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隔離霜防水防汗嗎,ZA的隔離霜能防汗防水嗎

2022-03-02 20:51:37 字數 5647 閱讀 5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乾性**的話可以用za的隔離,我是混合型,所以在t區就覺得容易更出油,而且它的價錢還是蠻針對學生的,再說年齡小不要用太厲害得的大牌,**會有負擔,以後隨年齡在調整到好的。

2樓:

乾性** 我介意用za隔離霜之前先補下水 我的**混合的 冬天比較幹 直接上隔離會幹.. 還有隔離是隔離 防曬是防曬!!!

3樓:維小公尺

就用這款喔!集防曬,美白,抗輻射與一體的za真晳美白隔離霜!

za隔離霜在我們淄博銀座08年一月份都賣斷貨了呢~!好多mm來找啊~!

上次我去買za的防曬霜,ba就給我說只用隔離霜就很ok了呢!不用多花錢再買隔離霜!除非你要擦在脖子和胳膊上~~因為這款隔離霜帶有spf26的防曬指數!足夠日常防曬咯~!

關於隔離霜o(∩_∩)o...

我一直使用za的隔離霜,真的很讚!冬天用一點都不幹的@!--真晳美白隔離乳霜 68元/一支可以用很久的啊~!

很讚很清透的白色顯得膚色很澄淨明亮而且還抗輻射適合喜歡玩電腦的mm並且有spf26的隔離紫外線指數。很好用啊!

總的來說呢這款隔離霜很服帖也不油,比tfs的好用很多!想想我們用在臉上的東東一定要***喔~!還是覺得在商場買za放心!

夢妝隔離霜也很不錯呢!就是貴了點要115公尺。都有紫隔和綠隔!o(∩_∩)o...

za的透氣~!才68塊哦~!總的來說還是za的好用呢~!一分錢一分貨~!還是建議mm用za的吧~!還能提亮膚色呢~!o(∩_∩)o...

ps:偶平時花淡妝都不喜歡用卸妝油!總覺得那東西黏黏的黏在臉上再去洗臉實在是不舒服~!!

建議mm用清潔力好的洗面奶洗乾淨就ok了!不用特意卸妝!za真晳美白潔面膏,妮維雅美白潔面乳,夢妝淨緻柔和潔面膏,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奶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za的隔離霜能防汗防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 你要買防水防汗的呢 去資生堂專櫃買,**280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能的話就對**不好了

隔離霜和防曬霜是一樣的嗎?

6樓:高中生三

是不一樣的。

1.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

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2.防曬霜和隔離霜在使用的時候順序是不一樣的。隔離霜的成分相較於防曬霜的成分更細膩精純,所以如果需要同時使用隔離霜和防曬霜的時候,一定是先塗抹隔離霜再使用防曬霜。

3.隔離霜只要是塗抹在臉部幫助隔離臉部**用的,特別是在化妝之前,使用隔離霜能夠使臉部**減少受化妝品的傷害。而防曬霜是可以全身性使用的,有效保護全身**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拓展資料:

不管是隔離霜還是防曬霜在使用之後一定要注意及時卸妝,避免殘留的物質堵塞毛孔,造成**負擔。另外不管是隔離霜還是防曬霜都要注意其是否是防水的,特別是夏季的時候,出汗較多。

如果不是防水產品一定要注意及時補充塗抹。最重要的就是不管是隔離霜還是防曬霜都不宜當成睡前保養品使用。

7樓:

首先, 既然叫隔離霜,是有它的道理的。那麼,隔離霜有什麼樣的隔離作用,都隔離些什麼呢?

