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定位資料看不懂 求高手指點

2023-03-03 03:00:03 字數 2645 閱讀 57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圖和數字看得不太清楚,但主要資料還能看個大概,就是前後輪或軸的資料,基本上都在可要求的範圍內,暫時可不做調整,更沒有不要換後軸。你也可以先跑一段時間看看,方向好使不好使,輪胎磨損是否異常,如果異常,就必須調整了,但絕對沒有不要換後軸,那是想要你的錢了。

四輪定位怎麼分析資料

2樓:砂粒

四輪定位分析資料方法:

1、引數判定:左右單輪外傾不超過110、總外傾,左右單輪前束左右、總前束左右。

2、顏色判定:儀器顯示綠色為正常,紅色為不正常。

一般來說,在下列情況需要做四輪定位。

1、 更換新胎或發生碰撞事故維修後;

2、 前後輪胎單側偏磨;

3、 駕駛時方向盤過重或飄浮發抖;

4、 直行時汽車向左或向右跑偏;

5、 雖無以上狀況,但出於維護目的,建議新車在駕駛3個月後,以後半年或一萬公里一次。

四輪定位是以車輛的四輪引數為依據,通過調整以確保車輛良好的行駛效能並具備一定的可靠性。轎車的轉向車輪、轉向節和前軸三者之間的安裝具有一定的相對位置,這種具有一定相對位置的安裝叫做轉向車輪定位,也稱前輪定位。前輪定位包括主銷後傾(角)、主銷內傾(角)、前輪外傾(角)和前輪前束四個內容。

這是對兩個轉向前輪而言,對兩個後輪來說也同樣存在與後軸之間安裝的相對位置,稱後輪定位。後輪定位包括車輪外傾(角)和逐個後輪前束。這樣前輪定位和後輪定位總起來說叫四輪定位。

3樓:車智者

回答您好,所有定位儀的資料都只有三種情況:1、外傾 ;2、前束 ;3、後傾。每個角度都有乙個原廠值、乙個最大值,乙個最小值,所檢測出來的車的資料在這個範圍之內就可以。

您好,這個報告列印的不完整。

提問這個是4s店給做的四輪定位報告,今天開高速總感覺車子方向不穩總是要微調有問題嗎。

提問是在正常範圍內嗎。

提問一般車子要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呢。

具體標準範圍,每款定位儀得數值標準是不一樣的。

提問剛做完定位,在市區開都沒感覺問題,跑高速總感覺方向需要微調有問題嗎。

正常四輪定位標準流程,做之前胎壓,胎紋,和懸掛系統都需要檢查,如果以上沒問題。調整好定位資料是不會走方向不穩的現象的。

4樓:婷愛白菜

左右單輪外傾不超過110.總外傾,左右單輪前束左右,總前束左右,

四輪定位資料不對 怎麼辦啊 求高手指教一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直接調整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什麼車,一般都調整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嗎?你這是什麼車?有沒有資料定位的**。

輪轂四輪定位資料,懂的請回

8樓:度珈藍祥

前束角錯誤 外傾角還行 不過可以調的更準確一些。

朗逸四輪定位後右前輪資料,本人外行看不懂,求大神指點下,問題大不

9樓:希籽宵

第一:檢查保險絲是否完好。 第二:

控制開關。 第三:玻璃公升降器電機有沒有燒壞。

一般能解決問題 通俗點叫 搖窗機開關總成 你其他三個玻璃的開關所需要的電 要先通過"玻璃控制器總成"的 壞了當然沒發公升降 維修人員只要檢查下&am 樓主,這種情況應該是你的公升降器開關壞了,換乙個試試 開關壞了,車窗處的控制開關壞了,或者是線路斷了,後者的可能性較大,因為不太可能三個開關同時壞吧。 樓主可以參考**,除了玻璃公升降還有中控開關,玻璃公升降鎖止按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電動玻璃公升降器結構的關鍵是電動機和減速器,這兩者是組裝成一體的電壓:dc貳四v

怎麼做四輪定位才最精準 求高手指教

10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的定位不是原車資料!

1:開車習慣,是否經常打死方向。它就需要把前束適量調小《負值:

前小後大》,左前輪的傾角要適量調小《外傾》右側輪要適量調大《內傾》.如果沒有壞習慣,只需調正傾角稍稍調小一些,把握好前束。

2:經常行駛路況:假設經常顛簸,需適量調整外傾角《調小》,假如常在市內,高速等平坦路面,則按正常資料調整。

3:是否載重:載重的車他的外傾會隨著車的載重而越來越內傾《數值變大》 所以你也需要適量調小,保證不磨胎:

注意:定位注重精確性,有的車差一點都有很大變化,所以調整時不能憑著感覺來調整,也不能拿盒尺拉前束和軸距,那樣調出來的百分之百不行!不能懶~~不跑偏,方向盤正,不代表不磨胎。

不代表方向盤不鬥。一定要在舉公升機上裝上探頭除錯。 不能怕麻煩每次調完,最後都要複查。

因為跑完一圈回來資料多少會有偏差!~

總前束《左右值相加》最大值不得超過 最小值不得低於。

其中前束一定要把握好,它影響著是否磨胎,轉向,車斗,方向盤鬥,行駛舒適性~

只能給你描述成這樣,具體的需要你去不斷實踐,什麼時候定位不需要原車資料了,做出來的定位沒有返工了,那你就算學到位了!

車輛左後輪被撞,需不需要換後輪,4輪定位資料看不懂,請高手指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輪撞變形了就要換,懸架有變形的就換掉,鋼圈上動平衡機轉一下看看變形了嗎。

賓士gl350柴油版7座四輪定位資料

用450,550的一樣 賓士gl350的車型引數 車身尺寸 5121mm 2141mm 1849mm 風阻係數 0.369 軸距 3075mm 後備箱容積 2656l 整備質量 2480kg 油箱容積 100l 發動機 3.0l渦輪增壓柴油v 6 功率 240kw 變速器 7速自動變速箱 扭矩 54...

新車做四輪定位傾角的資料怎麼是不對的

一 所謂四輪定位,是指以後輪平均的推進方向為定位基準,來測量及校正四輪相關的定位角度 使車輛在行駛時底盤各部零件與輪胎能保持適當的幾何關係,使駕駛人能正確的 舒適的駕駛其愛車,延長輪胎及底盤相關零件的使用壽命。二 何時需做四輪定位 1 汽車年檢前 2 新車行使達三千公里時 3 每半年或車輛行駛達一萬...

做四輪定位有什麼好處,汽車做四輪定位有哪些好處

四輪定位是汽車維修保養必需的工作內容之一。除非在做四輪定位之前存在與它相關的明顯問題,shu例如直行穩定性差等,在四輪定位後您能馬上感覺的到,否則憑感覺您很難判斷做的好不好。由於目前汽修行業的良莠不齊,維修質量相差很大,所以建議您盡量到較好的維修企業維修以保證四輪定位的質量,確保行車安全。它的好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