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營彩妝店的經驗給傳授一下嗎?

2023-03-03 02:55:03 字數 1240 閱讀 1730

1樓:腦殘吶總受們

就像普通開店一樣啊 沒有什麼特別的 主要就是貨源咯 你要是最好有個在國外的朋友 而且要懂化妝品才能幫你買啊 最後有幾個這樣的人 不然你乙個人帶這麼多化妝品 會被海關沒收的 或者打稅把 只不過打稅 利潤就沒這麼高咯 或者你僱店員幫你看店 自己去國外買就好啦 店員也要找信任的 不然把你店的款都卷走了 海外**其實賺得多但是很辛苦喔 每次進貨只能少量進 而且也怕賣不出囤貨啊 就挑一些在國外賣得好的產品 然後準備一些圖冊 看顧客需要哪些 訂貨就好了!!

有沒有哪位做新娘當天自己化妝的呀?傳授下經驗!

2樓:網友

最好不要自己化妝,我看過我姐結婚現場自己化妝,半個小時後,直接悲劇。所以,不要忒省了,請個人給化妝吧,這可是個大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讓自己的面貌太過僵硬,自然就好!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最美的、最幸福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作為乙個化妝師,我並不推薦您自己化妝,想想看,自己化妝是反手在做,而且眼睛部分你自己又要看著,但是要想畫的漂亮,完美又必須是閉著眼向上提拉眼瞼部位的眼皮,乙個人要怎麼完成這個動作呢?所以並不推薦,唇部需要飽滿,否則就不好看,可是在自己的右手拿著唇筆要化左邊的時候我們需要很有耐心、細心和時間,一旦畫錯那麼會很難修改的完美,畢竟當唇膏碰上基地妝的時候是個頭等的修改問題,眉毛,會不會一不小心一邊高一邊低,畢竟別忘了眉筆或則眉刷是握在你的右手裡的,呵呵!!不知道您知不知道很多化妝師在自己結婚的當天都是請別人化妝,因為時間有限,不是拿來開玩笑的,一旦毀了自己的妝就沒有時間從新修補。

至於害怕化妝師畫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覺,那得看你自己了,在婚禮前,找乙個和自己的想法能完整溝通的化妝師做良好的溝通,可以試妝,得到您先要的結果是時便可以定下來了。

就說這麼多了,看能不能對你有一點幫助。

昆明維丹個人形象設計的化妝師蚊子為您解答。謝謝!

5樓:手機使用者

新娘你也太省了吧,結婚這樣的大事,還自己化妝。我看兩人領個結婚證就可以了。

有沒有哪位做新娘當天自己化妝的呀?傳授下經驗!

我要去應聘化妝品研發助理,能傳授點你應聘時的經驗嗎? 80

6樓:網友

這點是必須的,面試時,衣服得體面潮流點,他會問你身體上的事,不是那些問題哦,他們會問如果你髮型怎麼了你會怎麼做、長逗了怎麼處理的,

想了解一下北京京尚彩妝?有人知道嗎

雖然都在北京,但是對這個學校的瞭解真的不清楚,但是樓主可以按照以下四點去了解這所學校是否適合求學。1.就是看課程,課程內容一定要實用。實用體現在所學東西要契合市場。如果和市場脫節,就算你學的再好,沒需求就沒工作和發展。2.就是看學校能提供什麼平臺。平臺一般體現在是不是小班授課 小班通常是10人左右 ...

哪裡有在紙上化的妝面借鑑一下?

我想你說的就是以下這些裡面的吧!因為都不是整幅的大圖,所以乾脆把整個頁面的鏈結都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http www.html 有,但是不知道怎麼給你,以前學化妝的時候,有用過用彩鉛暈染眼影什麼的 學化妝必經歷的在紙上畫眉毛的步驟是怎樣?紙上畫眉步驟 1 準備材料,白紙 鉛筆 橡皮。然後確定後自己...

新娘跟妝和影樓化妝有區別嗎,我想問一下新娘跟妝和影樓新娘化妝有什麼區別麼?哪個更好一點?

影樓化妝是一次性的,如果你只是中午的時候請一次客,選擇影樓的新娘妝就好了。但是如果你是早晨很早就出門有很多儀式或者活動的話,建議你選擇新娘跟妝,因為即使噴灑了定妝液,時間久了妝也會花,有人跟妝會即使修補,讓本人更漂亮哦。新娘跟妝,一般是新娘拍攝婚紗出外景,由於天氣 陽光 溫度影響拍攝的妝面效果,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