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四輪定位怎麼做

2021-07-14 19:30:08 字數 1238 閱讀 3944

1樓:山野酒客

audla6四輪定位操作步驟如下;

1/將車輛駛上四輪定位儀。要注意:車身要正,方向盤要在正中間的位置,用力彈壓車身前部和後部,要使車輪處於自由狀態,下圖

2/檢查輪胎胎壓。左右車輪的氣壓是否均衡,一般氣壓應在2.5左右。

3/檢查底盤懸掛狀態,是否存在螺絲鬆動或變形。

4/用手晃動輪胎檢查底盤件,檢查轉向拉桿、球頭、下襬臂、軸承等是否出現鬆動及漏油。

5/安裝四輪夾具及感測器測量頭,並保證在水平線範圍內,下圖

6/擰緊夾具上的測量頭固定螺絲,開啟各測量頭電源,使各測量頭處於工作狀態。

7/進入四輪定位儀的系統內,選擇車型;輸入客戶資訊,下圖

8/出現調整資訊畫面,顯示前束、傾角等資料,下圖

9/按照螢幕的顯示,在車子底部通過調整車身螺絲把各引數調到最佳值,下圖

10/引數調整正常以後,鎖緊固定螺母。降下車輛,取下測量頭、測量頭夾具,清點工具。

audla6四輪定位的作用——增加行駛安全; l 減少輪胎磨損; l 保持直行時轉向盤正直,維持直線行車; l 轉向後轉向盤自動歸正; l 增加駕駛控制感; l 減少燃燒消耗; l 減低懸掛部件耗損。 在行駛過程中駕駛人員發現方向轉向沉重、發抖、跑偏、不正、不歸位或者輪胎單邊磨損,波狀磨損,塊狀磨損,偏磨等不正常磨損,車感漂浮、顛簸、搖擺等現象出現時,這時就要考慮是否要做四輪定位來維護。

2樓:**s**

**的a6最難了,後輪都可以調。就是可調節的位置空間太小。調後輪外傾角拆輪胎調是最快的。前束用套筒在加兩根長接杆從最後面還是可以調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到專業做四輪定位的店就可以解決問題的,如果你覺得你的車跑偏了,可以去做一下四輪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前輪內外傾角 。 和檢查輪胎是否平衡 。 前後輪軸距。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哪各地區的,但是魯冀地區的奧迪4s店a6l(也就是05年以後的**c6)四輪定位的**是800元,而老款的a6(05年以前的老版本)的四輪定位**是400元,因地區的消費差異可能或多或少有變動.其實這880元不是4s店規定的**,而是一汽奧迪規定的不是這一家4s漫天的要價,你可以在一個省多家4s店打**查詢,他們的標準**都是一樣的.但在這裡還要說,四輪定位確實用不了880,在外面也可以定.

即使是在4s店裡,費用也可以打折的,關係好收個半價也行,雖然標準**是固定的,但收多少還是4s店做主.

奧迪A6的天窗怎麼開,奧迪a6的天窗怎麼開

天花板 全景玻璃天窗和遮陽簾按鈕 操控按鈕有兩檔功能。根據汽車配置情況,也可以從後座操控天窗和天窗遮陽簾。在外翻 開啟天窗時,被關閉的天窗遮陽簾自動部分 全部開啟。在前座上操控天窗 外翻天窗 請將天花板中的按鈕 下圖 短暫向上推到第二檔1。關閉外翻的天窗,請將按鈕 下圖 短暫向下拉到第二檔。移開天窗...

奧迪a6後門玻璃怎麼拆,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你好,這個有點麻煩,需要拆卸車門內飾板和附件,才可以拆卸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您好,總共有五顆螺絲,桃木板下面有兩顆,中間那個音響蓋下面有一顆,把手往下一點那個洞裡有一顆,最下面有一顆,其餘的都是卡子。奧迪a6左後門玻璃玻璃怎麼拆卸 你好,首先需要把...

奧迪A6做婚車,奧迪a6婚車一年賺多少

如果自己用車不勤,可以考慮把車租給租車公司。就是把自己車在各個出租公司登記,然後有租的出租公司自然會聯絡你。不過風險還是蠻大的,最好找實力比較大,年頭比較長的公司。他們對騙車一般都很有經驗 另外就是帶車打工,那個公司需要司機和車。你正好有車,還可以當司機。車每月給你一部分,公司給你一部分還是比較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