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MK絹絲隔離霜,用過的MM請近

2023-03-03 06:00:05 字數 1319 閱讀 7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它真正的作用是在有色粉底前打底用的妝前飾底,有配合用這款打底和光用粉底液效果感覺上會差很多的。首先它保濕,並瞬間填補肌膚凹凸紋理,使肌膚變得幼滑細嫩,而且用量也千萬不能省,之後再上粉底,妝容服帖得不得了,妝效更持久飽滿。

2樓:咖啡

我去hk 專櫃買過,國內專賣比較少,網上買的多半是假的,之前**買過小樣的,發現質地有差距,味道也不同。

**非常好用,絹絲的感覺,保濕效果好,但不能起到修飾作用,我覺得應該拿他當妝前乳用。然後再上他們家的粉底液,很服帖。

關於rmk絹絲隔離霜有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rmk隔離就是這樣的啊 ,沒有封口的,和粉底液包裝是不一樣的,我用起來感覺不錯的,你買的和我的一樣,不用擔心的。

rmk絹絲隔離霜還是paul&joe的搪瓷隔離霜?

4樓:

如果你想要遮瑕效果好的話,肯定用rmk的,pj質地的確很輕薄,裸裝也很自然,可遮瑕的話肯定沒有rmk好,不過如果你偏愛pj,也不是不可以用,可以搭配一款遮瑕膏再用隔離後,把黑眼圈跟痘印遮蓋一下,或者使用hiruscar 喜療疤 除疤啫喱,而且針對你t區出油很嚴重的話,你還可以搭benifit的豬油膏用,能有適當修飾粗大的毛孔不說,還能有效的控油。

5樓:書迷

rmk的隔離霜保濕很好,但但遮瑕很一般,幾乎沒有效果,不過可以調節膚色,推薦搭配他家的粉餅,效果會好很多,妝容很自然。

paul&joe的東西有點重,妝效持久力不怎麼好,但遮瑕還可以其實一般來說,歐美的產品都要比亞洲產品厚重一點推薦使用rmk的東西。

蘭芝雪紗防曬隔離霜和 rmk絹絲隔離 rmk妝前修色乳霜那個好? 或是有什麼不同?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蘭芝雪紗防曬隔離霜吧,你適合紫色的那款,這款挺贊的,我一直在用,現在已經用第二瓶了,這次還打算讓朋友再給我帶2瓶回來呢,呵呵。

7樓:下揚州啊

rmk的卷絲隔離和水凝粉底是絕配。

另外碧歐泉的隔離也不錯。

rmk隔離霜怎麼樣 rmk隔離霜哪款好用

8樓:孩子氣的矯情

1、rmk挺不錯的,遮瑕力可以的,痘痘能遮的差不多,也比較持久,支撐個幾個小時沒什麼問題,保濕度相當好。

2、rmk的絹絲隔離 還不錯哦~

9樓:網友

絹絲那款還行,潤色效果不錯,比較容易上妝。

關於隔離霜的請教,請教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

隔離霜和防曬霜各有妙用,不能完全互相替代,要依環境和需要來決定。隔離霜大致分兩種 一種又稱妝前底乳,主要是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 服貼。另一種其實就是低倍的防曬霜,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這種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紫色 綠色 白色...

好用的隔離霜,好用的隔離霜推薦

對於乙個愛化妝的mm,乙個好的隔離霜很重要。因為隔離霜有隔絕彩妝和隔絕外界環境汙染的作用。好用的隔離霜不是別人說了算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選擇隔離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定要謹慎。當然,好用的隔離霜效果會比較好,隔離和防禦功效比較,今天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關於隔離霜的話題吧 膚...

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 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如果你是乾性 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我兩個都買了 覺得都不錯 我是偏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