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釘有什麼好處,打耳釘需要注意什麼?

2023-03-02 20:55:04 字數 3017 閱讀 8786

1樓:達達晴天

1、提公升時尚度。

2、吸引眼球。

3、結婚時可以配搭好看的耳環或耳釘。

但是,個人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還是不要輕易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處了,如果你覺得你的耳朵很美的話,可以打耳洞戴耳釘引人注目下,不好看的話,就算了吧!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視覺有好處。可以小小的滿足人類的虛榮心,對漂亮又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帶耳釘,耳環,好看唄。

打耳釘需要注意什麼?

5樓:十六拍板

打耳洞的注意事項:

1:用不鏽鋼的耳釘打洞。雖然打洞用的耳釘不好看,但它粗細度合適,而且不鏽鋼也是對**無害的。

在耳洞傷口未完全癒合的情況下,盡量多戴一段時間,以保證耳洞的大小合度,並降低感染危險。

2:普通的銀耳釘表面光亮,是經過電鍍的。電鍍層有可能導致**敏感。盡量別戴。

3: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壓迫傷口會導致發炎,化膿。建議壓根兒就不用針託。

4:每天吃維生素和消炎藥。

5:如果傷口發炎了,每晚用碘酒擦一擦。碘酒是消毒防腐的。

6:每天轉動耳針。

7:不必要的情況下,不要經常更換耳釘,以免耳洞形狀長不好。

8:如果耳洞發炎了,建議戴**、鉑金、或不鏽鋼的耳釘耳環。

注意消毒,打完經常用酒精衝一下要不會漲膿,記得過兩天就轉一下你的耳釘要不然會長上的。

打耳洞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的好處。

依中國傳統中醫,人應該陰陽平衡,如你自認為耳氣太重,勢必導致眼疾,打洞放耳氣,則清肝明目!

打耳洞的壞處。

打耳洞越打越多細菌病毒易入侵,甚至造成軟骨炎。

耳釘放櫃檯,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本身未必乾淨,甚至有的攤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街邊的所謂「**穿耳」也未必「安全」,在身體本來無孔的地方打了洞,病毒和細菌自然容易侵入,極有可能造成感染,特別是氣溫漸高的春季。更嚴重的是,在耳朵上過多穿孔,有可能造成軟骨炎,使耳朵萎縮。至於一些寫著「扎耳、鼻、舌、眉、臍環」等內容的招牌,就更加危險了。

7樓:

這都想喲好處啊,除了漂亮外沒什麼好處!

8樓:懶惰的沙漏

沒好處頂多是可以帶耳環了。

打耳洞分別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即在耳垂的特定部位生成一可佩戴耳飾的永久性孔隙。耳垂一般可分為小耳垂型、普通型和大耳垂型。打耳洞的關鍵之一是要選對部位。

孔隙的最佳位置是:在耳屏切跡底部作一水平線,在此水平線的內1/3處,向下作垂直線,將此垂線三等分,上1/3處即為穿孔點。

打耳洞的好處:

最大好處就是美觀,特別是女生可以帶很多款式的耳環,搭配不同款式的衣服。

打耳洞的害處:

打好耳洞後要非常注意,否則容易發炎。以下是一些注意的要點:

術後護理。打完耳洞後, 7 - 10 天內應保持耳垂處乾燥清潔。洗臉、洗頭時應避免接觸汙水、汙物,睡覺時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粘連,促進傷口癒合。

術後每日用 75% 的酒精消毒 1 - 2 次,也可口服維生素 c 幫助傷口癒合。

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

穿過耳洞之後,大概六個星期的時間不要把耳環拿下來;

穿洞後如果有發炎感染現象,若有便應及早就醫。

注意事項。打耳洞最好的時間是在每年的3月底和9月底,因為天氣剛剛好。其他時候不是太冷就是太熱,不利於耳朵的修復。

洗臉、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碰擊耳朵,至少剛穿耳洞的7天內都不能沾水,保持耳洞乾燥通風。

每日輕輕旋轉一下耳針,以防其與**粘連一起。

不要用不乾淨的手去摸耳洞或頻繁地轉動耳針。

10樓:孫恆

從心理方面講沒有任何意義,從社交方面講沒有任何意義,從生理方面講可能會有點疼!

