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gl350柴油版7座四輪定位資料

2022-10-06 18:00:07 字數 1753 閱讀 888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450,550的一樣

賓士gl350的車型引數

2樓:荊覓

車身尺寸 5121mm*2141mm*1849mm 風阻係數 0.369 軸距 3075mm 後備箱容積 2656l 整備質量 2480kg 油箱容積 100l 發動機 3.0l渦輪增壓柴油v-6 功率 240kw 變速器 7速自動變速箱 扭矩 543nm 城市燃油經濟性為12.

4l/100km 前懸掛 雙叉臂獨立懸掛,帶airmatic 後懸掛 四連桿獨立懸掛,帶airmatic 轉向型別 電動助力轉向 轉彎半徑 12.4m 牽引力控制和穩定性 側風穩定電子穩定程式(esp)四輪電子牽引力系統(4-ets)4matic全時四輪驅

gl賓士柴油車平時注意

3樓:帥鍋取名真難

賓士gl350(國內沒有正式上市)是柴油車.

柴油車的優缺點:

一,優點:

(1)壽命長經濟耐用。柴油發動機的轉速較低,相關零部件不易老化,零部件磨損也比汽油發動機少,壽命也相對要長,沒有點火系統,輔助電器少,所以柴油發動機的故障率遠低於汽油發動機。一些進口的柴油機可達到80-100萬公里無大修,而汽油機只有40-50萬。

耗油量低,2.8公升的電控共軌渦輪增壓柴油機的耗油量與1.6公升的電控汽油機耗油量相當。

(2)低速大扭矩。柴油發動機通常會在很小的轉速下就能獲得很高的扭矩,這在複雜路面、爬坡、載重,要優於汽油機。但是在高速路上等平地提速、高速行駛方面的表現不及汽油車。

(3)安全性高。與汽油相比,不易揮發,著火點較高,不易因偶然情況被點燃或發生**,所以使用柴油比使用汽油更為穩定安全。

(4)更環保。 柴油發動機排放產生的溫室效應比汽油低45%,一氧化碳與碳氫排放也低,只是在整車的使用壽命期氮氧化合物和pm(微粒)排放大於汽油機。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其排放已達到歐iii、歐iv排放標準。

二,缺點:

(1)噪音大、振動大。影響駕乘舒適性,因此乘用車使用相對較少。但是,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一些中高檔柴油車,已經做到和汽油機相當接近,國內外各大汽車廠商也都推出了許多柴油轎車和suv。

(2)製造成本高、對燃油品質要求高、重量高。柴油機的燃油噴射裝置,極其精密製造難度大,如果使用了劣質燃油會嚴重縮短噴射裝置的壽命。由於,柴油機壓縮比很高,需要很高的結構強度,因此重量、體積會比較大。

(3)由於柴油不易揮發和壓縮點火等原因,冬季冷啟動不如汽油機。即使有啟動預熱裝置,也要預熱幾十秒後才可啟動。

去4s店即可買到。

賓士gl350柴油版一節三元催化是空的影響不影響車速和轉速?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影響轉速 但會造成氧感測器工作不良導致噴油量過多或過少 能夠導致尾氣排放達不到標準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祝您用車愉快 如還有問題歡迎邀約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三元的工作效率受電腦監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影響!三元的工作效率受電腦監控!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不影響的,柴油發動機尾氣排放是靠噴射尿素來降低尾氣中所含有害氣體的。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9款賓士GL350和2019款路虎攬勝運動版哪個車好 哪個更適合男人

覺得路虎對胃口,但是賓士g也很男人 自己喜歡就好,哪有什麼適合不適合男人這一說 路虎攬勝運動版和賓士gl350哪個好 那要看你了,喜歡越野,自駕遊,陸虎夠勁。開著舒服,城市開開的話,賓士了。要越野應該路虎好,但是gl很豪華呀肯定是露虎號路虎好個人覺得賓士車保養貴路虎攬勝 賓士gl350,路虎攬勝運動...

美版賓士gl350里程數儀錶盤上顯示括號感嘆號和波浪線是

水溫指示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可以拍張 給我看一下嗎?我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這個是bai您的胎du壓監控警報燈,需要檢查zhi輪胎氣壓dao 是否不均勻,輪胎有無 回扎釘子漏 答氣。希望我的回...

賓士S350效能如何?售價怎樣,賓士s350效能怎麼樣

2010款賓士s 350l 4matic144.8萬2010款賓士s 350l豪華型139.8萬 s系列是奔弛旗艦大轎車系列,融合了威望 舒適及成就的優點,在一定程度上成為成功人士購車的首選。在賓士上s600裝備了新型v12發動機,除了保留傳統的60度汽缸夾角外,與其前身無任何相同之處。每個汽缸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