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

2023-03-03 06:00:02 字數 2889 閱讀 6682

1樓:匿名使用者

4、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餘額查詢」。

5、進入「餘額查詢」頁面後,點選「查詢」即可。

2樓:槍槍穩重少女心

材料/工具。

2.如果是第一次登入中石化網上營業廳的,在登入之前必須先註冊乙個帳號才可以。

3.成功註冊了帳號後,我們再在中石化網上營業廳主頁點選右側的「登入」,然後在「使用者登入」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帳號、密碼以及驗證碼。

5.在繫結油卡之前,系統會事先讓我們填寫驗證資訊,資訊完善後我們點選「儲存」按鍵。

8.最後在「餘額查詢」頁面我們會在「卡餘額」的下方看到中石化油卡當前的餘額數了。

3樓:suzy鬱

中國石化加油卡聯網加油站遍布21個省市,只要到中國石化加油卡售卡網點,即可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如果需要對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 查詢、中石化加油卡查詢,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 (

二是可到就近的中石化發卡網點查詢(列印)交易明細。其中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查詢,也可致電客戶服務中心 95105988/95105888按「7」。

中國石化加油卡怎麼查積分?

4樓:布樂正

1、首先在瀏覽器頁面上搜尋「感謝石油生產」

2、然後進入中石化「感謝油」累計增值服務活動**3、進入**後,在問題頁面中找到「點查詢」並單擊進入4、輸入後,填寫加油卡答案帳戶密碼,然後登入5、成功登入後,可以在會員服務頁面上看到當前積分。

5樓:小小的白開水

1、首先在瀏覽器頁面搜尋「油中感謝」

2、接著進入中國石化「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活動**3、進入**後,找到頁面中的「積分查詢」並點選進去4、進去後填寫加油卡帳號密碼,並登陸。

5、登入成功後,在會員服務頁面可以看到當前積分。

6樓:呂莎司水之

要想查詢中石化加油卡積分情況,有兩種方式呢!一是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就是「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活動**,輸入你的卡號及資訊啟用一下,登入進去,可以查到你的積分情況。二是可以致電客戶服務中心。

7樓:唯愛荷花

教我查下積分,我想看一下能換什麼獎品。

我有更好的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上去,你自己就會看到了。

中國石化加油卡充值記錄如何查詢

9樓:御

2.點選「充值明細查詢」,選擇查詢的主卡;

3.選擇起止日期(系統限制是在3個月內),點選查詢,檢視結果(1.點選「匯出」,儲存為excel格式檔案2.可以列印)。

10樓:網友

開啟網上營業廳(

如下圖:或首頁點選「網上營業廳」→「業務查詢」→「充值明細查詢」:

11樓:網友

我有二張中石油卡,我想查詢卡號的姓名。

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怎樣查尋餘額

12樓:樂正禕

中國石化**。

點使用者專區,登陸,賬號密碼就可以查詢了。

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積分

中國石化加油卡網上營業廳 怎麼看積分

13樓:閃亮通通過

您好,如果是查詢加油卡消費積分,登陸「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活動**進行查詢。首先需要在**註冊,然後啟用加油卡的積分賬戶,然後就可以進行查詢了。希望能幫到您。

14樓:yan小魔女

2、進入中石化「油中感謝」主頁後,我們點選主頁的「使用者中心」按鍵。

3、如果是首次登入中石化「油中感謝」官網,我們必須對帳號進行啟用。在登入對話方塊中輸入帳號,然後再點選「現在啟用」按鍵。

4、在「賬戶啟用」對話方塊中,輸入油卡的卡號、身份證號碼和驗證碼,再點選「下一步」,這時帳號就成功啟用了。

5、之後登入對話方塊中輸入啟用後的油卡的帳號跟密碼,點選登入該帳號。

6、成功登入中石化油卡的帳號後,在個人資訊的右側這裡就會看到目前可用積分的數值了。

7、也可以點選「積分**」按鍵,然後在使用者中心頁面的使用者資訊這時會看到可用積分的。

中國石化加油卡怎麼查詢積分

15樓:狼慢輕薪

登入中石化官網就可以查詢積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中國石化的積分活動**把你的卡啟用、註冊就能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有辦了中國石化油卡、、積分怎麼查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中石化「油中感謝」的**,上面有提示怎麼操作的。

中國石化加油卡 積分怎麼算啊

19樓:suzy鬱

中國石化加油卡記名卡使用者使用加油卡每加1公升汽、柴油(不限標號),即可獲得1個積分。不足1公升的部分不計積分。積分將在您加油後,自動記入加油卡主卡。

例如:您在2023年8月份共加油100公升,因此獲得的100分將在自2023年8月起計算的18個月後,即2023年2月1日起失效。您在2023年9月又加油150公升,則因此獲得的150分將在自2023年9月起計算的18個月後,即2023年3月1日起失效。

以下情況下您的積分將被清零:

a 積分超過有效期(積分有效期為 自積分獲得月份起的18個月,按月往後順延),自動為客戶轉換成當月的**機會;

b 您違反了本規則中的條例。

c 「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活動終止。

d 「油中感謝」積分增值服務所規定的任何其他條件。

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

4 再點選該頁面查詢欄中的 餘額查詢 5 進入 餘額查詢 頁面後,點選 查詢 即可。材料 工具。2.如果是第一次登入中石化網上營業廳的,在登入之前必須先註冊乙個帳號才可以。3.成功註冊了帳號後,我們再在中石化網上營業廳主頁點選右側的 登入 然後在 使用者登入 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帳號 密碼以及驗...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定量加油,中國石化加油卡自助加油,如何操作?

中國石化加油卡如果辦理的是自助加油卡則可以自助加油。自助加油流程如下 1 插入加油卡,輸入密碼。2 顯示屏顯示卡餘額,選擇 金額 鍵 既定金額加油 或 公升 鍵 既定公升數加油 確認定量加油方式。3 提取油槍,抬起槍座,把油槍插入車輛油箱,扣住油槍扳機進行加油。4 加油結束後,鬆開油槍扳機,確認油槍...

中國石化加油卡餘額怎麼查,中國石化加油卡如何查詢加油記錄

去中國石化加油站刷卡查詢或進入中石化 輸入卡號密碼查詢。中國石化加油卡聯網加油站遍佈21個省市,只要到中國石化加油卡售卡網點,即可辦理中國石化加油卡 如果需要對中國石化加油卡查詢 中國石化加油卡積分 查詢 中石化加油卡查詢,一般有兩種方式,一是進入中國石化加油卡 www.saclub.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