1、隔離霜的第1種隔離功能是形成肌膚與彩妝間的保護屏,在化妝前為**提供乙個清潔溫和的環境,成為抵禦外界汙染的第一道屏障。

2、隔離霜的第2種隔離功能是形成肌膚與紫外線的第二道屏障,當然這還得要求這種隔離霜具有一定的防曬指數。

3、隔離霜的第3種隔離功能是隔離髒空氣。

4、隔離霜的第4種隔離功能是抗輻射。目前,很多隔離霜都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因子,如綠茶成分,可以令肌膚在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且輕鬆。

防曬霜和隔離霜的區別

隔離霜大致分兩種。有一種又稱妝前底乳(make-upbase)。因為早先的彩妝產品都含有會傷**的成分,所以「發明」了在護膚與彩妝品之間加一道隔離霜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

在日系、韓系品牌中現在還有較多這樣的隔離霜。後來在隔離霜中新增了防曬成分,也就成了防曬隔離霜。

另一種其實就是防曬霜 ,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uvblock或sunblock)。

根本區別:隔離霜美膚成分更多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單純就防曬功效而言,隔離霜與防曬霜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防曬霜通常都是透明的,而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粉底色的、有粉色、紫色、綠色、白色等。

正確的面部護理程式:清潔——〉爽膚水——〉乳液——〉面霜——〉防護隔離霜——〉彩妝

在這個程式中,防護隔離霜能夠起到「防曬,修復,清爽,修正膚色,隔離髒空氣、汙染、輻射」的作用。肌膚保養中,選擇適合你的防護隔離霜是你美麗的保障,所以肌膚的保養最後一道一定要使用多重防護隔離霜。

8樓:妙技生活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安瓶吧,給你講,你被缺了,那個網上一樣品質也就幾元或貴點的幾十元而已,起個不暈染定妝的效果。不行用自己帶的隔離霜效果沒什麼兩樣的,影樓都是這,很黑的

10樓:曹斯雨

那個是騙人的,不過網上也有這個賣的,**很便宜才20元就可以買到的,我拍的時候化妝師也是讓我用這個的,不過沒這麼貴是60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先塗化妝水 再塗乳液 在途隔離霜 最後上妝 這樣 化妝品就不太會深入**

但隔離沒有防敏作用

12樓:知秋

最好不要買,肯定是推銷的.除了過敏性**,好象沒有聽說隔離霜也會導致過敏.

隔離霜和防曬霜肯定是不一樣的.基礎護理後首先用隔離霜,然後是防曬霜,如果隔離霜有防曬指數,就可以少抹一層防曬了.

13樓:翟燕華

被騙的可能性超大.

隔離霜跟防曬霜是兩個不同的產品.

一般每天的護膚步驟應該是:洗面奶-柔膚水-面霜,白天最好是再用乙個隔離霜,晚一般就前三個步驟就行了.防曬霜的話可用可不用,根據個人情況,如果是需要在烈日下長時間的話最好是用.

平時在電腦前工作用隔離霜就行了.

(個人意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隔離的防曬效果沒有防曬霜好

15樓:羅夢磊

這傢伙絕對是推銷的!隔離霜是屬於彩妝類的,根據個人的膚質,有些人確實會過敏,但是不可能用個水就能防止過敏,要是就用水能防止過敏的話,那麼那些大牌藥妝全下架算了!跟隔離霜是不一樣的,直接擦了隔離霜再化妝這是對的,隔離霜可以阻隔彩妝對肌膚的損傷,這樣做沒錯的,除非那個隔離霜不適合你朋友的**!

那是什麼化妝師啊~~~真是的~~~在化妝前用隔離,別用那個水,水是無法隔離彩妝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防曬霜能有效隔離uv紫外線,而隔離霜主要用於彩妝的隔離還有電腦輻射,先塗抹隔離霜在塗抹防曬霜。有些隔離霜也含防曬功效能阻擋紫外線,免去了再塗一層防曬霜的厚重感。

化妝前都要塗抹隔離霜,一般隔離霜就能起到隔離彩妝的作用,蘭芝的雪紡隔離霜也就100多,還有其他品牌的也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安瓶吧,影樓都有推銷

18樓:丶小孩紙

隔離霜就是妝前乳,起到修飾膚色,撫平毛孔,控油保濕的作用,現在隔離霜總是會帶一些防曬係數,但是係數不高,在室內應該可以防護紫外線。但是隔離霜的使用量一般不大,在外出的時候,不能有效防止紫外線的照射,就又需要加塗防曬霜來防曬。

19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的。幾十塊一瓶買得到

za的隔離霜可以當防曬使用嗎?

