

15樓:娘37444酒秤

一年來,掙了七萬元錢,水費電費房租生活費,總共花了一萬五千元,衣服化妝品**費花了一萬元,交友應酬交通費花了一萬元,娛樂花了五千元,朋友結婚、親人過生、同事有事隨禮一萬元。 在九月份的時候,弟弟考上了大學,幫他交了學雜費,給了生活費,買了一些生活必須品,花了一萬元,一年下來,身上剩下一萬元了。這一萬元回家的路費,過年回家的時候還得給父母和弟弟買一些禮品,還要給他們一些壓歲錢。

過完年,身上所剩無幾了。

16樓:影子

今年還算可以,上半年一直虧損,從9月份開始盈利,每個月有十幾萬的利潤,乙個工程下來賺了有70多萬,除去送禮,回扣,工資,等等還剩下50左右,在這個行業這些錢並不多,但是個人已經很滿意了。

17樓:回憶

試用期剛轉正不久,6個月攢了2萬。這個月起工資會漲起來,估計明年5月,除去開銷應該能攢到10萬,加油攢錢,努力賺錢,早點買房。不用到5月,已經快到10w了,基本差不多,左右吧,2016.

9到2023年5,差不多20個月,10w,乙個月攢5k,以後會加快速度的。我一定會早點買房。

大學畢業一年,你攢了多少錢,大學畢業一年,你攢了多少錢

你應該問我花了多少錢!攢毛,成了宅男了!還花了父母不少錢,哎 想想真是對不起父母,明年得努力了 擦擦擦擦 六千,外快 獎助學金,畢業後創業積蓄!攢錢?恐怕很少人才會這樣 大學畢業一年,你攢了多少錢 剛大學畢業,那就還小呢,這個時候覺得攢了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學到了什麼,是否找到適合自己的行業適合...

現在強險多少錢一年,交強險多少錢一年

交強險繳費標準如下 1 6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 是950元 2 6 10座的家庭自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 是1100元 3 6座以下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 是1000元 4 6 10座的企業非營業用車第一年投保交強險的費用是1130元 5 承載量 2t的營運貨車第一年投保交...

行業一年現在能掙多少錢,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錢?

你說的是什麼行業?如果是理財的話,兔子理財一年有9 的收益。乙個網咖一年到底能掙多少錢?網咖乙個月到底能賺多少錢?現在網咖還是可以的如果客源不錯的話收益還是可以的,出去其他按照1.5左右的收 益,一天電腦一天就最少12小時得18塊,100機子得1800的日收益,按照每台4000的投資40的投資最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