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輪定位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多久做一次的呢

2021-03-04 09:01:13 字數 726 閱讀 9952

1樓:旺鋪我要

四輪定位應該多久做一次?

2樓:途虎話養車

四輪定位一般是車輛出現跑偏故障和輪胎不正常磨損就要做四輪定位。因為這2個故障出現就說明四輪定位的資料不對導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四輪定位不是週期復性的養制護方式,有些4s店說在汽車跑到3萬公里時,需要做定位,這是沒有根據的,四輪定位屬於維修方式,汽車沒有問題就不需要定位的,您不要上當哦。

1,更換或調整懸掛系統後。

2,更換轉向系統及零件後。

3,直行時方向盤不正。

4,直行時車輛跑偏。

5,車輛轉向時,方向盤太重或無法自動回正。

6,行使時感覺車身抖動或有飄浮感。

7,輪胎不正常磨損。

8,事故車維修後。小的剮蹭,沒有礙著汽車底盤和懸掛的沒必要定位的。

出現以上的情況時,就需要做定位了。

在你沒有動輪胎,或者車輪沒有異常。就不用四輪定位。你要清楚為何要四輪定位。你就會明白了。

擴充套件資料輪胎異常磨損,或者車子跑偏,方向盤不正就可以做了,一定找技術好裝置先進的地方做!不然你會後悔的

四輪定位多久做一次的呢?

4樓:途虎話養車

輪胎異常磨損,或者車子跑偏,方向盤不正就可以做了,一定找技術好裝置先進的地方做!不然你會後悔的

四輪定位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和動平衡多久做一次,以及收費標準?

你好,四輪定位行駛4萬公里做一次。如果更換過底盤零部件也建議做4輪定位。一年或2萬公里做一次。或者發現方向有跑偏的和輪胎有不規則磨損現象都有要定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這個正常四輪定位的話一次是做不好的,所以說本身裝置的精準度...

一般4輪定位多久做一次,四輪定位多久需要做一次?

你好!這個不一定,需要看輪胎的磨損程度,有沒有吃胎現象,吃胎需要進行更換新的輪胎然後再進行四輪定位,方向盤有沒有偏移的現象,有偏移需要調節方向機的橫拉桿,這也需要做四輪定位,最後如果底盤件有嚴重的磕碰或者事故造成的損壞也要進行四輪定位!根據車輛的使用情況。一般建議半年測一下是有好處的,有問題及時調整...

汽車保養關於四輪定位需要多久做一次

新車駕駛三個月後,以後半年或1萬公里保養一次。汽車四輪保養就是除了做四輪定位之外還要堅持剎車系統以及汽車底盤。底盤出現問題,一般有三方面,包括制動系統 四輪定位和異響等。制動系統是底盤比較關鍵的部分 諸如跑偏 啃胎 方向盤抖這些現象,則是涉及四輪定位的問題,包括前速定位和輪胎的動平衡。要預防出現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