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一年要多少錢,現在乙個人一年要多少錢

2021-03-04 07:08:17 字數 500 閱讀 156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乙個人一年生活需要多少錢是很難說。大城市生活開消是很貴得十幾萬錢。_般城市生活也得好幾萬塊錢。最苦的就是我們農民一年下來才萬數八千塊還是辛辛苦苦地乾一年。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乙個正常生活最少也要二萬左右,在少就沒有辦法生活了。

3樓:天與地

這也分在哪類城市生活的!一線大城市乙個人一年收入十五萬左右還不錯。二三線城市乙個人一年收入十萬左右還不錯。四線和以下城市六萬左右就可以了的!

4樓:巨蟹東方之子

乙個人一年要多少錢,要看個人收支。最基本的生活開銷乙個月農村1500-2500,城市3500-5500。農村主要是人情往來,電費,生活費及看病。

城裡主要是物業,水電,網路**,生活開銷,人情看病等。

5樓:月朦花舞

怎麼說呢,吃喝各種生活費用,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一年最少一萬吧。

希臘旅遊多少錢人,希臘旅遊多少錢乙個人

希臘共和國位於巴爾幹半島的東南端,三面臨海,國土的四分之三都是山地,海岸長達12,000公里。希臘面積為131,944平方公里,包括希臘本土 愛琴海和愛奧尼亞海中的諸多島嶼。希臘的地貌具有多樣性,無數的山脈,一望無際的平原,珍珠般的海港。希臘是歐洲的文明古國,2700多年前就開始有文字記載的歷史。希...

以前喜歡「人」,現在喜歡人,以前喜歡「乙個人」,現在喜歡乙個人

不奇怪,每個人的感情都會變化的,人也是在愛里成熟的,愛乙個你遇見的人,忘記乙個,你曾經愛過的人,這都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喜歡 乙個人 的時候,世界是繽紛色 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世界是冰封色 從喜歡上某人到習慣孤獨的轉變過程。希望能給到你幫助。以前喜歡兩個人,想在喜歡乙個人 只能說明你沒有遇到更好的人,你...

昆明到大理,麗江要多少天夠?乙個人要多少錢。

你好,建議你選擇半自由行,現在雲南旅遊成熟,大理的話你可以選擇自由行的,不必跟團。麗江如果去玉龍雪山,拉市海,瀘沽湖,香格里拉,建議跟地方純玩團。深度玩大概十天左右,費用在3000 5000左右。兩個人去大理 麗江 昆明玩乙個星期需要多少錢?倆個人去大理麗江昆明玩乙個星期大約需要5000塊錢,因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