20樓:萬惡之源博物館

可以當防曬霜使用的。

隔離霜是保護**的重要護膚品。隔離霜對紫外線有隔離作用,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和物理防曬劑兩類。

即使你素面朝天,也無法躲避紫外線和空氣中的汙染物。而隔離霜的第二大功能就是能阻隔這兩種不可抗擊的自然因素。

隔離霜除了具有隔離效果以外,還新增淡膚色、柔白色、紫色、珍珠亮等修色粒子,讓塗抹隔離霜成為彩妝的第一步。市場上大部分隔離霜分為兩類,一類有防曬功能,另一類既有修飾膚色效果又有隔離作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的 隔離霜,用以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

防曬霜 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曬霜,隔離霜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髒空氣以及紫外線對**的侵害。

就防曬功效而言,隔離霜與防曬霜沒什麼區別,只不過防曬霜通常都是透明的,而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

我建議你還是用隔離霜比較好吧 還可以抗電腦幅射呢

22樓:亦夢之城

隔離霜不能當做防曬霜使用,隔離霜雖然用一定的防曬作用,但是效果沒有防曬霜的好。

隔離霜基本分為兩類,即只具有防曬作用和兼有防曬,修飾膚色作用。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就要根據自己實際需要,如果只想有基本防曬作用那就選那些低spf值的防曬霜或者隔離霜就可以了;如果還想有一些修正膚色,就可以選具有粉底功效的隔離霜。 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

23樓:殘雨後的落葉

可以。夏天建議你買有防曬效果的隔離霜,既防曬又能防輻射和隔離髒空氣,具有保濕效果的話,更是滋潤**

za的真美白隔離乳霜就不錯,我是油性**塗上一點都不油膩而且有一點點的潤色效果關鍵是我在軍訓的時候也沒有被曬黑呢!**是68塊

24樓:一杯清茶

千萬不要當防曬霜,前幾天學車就搽了這個**被曬傷了還脫皮了。覺得春秋季用用還蠻好的

25樓:青的羊記羊肉串

`` 我油性**~ ` 他家隔離霜雖然不錯`` 但我還是建議你另外的使用防曬霜`` 以防萬一嘛~

哪個女生跟自己的**過不去呢~

26樓:

za我也在用,還不錯哦!它有26倍的防曬功效,只要你不是長時間在戶外應該是是沒問題的.你買的上面應該標明了的啊!

油性**的買清爽型的吧!泊美和卡尼爾都還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可以當防曬。也不會很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spf26 pa++

推薦一下真正防汗的隔離霜

29樓:羅夢磊

呵呵~~za的隔離不錯的啊,我是混合大油田,單用這一款隔離霜就覺得蠻清爽的~不會因為出汗就怎麼著了~~要是公尺多的話,推薦你用雅詩蘭黛的~四百多還是三百多~~我小表姐用的,抗汗性不錯~但是價位蠻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妮維雅的防曬隔離不錯。德國產的,感覺很好

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 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如果你是乾性 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我兩個都買了 覺得都不錯 我是偏幹...

塗ZA的隔離霜為什麼可以搓出東西

原因很多 一是上隔離之前不能塗啫喱狀護膚品 因為這種產品吸收不完全就會搓泥 看看是不是自己有使用這種 還有就是za隔離室比較偏白的 上臉白 沒有什麼問題 上隔離也好 bb也好 都是先薄薄推開再拍打使其服帖 搓泥現象我以前也遇到過 我老愛在推開的過程按摩打圈 這樣不適合上隔離 很容易搓泥 剩下的可能就...

Za的隔離霜擦在臉上是不是會顯得比較白一點啊

有輕微潤色的效果,剛擦上會比較白,待 吸收後就比較自然了,我一般都是先塗隔離霜再吃早飯,有乙個小小的時間差,這樣在出門之前膚色就完全正常了 不會啊,我覺得就很自然,沒覺得色差很大.少塗一點就自然了.脖子當然也要塗了,手臂和腿還有腳要塗一些防曬霜的,這些地方也很重要,都白皙了才好看的.千萬別忽略,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