打耳釘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變美。

壞處:耳洞內的汙物不易清洗乾淨,容易引起炎症。

12樓:此心非花心丶

如果是學生就不要打耳釘了,成年人的話看你愛好,沒什麼好處壞處之分,喜歡就打。

打耳洞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3樓:哀浩利

《壞處》 耳朵是人體特殊器官,過多地打耳洞,易致感染,甚至有割耳的危險。 穿耳洞肯定會有傷口,極易導致感染。醫生一般都用抗生素來**,但是外耳主要由軟骨構成,在整個頭部器官中,外耳的血液迴圈量最少,所以用抗生素**很難見效。

而耳朵上部的軟組織血液迴圈又比耳垂差得多,因此穿洞後感染細菌的幾率也要比在耳垂上穿洞大得多。耳釘放櫃檯,長期暴露在空氣中,本身未必乾淨,甚至有的攤主在打洞前,都不用酒精消毒;街邊所謂的「**穿耳」其實未必安全,有的攤主在打洞前,甚至不用酒精消毒便把耳釘套在射槍槍頭上,瞄準位置,直接打上耳廓。更重要的是,耳朵的感染一旦擴大,發展成為化膿性軟骨膜炎,甚至導致耳廓壞死的時候,就必須要依靠外科手術了 ``好處》 `就是漂亮``別的沒了`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可以回答到你滿意,希望你能給個最佳!

14樓:小賨

沒有什麼壞處,只不過現在打耳洞的不太注意清潔消毒罷了 再就是注意別打在耳朵的軟骨上,很疼而且不痊癒這個就會傷害身體了 如果你單純在耳垂上打耳洞就沒有關係的。

15樓:我不是弦君

好處是漂亮,對女孩來說沒什麼壞處。

打耳洞有什麼好處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多多,活血化瘀,按摩穴位,打通經脈,帶上耳環裡面的金屬離子就會進入血液。

男生打耳釘要注意什麼,男生帶耳釘好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1.打完耳洞後,洗臉 睡覺時都要避免擠壓耳朵,並保持耳洞乾燥通風。2.保持每日旋轉耳針,避免耳針與 粘連,促進傷口癒合。3.堅持每日塗醫用酒精消毒,這一點對剛打完耳洞的人非常非常重要。4.耳針和針託不要扣得太緊,否則容易引起腫脹,最好留有一定的空隙。男生帶耳釘好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您好,男士佩戴耳釘...

小學能帶耳釘嗎,小學給不給戴耳釘,打耳洞

最好別帶,沒搞好的話會發炎,腫痛特別麻煩。小學生就應該有乙個小學生的樣。不能 要是非帶不可 誰也攔不住。最好別帶,沒搞好的話會發炎,腫痛特別麻煩。學校允許不。小學給不給戴耳釘,打耳洞 小學一般來說是不允許的,畢竟小孩子還什麼都不懂,一般來說教育他們不要太在意外表了。而且很多人的觀念都認為戴耳釘 打耳...

女高中生戴耳釘有錯嗎,女大學生打耳釘有錯嗎?是學壞的表現嗎?

在高中校內有錯,因為你還是學生,是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戴耳環沒錯,但要看你戴什麼樣式的耳環。在校外也不能隨意戴!改校服就是大錯特錯了。你能問出來我想你的心智還沒成熟,希望你能認清自己!好好學習,你現在還不是和社會接軌的時候!沒錯,但在高中最好還是不用戴首飾,大學再戴也不遲啊!沒錯 但高中女生還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