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c語言基礎教程,求C語言入門教程

2023-03-02 20:55:04 字數 818 閱讀 3481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本《c程式語言》(第2版 新版)來看!你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初級教程。

2樓:扈沛凝陳儂

我學的也是譚浩強的第三版的c語言!《乙個浮點型變數只能保證的有效數字是七位,後面的數字是無意義的,因此並不能準確地表示該數。》這句話就是說,浮點型資料只有前七位是準確的,後面的系統識別不了,無法保證它的精確性!

如果想要得到正確的答案你可以試一下雙精度型(或者單精度,長雙精度型,應該都沒問題!)(回家書沒帶,c語言想好,就是不斷的做題,還有不斷的看書,我們有配套的試題彙編,第二版,也是譚浩強主編的!你沒事做做上面的題目,要是你都會做了,相信你的成績不會差!)

3樓:醜筠九憶之

譚浩強的《c程式設計》

4樓:桑綠凝善槐

前面七位才是有效值,即真值。後面的為無效值,在a+20時,系統會精確到乙個類似值。

你可以上機時看看,b所得到的值,只是乙個大概值,並不是乙個準確的值。

求最簡單的通俗易懂的c語言入門教程

5樓:流主天道酬勤

c語言現代方法 經典入門書,評價很好的。

再有就是k&r的c program language經典中的經典,就是篇幅有點少,但是沒有一句廢話。

6樓:刀下風

網上搜 郝斌c語言 有相關教程, 講的比較好, 不是照本宣科。

çócóïñôµä»ù´¡êóæµ½ì³ì ðâêöèëãåµä£¡

C語言程式設計,c語言程式設計怎樣入門

1 include void main 2 include void main 3 編寫程式,根據輸入的學生成績給出相應的等級,大於或等於90分以上的等級為 優秀 大於或等於80分而小於90分的等級為 良好 大於或等於70分,而小於80分的等級為 中等 大於或等於60分,而小於70分的等級為 及格 ...

c語言程式設計。求大神,C語言程式設計。求大神

include void fun char str int main fun函式 來代自碼bai如du 下zhi daovoid fun char p p void fun else if str i 9 str i 0 i printf s n str 用c語言程式設計求1 2 n include...

C語言問題求解,求C語言問題

include include include void rightmoving char s,int n return t int main 昨天剛幫人家寫 哈哈。你也可以試試這個 include void rightmoving char s,int n result 0 0 if result...